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yto-c a.jpg  
台北雖然天氣時好時壞、而且溫差很大
但是我回嘉義婆家可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嘉義的好天氣的大太陽,加上如夏天般的高溫
讓我跟阮ㄤ回嘉義時在開冷氣了......  

其實我很喜歡夏天,很喜歡太陽 (如果太陽能不曬黑最好XD)
我喜歡那種6點下班時天空還很亮的感覺,好像一天的時間很長
但是我也很怕太陽= =,因為我很容易曬黑
所以我防曬一定擦兩層,夏天必撐傘
但是,紫外線除了會曬黑之外,最嚴重的問題是會造成光老化
我想你去問每一個皮膚科醫生,醫生都會跟你說防曬有多重要
並不是因為怕曬黑,而是紫外線對皮膚會造成傷害

1380171367-3192428278_m.jpg  
我在網路上就找到一個資料,2012新英格蘭醫學雜誌所刊登的一個案例

這是一個卡車司機,開了30多年的車但從不防曬
(好像很多男生都不喜歡擦防曬,認為這是一件很娘的事= =)

而長期以來左臉接受從車窗外照進來的陽光,長久下來左臉與右臉產生了極大的不同
(本人是左臉、照片中是右側)
由此可知光老化有多可怕!

所以~早上除了防曬一定要擦之外,如果能夠配合抵抗光老化的產品就更好了
維他命C其實是一個預防紫外線光老化非常好的產品
大部分都會把他聯想到美白,而的確許多美白產品中也都有添加
但其實維他命C是一個抗氧化效果很好的成份,對抗紫外線造成的自由基,預防光老化
所以我都會在不定期的在白天擦左旋C類的產品
我用過的包含杜克、妮傲絲翠、Neogence...等等
而這次體驗到來自美國「PHYTO-C 歐瑪」穩定型維他命C 15%精華液+玻尿酸B5凝膠
不但要對抗光老化,更要滋潤因日曬而變乾的肌膚

 創新生技 PHYTO-C 歐瑪官網

 創新生技 PHYTO-C 歐瑪官方購物網

 創新生技台灣粉絲團


IMG_1754.JPG   

PHYTO-C 歐瑪 穩定型維他命C15%精華液  30ml/$3600
產品特色
(1) 穩定型維他命C15%精華液
(2) 協同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作用,增加皮膚緊緻度,防止老化與改善皺紋
(3) 保護肌膚,減少年齡老化斑點,維持皮膚健康年輕般外觀
適合一般肌膚(初次使用者)

主成份: 15%維他命C、玻尿酸
保存方法:請置於冰箱冷藏保存, 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維他命C的新鮮度於3個月內使用完畢最恰當。

(以上資訊來自PHYTO-C 歐瑪官網)
 

IMG_1648.JPG    
維他命C是很容易受空氣、光線而氧化變質的成份

所以這類的商品都會用深色的玻璃瓶裝
而PHYTO-C 歐瑪的維他命C15%是用深藍色的玻璃瓶
雖然說使用說明建議放在冰箱冷藏,但是這樣每天要拿出來好麻煩
所以我偷懶沒有放冰箱啦~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有把他放在抽屜中陰涼處,不會曬到太陽


IMG_1755.JPG     
採用滴管式的包裝


IMG_1756.JPG  
滴出來是帶點淡黃色、有一點酸酸的味道,這是維他命C本身的顏色與味道喔
而對於我每次使用維他命C精華液的經驗,這類產品會隨著時間、接觸空氣等原因逐漸氧化
像我以前用杜克的,一開始顏色淺淺的,但是到後面顏色會越來越深,這是正常現象
而且也不影響維他命C的效果喔


IMG_1757.JPG  
維他命C15%精華液的質地完全就是水性的,很好推也很快被吸收

PHYTO-C 歐瑪穩定型維他命C15%精華液主要是白天使用的
我在化妝水後就會接著用維他命C15%,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雙頰、額頭、鼻子、下巴各1滴,全臉就是用5滴就OK囉
會建議維他命C類的產品在白天使用,主要就是因為他可以對抗光老化
夏日的紫外線很強,除了防曬之外配合使用維他命C精華,
可以幫助肌膚抵擋紫外線的傷害喔


而維他命C精華液通常是偏酸性的
(因為在ph2.5-3.5時,維他命C對於皮膚的吸收度最好)
所以我個人是不會再配合使用其他酸類的保養品
白天選擇維他命C15%精華液幫助對抗光老化,
晚上我則會選用美白類精華加強,代謝黑色素


而因為我算是乾性肌膚,即使在夏天我也不太出油,加上曬太陽、冷氣房的摧殘
皮膚角質的水份還是會流失
所以在維他命C15%精華液之後,我還是會搭配補水的保濕精華加強喔



IMG_1758.JPG  

PHYTO-C 歐瑪 玻尿酸B5凝膠 30ml/$3100

產品特色
(1) 高純度玻尿酸,深入保濕滋潤,減少皮膚細紋產生
(2) 添加維他命B5,修護舒緩肌膚讓肌膚維持年輕健康
(3) 玻尿酸純度及黏稠度高,少劑量就足夠塗抹全臉,長效鎖住水分
(4) 建議搭配使用Phyto-C維他命C系列,加強協同作用得到最佳結果
質地溫和各種膚質均適用

主成份:玻尿酸、維他命B5

(以上資訊來自PHYTO-C 歐瑪官網)
 

IMG_1646.JPG

IMG_1759.JPG  
我發現PHYTO-C 歐瑪的精華液產品好像都是用玻璃瓶+滴管式的包裝
玻尿酸B5凝膠跟維他命C精華液的差別只在於瓶身的顏色而已


IMG_1760.JPG  
滴出來是透明、無色、無味的精華液



IMG_1761.JPG  
質地非常的濕滑,延展性極好
所以只要一點點就能完全抹勻全臉肌膚,用量非常的省喔
像我平常只需要3-4滴就很足夠了
全臉使用時,兩頰各1滴、額頭鼻子下巴1滴
這樣就能抹勻全臉,有不足時也只要再多1滴加強即可
玻尿酸本身就是有帶一點黏性的,這款玻尿酸B5凝膠也不例外
推起來滑滑的,但是吸收後會稍有一點微黏的感覺留在肌膚表面
但是並不會悶,所以我也可以接受
而且在後續無論我使用乳液、乳霜、或是防曬產品、粉底...等等
都沒有出現惱人的脫屑情況喔
我個人是最討厭會產生屑屑的保濕精華了,無論多好多保濕的產品
只要會脫屑,我就一定不會想繼續使用它了

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我想大家都知道
而其實維他命B5也是一種對皮膚很溫和的保水成份喔,所以被廣泛的運用在保養品中
B5除了溫和保濕之外,對於抗發炎、鎮靜肌膚也很有幫助
像夏天經過日曬後的肌膚,有時都會泛紅甚至脫皮
即使皮膚表面沒有受損,但皮膚底下都有可能因為紫外線造成輕微發炎,導致皮膚曬黑
這時都很適合用維他命B5成份來滋潤肌膚喔

因為我其實很乾,夏天也不太出油,但是因為都坐冷氣房中,所以我還是很重保濕
有些可能混合性或是油臉人,因為夏天比較熱,會流汗會出油就不注重保濕了,這是錯的
夏天可以減少油份的滋潤,但是選擇清爽的補水保濕產品還是很重要
日曬、空調,都會讓皮膚角質層水份流失,有些人怕出油不作好保濕
反而皮膚缺水更是拼命分泌油脂,導致外油內乾
我以前也經歷過明明鼻頭出油、上粉底卻又脫皮的窘況,
這種肌膚更是麻煩啊>"<
而PHYTO-C 歐瑪玻尿酸B5凝膠就是一款以保水吸水為主的精華液
即使是夏天也不會趕到悶悶的而不舒服
但是對於微黏觸感的忍受度就見仁見智了,我是乾性肌膚所以可以接受
會出油的人建議後續可以搭配控油型的乳液喔

這次我也有很適合夏天使用的凝膠面膜要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只要完成以下三步驟

就有機會抽中「愛斯德瑪 深層白皙加強凝膠面膜」70g體驗瓶(共3名) 

 

1、請到「熊貓可可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
2、到粉絲團貼文按讚+分享 (記得要設為公開喔)
3、在貼文下方留言「加入 @熊貓可可粉絲團,抽愛斯德瑪深層白皙凝膠面膜體驗瓶」 

 

抽獎活動時間:2015/5/15~2015/5/31
中獎名單公布:2015/6/2

 

天氣越來越熱,我的墨鏡陽傘也出動了每到夏天要如何遮陽防曬對我還說真的很重要除了怕曬黑,更怕會曬老啊!沒錯~曬太陽是會讓皮膚老化的紫外線所造成的光老化可不能輕忽小龍女可以保持青春容顏,我想跟她不曬太陽有很大關係吧沒想到金庸還滿有保...

Posted by 熊貓可可 on 2015年5月14日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