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LANCOME真是有緣啊~~
很幸運地又抽中UR活動了
LANCOME這兩年推出的光感奇蹟跟瞬白奇蹟都很好用
自從我參加活動發現他的好之後
也推薦不少位同事朋友都去敗家了
而買過的人口碑都不錯
去年夏天~我的愛用粉餅正是瞬白奇蹟嫩粉餅
而今年~居然又有"升級版"推出了
去年我已經覺得很好用了,到底今年會如何進化呢? 

 

IMG_2232-2  
這次嫩粉餅的活動

依然可以看到可愛的產品經理當主持人,以及帥氣的VIC老蘇
話說VIC老師留起鬍子也好看啊(人帥真好) 

 


噹噹噹噹~~~這就是今年"升級版"的瞬白奇蹟嫩粉餅喔 

 

IMG_2238-2 夏天底妝常因為出油而脫妝、暗沉
而瞬白奇蹟使用"粉包油"的技術
讓粉體遇上油脂時可以把油包住、而不會暗沉

這各實驗就是將他牌粉餅跟瞬白奇蹟嫩粉餅的粉刮下之後
分別滴上"三酸甘油脂"來模擬肌膚的出油狀況
可以看出左邊的他牌粉餅被油滴到之處顏色明顯暗了、而且油都浮在上面
但是右邊瞬白奇蹟嫩粉餅的顏色並沒有暗、而且油還有被粉吸住變少

 

IMG_2248-2
粉包油的實驗~除了刮下來之外
VIC老師還時間示範在麻豆臉上喔
左邊塗上厚厚的他牌粉餅
右邊是厚厚的瞬白奇蹟嫩粉餅
然後分別滴上模擬油脂,再用手指去推剛有油的地方

看到沒!!
左邊他牌粉餅被推掉一大塊,整個都糊了
而右邊的瞬白奇蹟嫩粉餅推一推後油都被吸附咧@@
粉也沒糊、也沒暗~~真是太神奇了

 

IMG_2251-2去年的瞬白奇蹟嫩粉餅就已經有這"粉包油"的厲害技術了
但今年是"升~級~版"呀!!
當然要有更厲害的,那就是"粉包水"的技術!!

因為夏天,除了出油之外
流汗也是脫妝的一大困擾啊
而我本身就是一個超級會流汗的人= =
雖然不是很會出油,但是我的妝90%都是被汗水融解的>口<

首先~先將他牌粉餅與瞬白奇蹟嫩粉餅大量塗在麻豆兩手手背上,
然後再下水,手拿出來後用面紙擦拭
用此方法來模擬完妝後流汗的皮膚
通常~我們擦汗多多少少都會把粉擦掉一些
從面試擦拭他牌粉餅的手後,就可以看出面紙上有粉的顏色
但是~擦拭瞬白奇蹟嫩粉餅的那張面紙
居然沒有顏色耶~~~@@
換言之~擦在臉上即使流汗,妝也不會那麼容易掉光光啦!!


而瞬白奇蹟嫩粉餅升級版遮瑕度也不錯
現場VIC老師使用瞬白奇蹟粉底液+瞬白奇蹟嫩粉餅升級版幫麻豆化妝
麻豆額頭的大痘痘、臉頰的毛孔
都有很不錯的遮蓋度!

 

IMG_2269
每次到LANCOME的活動~我都要來各卸妝重畫XD

當天LANCOME的彩妝師幫我用瞬白奇蹟粉底液+瞬白奇蹟嫩粉餅升級版
遮瑕度很不錯啊!!
我的萬年黑眼圈有遮蓋到耶
而且沒有使用任何遮瑕產品喔
妝感精緻、剛畫完比較有粉感,
當天大約5點多畫完的底妝,我晚上去吃火鍋,直到12點多才回到家
到家一看~底妝依然完整,維持8小時沒問題
並沒有特別暗沉,但在我皮膚稍微出油後
底妝跟皮膚貼合的感覺很好,而且比較有光澤

 

而我的腮紅跟唇妝也適用LANCOME最新的2012限量春妝-花漾巴黎系列喔

IMG_2224
IMG_2266   

花漾巴黎玫瑰雙色修容盤,顏色粉嫩、偏淺
相對顯色度來說不是很強烈
粉質細、但也有點小飛粉

 

IMG_2228  IMG_2267 
IMG_2270 
唇妝是春妝限量的絕對完美脣膏(322)+限量煽色亮唇蜜(淺粉色)
唇膏本身就很濕潤了~又是我最喜歡戴有透明感的色澤
322是一個非常百搭、又顯白的顏色
擦上後大家看了都想去買啊XD
而煽色亮唇蜜因為添加了薰衣草~整個充滿甜蜜幸福的香氣啊

 

除此之外~VIC老師當天還示範了「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
這款號稱不用睫毛夾就會翹的睫毛膏
是有小撇步的!!
就由LANCOME的產品經理為大家親身示範!!

IMG_2256

這是他原本的睫毛~

IMG_2258 然後在沒使用睫毛夾的情況下,刷上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
用一根棉花棒頂住睫毛、創造捲俏弧度
以空間來說~帶著棉花棒的確是比睫毛夾來的省空間啊!

 

IMG_2263IMG_2262IMG_2264
沒想到~光是靠一根棉花棒
睫毛真的可以捲翹耶@@
而且也有變的更加纖長了
我覺得VIC老蘇的手也很厲害啊
因為我回家自己刷都刷不出這麼厲害,也頂不出這麼厲害ㄋㄟ>"<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啦!!

IMG_2259IMG_2260
而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之所以為何不用夾就可以翹?
VIC老蘇用頭髮來跟大家做比喻
就好像髮臘一樣~
軟臘塑型力低,睫毛當然無法定型
就好像上圖VIC老師將軟性髮臘塗在麻豆的頭髮上
頭髮卻整個是垂下的

而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使用軟臘+硬臘的配方
塑型力好,刷上睫毛後給予適當的力量
睫毛就會定型
就好像下圖中VIC老蘇用軟髮臘+硬髮臘混在一起後
歐買尬~頭髮居然可以站起來啊@@
這麼這麼硬?!
這比印度神油還神奇啊
天下男性有福了,不用印度神油,去買LANCOME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吧
(我亂講的XD)

 


先來看看活動後拿到的瞬白奇蹟嫩粉餅~升級版~!!

這次的瞬白奇蹟嫩粉餅升級版粉盒依然是輕薄的磁吸式
更多了銀色的玫瑰圖樣點綴

 


升級版的粉撲一樣是雙面的,一面海綿、一面天鵝絨
但是在質感上比之前的更好~海綿的觸感更紮實有彈性

IMG_2285-2我拿到的顏色是O-02
算是中間偏白的膚色
SPF35還有PA+++的防曬力
讓夏天補妝時也順便補防曬了!


我自己使用~是在防曬後直接上瞬白奇蹟嫩粉餅升級版
想試試粉餅的持久度
當然在遮瑕度跟完妝精緻度來說
比不上瞬白奇蹟粉底+粉餅
但是可以看出單純粉餅的妝效也不錯
黑眼圈雖然蓋不住、但也是有修飾掉一些
其實粉感不會太重、還滿輕薄的喔
即使多擦或是補妝~其實也厚不到哪裡去

在活動結束後沒多久~剛好遇到了氣溫比較高的幾天(台北最高溫約27度)
我上班就用這塊瞬白奇蹟嫩粉餅升級版
早上7點多化的底妝
到了中午並不會暗沉、妝感服貼度好
下約下午2點~因為出油我覺得有稍微暗一些些
但並不嚴重
而底妝因為出油而呈現出一種好皮膚的光澤感
如果搭配瞬白奇蹟粉底液一起使用,持久度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