close

1/7的下午~我興高采烈的出門去!!
因為當天是UrCosme網站專為2011年度網友貢獻獎舉辦的實體活動唷
而我非常榮幸的~
暨2010年之後、沒想到我2011也得獎咧!!
說來真是汗顏...有時我因為工作忙,都沒空寫心得咧>"<

 

下午2點,我來到了松江路上的蛙咖啡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門口有一塊桃紅色的看板啊!!

004.jpg
一到現場,工作人員就讓我們印上自己的唇印,然後貼到看板上
好害羞啊>///<

不過我做了一件蠢事,我忘記帶相機了啦>"<
所以當天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啦
效果實在不是很好的說.......囧

 

當天活動主持人是阿法~
見過她好幾次了,沒想到主持功力一把罩啊
當天活動的流程跟時間都抓的很好喔

 

 

UrCosme的執行長上台囉~~~
他一說我才知道,在2012年、UR就邁入第8年囉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久了耶@@

 

當天活動的狀況~
手機效果實在不太好啊

許多人都分享了2011年的"一本勝負"
大家的一本勝負都好生火喔,尤其被大家狂推的YSL
真的好吸引我啊~~~~
而我的一本勝負就是選GA的漂染腮紅盒啦
(GA漂染腮紅盒2號心得GA 2012春妝限量腮紅心得)
我的2號腮紅去年4月入手到現在,已經出現大片鐵片君囉
可見我有多愛它!!真的是天天用啊~

接著~又到了緊張好玩的問答時間
跟我一樣第6桌的還有茶桔子Lydia
009.jpg

雖然我們是人最少的一桌(其他桌都4-5人)
但是我們團結有默契!!
沒想到問答比賽最後是我們贏了呀~~~

 

真是太開心了!!
從執行長手中頒獎領到了新光三越禮券耶!!
領完剛好可以去敗家啊~~哈哈哈


現場還有很多品牌的2012春季新品可以摸~
但是我玩的太高興.....忘記拍照了~囧
不過還是有逮著機會跟重要人物合影一下囉~

 

 

我們第6桌的桌長~Oliver~
見過很多次了,幾乎每次活動都可以看見她照顧大家呢

 

 

主持人~阿法~
從頭到尾HOLD住場面、完全不冷場喔

 

 

~UR的執行長~
感謝他送出了禮券給我們啊~~~哈哈哈

 

最後,一定要有大合影來留念一下啊

(以上有些圖片來自UrCosme紅唇賞網友同樂會花絮)

 

活動結束後~每個人還有驚喜小禮物可以拿耶


看這黑色的紙袋~沉甸甸的一大袋
還綁上先金色緞帶唷

內容物也非常澎派@@



有自白肌的濃密保濕化妝水(這款評價很好,改天我來好好體會一下)
老牛出的白玉蘭晚安凍膜(自從看的步步驚心,我就對玉蘭/木蘭很有好感XD)
KISS ME的不敗睫毛膏(話說多年前我也是這款的忠實愛好者)
.............族繁不及備載............

 

最可愛的~還是這款UR專屬的i-cash啦!!!

真是非常開心的活動,不但好玩
又見到許多平常在UR網站上互相討論的同好
感謝UR這次的實體活動啊!!


以下是題外話


我是從2007年加入UrCosme網站的
轉眼也四年多了
(我的UR個人頁面)
一開始我真的只有在潛水,欣賞大家分享的心得
後來也慢慢的將我BLOG中有分享過的文章貼過去
直到現在~我幾乎每天都會上UrCosme去看看耶
而且當我有想要買甚麼東西的時候,也一定會上UR去看看大家的心得
再決定要不要買
也從UR中許多美妝同好者的分享中,發現許多好物
例如:魔力配方、潔米拉秘密、雅芳毛鱗片精華...等等


而在眾多美妝網站or討論版中
當然我也參予過其他的美妝網站
但是UR是我呆最久~也持續在經營的
最大的原因就是在於,我覺得UR的心得『很公正』

其實不管在哪一家美妝網站、甚至一些部落客廣告
多少都會有試用到產品的機會
但也有些會要求~拿了試用,就一定要寫好話
甚至規定一定要寫出某些重點關鍵字
一些對產品負面的、不好的,一律不能寫!
甚至還會有先審稿的要求
但我覺得這樣很奇怪啊
既然只是試用,不就是要忠實寫出對產品的感覺嗎
又不是有收費、要寫廣告文
但是卻規定試用者只能寫好話,否則還要取消往後的試用資格
這樣一來~網站上不是就出現一堆"不是發自內心"的試用心得咩
要不然就是寄來"一小包"的試用品
大約擦個兩次,連效果都無法真正感覺出來
但是卻要寫出好像用了很有感想的心得,
或是給你很短的時間,卻要試用要比較長效才看出效果的東西(例如美白產品)
我實在寫不出來啊........
說實在的~這一小包,我去專櫃上也拿的到,可能拿的還比這多包
也不用洋洋灑灑的寫一堆+拍照啊


這種都是假象充斥的美妝網站,讓我越來越灰心
但是~UR卻沒有這樣要求過試用者!!
我收過很多次UR的試用了
甚至參加過不少次的活動
每一次、真的是每一次~
收到或是現場拿到的試用品or產品
UrCosme從沒有要求過試用者一定要寫好話!!
只有在試用期過後~提醒你要記得回來填寫心得
而且試用期也不會只有短短幾天、這種急就章的方式
都會充分的給10-14天,甚至更多
讓試用者能充分的體會產品的效果
分享的心得也可以寫出不喜歡的地方
完全不會干涉我想寫什麼!!
這樣才叫公正啊!!不是嗎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直留在UR網站上的原因
非常的公正,
當然也有一群公正、用到好物不吝分享、用到地雷大聲說出的網友們
希望UrCosme能夠一直維持這種公正的立場
用最客觀的角度帶給大家完整的美妝保養心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Cosme UR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