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很久.....
MAC的VIVA GLAM系列唇膏每一年都找了最火紅的明星來代言
熊貓還記得去年的代言人是黑眼豆豆的主唱Fergie
而今年~MAC找來了話題十足的 LADY GAGA
一起為MAC愛滋病基金會努力!!

MAC的愛滋基金會已經成立17年了
全世界幫助所有遭受HIV/AIDS感染的女性、兒童與男性
VIVA GLAM 系列就是MAC愛滋基金會捐助募款的項目
每賣出一支VIVA GLAM系列唇膏,就會100%捐贈到MAC愛滋基金會
所以當我們買了一隻VIVA GLAM脣膏
MAC就捐600元幫助愛滋基金會
而這次除了LADY GAGA還有CYNDI LAUPER (其實熊貓不太認識她@@)


CYNDI的顏色看起來好像很紅
但其實是透透的淺珊瑚紅
GAGA的顏色是有透感、為帶藍光的粉紅色
是很純的粉紅色系
而MAC的脣膏對我來說一直都會有唇紋的困擾~"~
但是這兩款可能因為比較透
所以我塗起來並沒有唇紋整各跑出來@@

熊貓拿到的是GAGA的顏色
其實我還滿怕這種淺粉紅的@@
因為我不夠白~對於很淺很裸的顏色我擦起來都像癌症末期~"~

(因為沒睡好嘴角破了>"<~用星星來遮擋一下)

GAGA真的是很純正的淺粉紅
但是因為有透明感
我擦起來沒想像中的"病入膏肓"~
唇色是有變的比較淺一點
但是還不至於沒有血色
熊貓還是喜歡有一點紅潤感的唇色
所以我搭配了MUF的紫色豐唇蜜~
GAGA的顏色結合MUF的豐唇蜜真是剛剛好啊XD
變成是透透又紅潤的粉紅色~


整體說來~這款GAGA的顏色不太適合我這偏黃的暗沉人
但是皮膚白皙的美女擦起來就會很好看
(經熊貓的超白皙同事實驗證明,白皮膚的果然比較合適)
我想應該還是珊瑚紅的CYNDI會比較適合我>"<


題外話~
因為熊貓的工作也有包含了品牌公關
所以對於其他品牌的活動或是文宣都會特別留意
這次MAC VIVA GLAM的媒體資料夾作的十分用心啊~讓我忍不住想分享一下
在箭頭處多一塊的設計是剛剛好可以放下一隻MAC的唇膏
左右的顏色又不一樣
是根據CYNDI跟GAGA的顏色區別
讓人一目了然就知道~拿到的是哪一個顏色
缺點就是資料夾變得很厚>"<
不過熊貓滿欣賞這種用心的小設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