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94.jpg

這篇其實拖了很久了
去年週年慶買到後就很想分享....但是我好忙 啊>"<    
拖到現在~因為好用、因為有愛~再忙都要分享他!!!

自從上次參加了UR的活動體驗到MUF底妝
我 就開始對MUF的東西很有好感(以前都只用眼線筆跟亮粉而已)

而在週年慶時~
剛好這款唇蜜有作每日一物~買一送一
所以我 也靠櫃去看看

原本我是想買珊瑚色之類的
但是都沒有找到我喜歡的顏色,
而且我喜歡有透明感的
所以小姐大力推薦我深 紫色的色號


其實~我原本是死都不會想要買這種顏色的人= =
因為我是暗沉人,紫色系都會讓我看起來黃黃的....
但 是在小姐極力推薦說~他擦起來不會紫!!
所以我試用了一下~

不試還好~一試驚為天人啊@@!!
他雖然外表是很深的紫色
但 是很透~推開後是充滿光澤的粉嫩感
雖然不遮唇色,但是可以讓原本的唇色變的粉嫩自然
而且氣色馬上就好了起來XD


光看瓶身的深紫色就很不討喜


顏色真的很深....


擠出來一點~還是滿深的


塗在手上~顏色淡了些


推開後~變成可愛的透明色,光澤也很好


使用前後~唇紋改善,唇色自然紅潤有光澤

剛擦上有點涼涼的感覺~可能有薄荷可以刺激豐唇感吧
我對豐唇效果並不要求(本來就是厚唇 了>"<)
但是我很喜歡他那透 透的自然色澤
重點是很保濕滋潤
我不用先 使用護脣膏直接上這款唇蜜都不會乾
說他 是有顏色的護唇蜜也不為過!!

滋潤感還可以維持滿久的
而且乾裂或唇紋馬上就可以看出改善的效果
單擦或是搭配脣膏都非常漂 亮!!
所以買一送一的兩隻顏色我都選了深紫色啊XD
而且深紫色超熱門~當天還沒貨,我等了快兩週才到貨

我非常想給他 100分
但是我會給95分吧.....
會扣5分是因為它的價格不可愛~一支要950~"~
不過買一送一時真是非常值得搶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