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使用過非常多款的遮暇霜

為的就是希望能夠遮掉我「引以為傲」的黑輪

沒錯!引以為傲---因為我沒看過有人黑輪比我嚴重ㄉ= =

沒辦法~~~誰叫這是熊貓的特徵哩

關於我對於我使用過的眾多遮暇品心得比較請點這裡

BOBBI BROWN專業完美遮暇一上市我就去專櫃試妝購買了

後來也去參加了FG的BB彩妝發表會~心得請點這裡

 

這次就來活生生的用照片示範給大家看吧XD

我使用的產品有三種


1.高保濕眼霜 


 





 














2.專業修飾霜--我買的是03粉陶色





 






























 

3.專業完美遮暇組--我買05 大地



 

 


 
























接著~~~各位客倌有要有心理準備

接著~~~各位客倌有要有心理準備

小心點不要被我醜陋的黑輪嚇到嚕




<~~~還沒遮黑眼圈..可以明顯的看到我的黑輪氾濫



先用BB的修飾霜調整黑輪青青紫紫的顏色


<~調整顏色已經好很多,但是偏橘



然後再用BB的遮暇雙打亮+遮暇..



<~~打亮後有提拉的效果





整體完妝後的眼睛


 




不同光源下看起來的遮暇效果



 






雖然不能完全遮蓋住我ㄉ黑輪

但是效果已經是我用過以來算優的

也不會太乾.眼雙打底的足夠就不太容易有乾紋

持久度也頗佳

所以給他五顆星囉★★★★★~~~~!!


兩支眼睛的完妝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