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化妝品開始有珠光、亮粉這種東西流行之後

我就很喜歡在腮紅或是眼影上,打上亮亮的東西

以前年紀小技術還不夠好ㄉ時候

曾經有去跳舞時朋友開我玩笑說我好像在作亮片勞作= =

而我對於有亮片的商品總是沒有抵抗力...

珠光的、亮粉的、整罐都是亮片的……我總是想買回家XD



但說實在的...這類商品也很難有用完的時候

所以這幾年已經克制自己不要再亂買ㄌ

我將平常我最喜歡的幾樣挑選出來跟大家作各分享XD

(以珠光或些許亮片的商品為主,那種像勞作的大亮片或亮粉就不比較囉)

以下是我挑選出來我的最愛前七名XD 











1.BODY SHOP亮粉—實際名稱我已經忘記了,這是滿久以前的產品,很大一罐,膚色的珠光粉末帶有白光的亮粉(亮粉大小-中型),加強在眼睛上也不突兀,因為夠大撲在手腳上也不心疼,缺點是不方便使用(要倒出來),圖中的紅圈圈就是倒出來的粉末

 

2.CHIC CHOC限量腮紅—這是一款粉紅豹紋圖案的珠光腮紅,第一代是白底粉紅豹紋,第二代是粉紅底+粉紅豹紋(第一代用完我就丟ㄌ所以圖片中是第二代的),這款雖說是腮紅但是其實比較像是粉紅珠光(純珠光),純粹當腮紅要打比較多才夠顯色,我用BENEFIT腮紅液搭配這款效果很棒唷。 



3.IPSA眼影—這是眼影卻被我拿來當珠光打在腮紅上,看起來是粉紅但是其實接近無色,帶有很細微的粉紅光亮粉(亮粉大小-小型),我曾經以BENEFIT腮紅液+IPSA被補習班老師稱讚皮膚看起來好好XD 



4.PN頰彩—我最喜歡的粉紅色腮紅之一,我用掉好幾個了。我是暗沉人+膚片偏黃,很多家粉紅的腮紅我是起來都不是那麼好看,但是這款深粉紅顯色度夠也很適合我,漸層的腮紅最後一格是閃白光的亮粉(亮片-中型),不管是打在腮紅或是眼周都很適合唷^^可惜他停產了>”< 



5.BB星沙顏彩盤—這款熱賣商品我買的是古銅色,當初是想說除了當腮紅也可以當眼影,但是古銅色如果直接當腮紅實在”很健康”,但是如果加強在橘色或是玫瑰色的腮紅上當光澤就滿美的,純珠光無亮片。 



6.MAC iridescent powder—以前在美國買的,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這不是金屬光兩用炫采餅),跟BB的一樣這款也是偏古銅的健康色,但是他有豐富閃亮的白光亮片(亮片-大型),超閃!不論打在眼睛、兩頰、鎖骨都超閃ㄉ啦XD,讓兩頰閃閃發亮我最開心了!! 



7. GIVENCHY MINI 四宮格—雖然是四宮格蜜粉但是超閃亮,相關的說明請看這裡!這是玫瑰金的珠光光澤帶有金色的亮粉(亮片-小),我跟STILA玫瑰色的唇頰可麗餅作搭配非常美麗,很有氣質的產品^^ 





所有東西各別塗在白紙上的感覺(PN的因為幾乎只有亮片色澤,我照片拍不出閃亮的美感>”<)↓

 



接下來,就是將這些亮晶晶跟我ㄉSTILA唇頰可麗餅來作搭配囉(我是玫瑰色ㄉ),

這是唇頰可麗餅塗在白紙上原本的顏色→



各種亮晶晶的搭配↓ 







可以看到BODY SHOP的膚色讓玫瑰色增加的金色光感;

而CHIC CHOC跟IPSA都使玫瑰色偏粉紅色調;

PN的幾乎不會改變玫瑰色,只是增加亮粉;

BB跟MAC都讓玫瑰色多ㄌ健康的感覺(BB的偏磚紅、MAC有亮片偏金銅);

GIVENCHY讓玫瑰色調更加突顯

其實我的爛照片並沒有辦法將閃亮亮的效果很忠實的呈現出來,

只能看出色調的改變,以後再慢慢將這些產品使用在臉上的效果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