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GIVENCHY的蜜粉,

從以前的四宮格...到後來出的4G蜜粉,

都一直是我化妝台上的常備軍XD

這次來介紹一下我在飛機上的戰利品囉^^

超~~~卡娃伊的GIVENCHY MINI 四宮格!!

(以下的照片燈光不夠拍ㄉ不美....拍謝啦)




正如包裝上所說,這好像只有在飛機上買ㄉ到唷!

一組裡面有三小盒+一支小刷子..雖然是MINI但是粉盒依然很美,

小小的盒中仍然是有小鏡子ㄉ唷!






三盒分別是--1號beautuful pastel(左)、2號chicwhite(中)、7號crazy pink(珠光亮粉)(右)







接著是1號、2號、7號的特寫

1號↓





2號↓





7號↓


值得注意的是..MINI四宮格的7號好像跟正常四宮格的7號顏色不一樣ㄋㄟ(雖然一樣都叫crazy pink)

其實那個亮粉只有表面有~用一段時間之後就跟正常的四宮格一樣囉

左邊是正常四宮格7號,右邊是MINI四宮格的7號↓


可以明顯的看出MINI款的7號實在有夠閃亮,但是其實他的亮片只有表面如此

(其實正常四宮格的7號已經有些許亮片ㄉ囉)


MINI-7號我打算拿來當腮紅或眼部打亮,陸續會將妝效呈現給大家看^^

MINI+四宮格+4G蜜粉的大小比較↓


MINI+四宮格+4G蜜粉的厚度比較↓





MINI也真ㄉ很迷你...滿小一盒的..只有2.8g(正常四宮格是10g,4G蜜粉是20g)但是真ㄉ粉口愛唷^^ 

我絕得GIVENCHY蜜粉除了好用之外,美呆的粉盒外型也是令我沉醉的原因之一

目前4G就買了兩盒.....四宮格也兩個...現在又加上三個MINI款的........

最近還想去敗3-in-1粉餅XD

我已經被盒子上的G所迷惑了吧........

GGGGGGGGGGGGG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