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這次獲得了SOFINA芯美顏美白系列的試用

說到SOFINA芯美顏
我以前用過他藍色瓶身的系列
當時對於他的保濕度以及柔潤肌膚的效果有很不錯的評價

而這次收到的芯美顏美白系列~
是正品耶~~超開心的啦


這次的美白芯美顏以白色作整體包裝設計
當然依舊有可愛的小花

左邊高的是滲透露、右邊矮的是滲透乳


這次的美白系列共分為四種膚質
分別是~
I  清爽型
II 清潤型
III滋潤型
IV 特別滋潤


我是一個混合性偏乾的膚質
加上我又
都坐在冷氣辦公室
所以一年四季我都滿注重保溼的
以前藍色瓶身的芯美顏我用III滋潤型(冬天)
而這次收到的UR試用品為II清潤型




滲透露的瓶口有作小洞
不會一下子倒出太多



透明液體狀的化妝水
拍在臉上吸收度很不錯
有著淡淡的清香~很可愛




II滲透乳為溼潤、很水的乳狀質地
滿好推的,推開後可以感覺有明顯的濕潤感


可以看出我手背上有溼溼亮亮的感覺
但是天氣濕熱時這種濕潤感殘留再肌膚上有一點太滋潤


剛收到這款試用時~才剛步入夏天的腳步
清潤型滲透露+滲透乳能讓我有很不錯的保濕&滋潤感

後來這陣子天氣飆高溫>"<
雖然我混合偏乾但是我非常會流汗
因為平時我為了省電在家不太開冷氣= =
這時II清潤型的滲透露+滲透乳對我來說就會有點太滋潤了
所以在高溫流汗的這幾天我就沒用了

不過~因為毒辣的陽光+辦公室空調
雖然天氣好熱
但是我發現我的鼻頭居然有了小小的脫皮@@
趕快又把美白芯美顏拿出來使用
果然晚上使用~隔天白天上妝就沒有小脫皮了

因為這幾天太熱~我開始會開冷氣了
當我在有開冷氣的情況下使用時
II清潤型的效果對我來說是很剛好的!!

跟滲透露比起來~滲透乳的效果更為滋潤
如果想要更清爽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可以選擇II清潤型滲透露+I清爽型滲透乳


而我也發現~其實只要不要太炎熱的情況下
II清潤型就滿適合我的
其他的情況分析如下:

1.天氣高溫持續超過34度時~
我在家有開冷氣的情況下~就很合用
如果在沒開冷氣時
因為溼熱的關係
II清潤型我使用起來就會感覺臉上有溼溼的殘留感

2.一般的夏季

白天約32~33度左右、夜晚大約28度時
那我晚上可能不會開冷氣睡覺
這時我會
選擇晚上使用
因為白天還是滿熱的~我很會流汗
不喜歡有殘留感在臉上


3.有下雨不太熱的時候
這種舒服的氣溫之下~不開冷氣
我白天跟夜晚使用II清潤型都滿舒服的



而美白的效果~我倒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我本來就是黃肉底>"<
白也白不到哪去啊
但是我嘴巴上有一個痘疤
最近因為太陽很大~本來很怕會曬出色素沉澱的
不過我發現我多慮了
痘疤有逐漸的淡化中
但是我不敢保證是美白芯美顏的功效嗎??



總而言之~芯美顏美白II清潤型可算是我今年的夏季愛用品!!
保濕效果&滋潤度我有明顯的改善跟顯而立見的效果
美白效果是一個長期抗戰~可能還需要更多點時間來觀察囉

另一款也是熊貓夏季的愛用好物
~DIOR水彈力保溼凝露~
也是夏季推薦好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