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到DIOR的睫毛膏~是因為Diorshow Iconic 搶眼翹模力睫毛膏的活動
(搶眼翹模力睫 毛膏心得請點我)

當時我就對搶眼翹模力睫毛膏的評價很好~
除了捲俏度不甚理想之外~
(他不至於很塌、但是沒有飛 天般捲翹啊!!)
濃密、增長都有不錯的表現
重點是不結塊、睫毛很順、呈現扇型般的美麗深得我心
所以當DIOR出了新款搶眼交叉7 睫毛膏時有讓我心動到啊!!

但是我很怕又會不夠捲翹~
所以今天上班時先借同事的迷你版來玩玩看^^

DIORSHOW EXTASE 迪奧搶眼交叉7睫毛膏是金色的瓶身


刷頭有曲線~聽說這是『蛋糕裙襬刷頭』
如 同蛋糕裙擺的曲線,讓刷毛間預留著增量儲存凹槽,聚集睫毛膏的沾取量
(所以他是濃密款囉?)

其實刷頭還挺不小的
我覺德也是因為這一點, 它讓我覺得滿容易刷到眼皮上的

先看我夾好的素睫毛
(我有一根睫毛長在眼皮上、一刷上睫毛膏他位置就歪了= =)


我的睫毛很容易塌、所以捲翹度對我來說很重 要!!

刷上一層交叉7
有稍微塌了一點,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有沒有看到~上面歪掉不翹的那一根真是我心頭的一根刺 啊>"<)


但是只刷1、2層不是我的風格
一定 要狠狠的給她刷上很多層啊~


的確是有濃密~但是我覺得纖長效果也很不錯 啊!!
(我用睫毛梳調整睫毛捲翹以及歪掉的那一根)
當然重要的是~不容易結塊、順暢的睫毛弧度

完妝後 (在公司廁所偷拍XD)


因為是跟同事借來玩的玩具~所以當然也要拍 一下同事刷起來的效果啊

同事的素睫毛


刷了一層、有一點塌


刷兩層~稍微更長了一點,睫毛存在感立即顯 現!!


一整天下來,我並沒有出現暈染到下眼瞼的情 況
但是我手濕時按壓睫毛有感覺稍微暈到了手指上
刷上後雖然剛剛夾好比起來會塌一點,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也沒有因為時間過去而變 的更塌
一整天下來睫毛還是滿整齊的沒有亂喔~
也滿方便卸除的~我現在用蜜妮的敷30秒左右很容易就卸掉囉~

有一點給他小 生火ㄋㄟ(趕快澆熄趕快澆熄>"<)
又好想看看Fasio的瞬濃特效睫毛膏M+啊~~~
但是我睫毛膏多到可以拿來染頭髮了 啊..........

為什麼睫毛膏永遠買不完呢~"~?
(迷之音:是你自己愛亂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