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2831066_file_870075   
我覺得今年怎麼才五月就很曬又很熱
去年我好像有撐到六月才開冷氣,今年我五月中就忍不住開冷氣了= =
我的電費啊~~~~(還好我只有吹一下下)
而夏天最重要的課題之一就是防曬了!
從以前到現在專櫃、開架用掉了不少防曬品
從一開始的亂買、但現在也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像我皮膚乾、不出油、但是夏天很會流汗
所以防曬我追求保濕但是不能悶、不黏膩
這樣我才能厚厚的塗兩層啊~~~~
遙想以前的防曬品常常很厚重又很白,相較之下現在的我們很幸福
很多防曬品都能作到清爽不黏膩、但是又能不乾不卡的質地
這次我試用到「Dr.Hsieh達特醫」最新推出的『全效控油防曬CC液』以及『全效控油防曬隔離液』
就能達到清爽防曬的訴求喔!

IMG_1817.JPG  
Dr.Hsieh一次推出兩款防曬,有潤色效果的CC液跟透明白色的隔離液
我也使用了近三週,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本篇產品由Dr.Hsieh達特醫提供試用的喔


Dr.Hsieh達特醫官方網站

Dr.Hsieh達特醫 FB粉絲團

IMG_1823.JPG  
全效控油防曬CC液(潤色) SPF50★★★ 50ml/$650

CC防曬液新體驗
一支三效 一次保護 全面防禦
保養X隔離X防曬 香甜莓果香氣
兼具COLOR膚色修飾 & CARE肌膚保養

SPF50外加★★★高防曬係數同步擁有超清爽水潤感
無添加酒精 防曬保養兼具 添加藻類植萃加強保濕修護與控油功能
防潑水/不易脫妝/持久性強 適合戶外運動使用

(以上資訊來自Dr.Hsieh達特醫官網) 


IMG_1821.JPG  
簡單俐落的立可白式瓶裝,使用前我會搖一搖

瓶口很小,不會一下子倒太多


IMG_1804.JPG    
CC液沒有分色號,擠出來就是淺膚色
一開始我還會擔心會不會有膚色不合的狀況,但實際上我用起來還滿適合的耶


IMG_1805.JPG
質地上來說像是水潤的乳液,推起來也滿滑順的、不乾不卡
這時看起來好像還是很白 @@


IMG_1806.JPG
完全推開後~可以發現其實CC液的顏色很透
所以並不會讓皮膚變的死白不自然喔
有一點點香味,但其實不是很明顯


02.jpg  
左邊是我原本的素顏,我膚色偏黃、容易暗沉、黑眼圈很嚴重
右邊是使用全效控油防曬CC液之後~
我整體的膚色被修飾的明亮而且帶有一點光澤感
這是我塗了兩層的效果喔,但是也不會死白喔
在觸感上來說,因為他不含酒精,所以不會有那種擦完整個很乾爽的感覺
但是也不黏不膩、不厚不悶
其實對我來說如果酒精太多也容易造成我皮膚乾,所以不含酒精這點我滿欣賞的
控油方面我比較沒有特別感覺,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容易出油的人啊

雖然說全效控油防曬CC液是有顏色的,但別期望他會有粉底般的修飾遮瑕
整體來說他算修飾、提亮膚色,而不是走遮瑕感的
對於沒有化妝習慣的人來說,這樣的修飾提亮是剛剛好的
很自然又不會有厚重的妝感,而且肌膚的觸感也不會黏
如果是平常我要上班,再使用完CC當作防曬+飾底之後
我會另外再用遮瑕品遮黑眼圈、然後使用粉餅類的商品、妝感也不會厚重喔


IMG_1824.JPG  
全效控油防曬隔離液(白色)SPF50★★★ 50ml/$650

SPF50外加★★★高防曬係數 同步擁有超清爽水潤感
無添加酒精 對肌膚低負擔為優先選擇
防曬保養兼具 添加藻類植萃加強保濕修護與控油功能
不曬黑! 物理性與化學性防曬雙重效果
全面抵預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微粒油分子劑型
防曬更全面! 防潑水/不易脫妝/持久性強 適合戶外運動使用

(以上資訊來自Dr.Hsieh達特醫官網)  



   IMG_1819.JPG  
跟CC液一樣都是小瓶口、立可白式瓶身


IMG_1766.JPG
擠出來是純白色的乳狀防曬液


IMG_1767.JPG
就質地上來說,我覺得白色隔離液比膚色的CC液更水潤、更好推
而白色隔離液的香味比較明顯一點,是淡淡的果香調,比CC液香味重一些


IMG_1768.JPG
雖然看起來很白,但是推開後其實是透明的喔
而且完全融入肌膚中,不會有死白的粉末感
CC液在推開後,手掌心上還會有一點點粉末的感覺 (但不是會咬手的那種粉末感)
但是白色隔離液幾乎是沒有什麼粉末感殘留喔


01.jpg  
基本上~我的防曬品都是塗兩層的,所以一定要不厚重、不黏膩,不然會很悶不舒服
而全效控油防曬隔離液雖然質感像乳液般,不含酒精不會有立即的清爽感
但是擦完後肌膚的觸感也能保持乾爽不黏膩
而且我擦到眼睛四周也沒有熏眼的問題
除了擦臉之外,我覺得這款白色的也滿適合擦身體的
因為不會乾,但是也不黏膩,擦上手臂上的感覺就十分輕盈喔


03.jpg  
從外盒包裝上可發現
全效控油防曬CC液或隔離液都是以Octylmethoxy Cinnamate 7.43%為主要防曬成分

這是一種化學防曬成分,主要是紫外線吸收劑
是一種廣泛被應用在防曬品的成分,衛生署標準最高可達10%

而Dr.Hsieh這兩款都有7.43%的濃度,也可發現這兩款防曬都是以化學性為主的防曬品

在防曬係數上來說,兩款都有SPF50、加上★★★的防曬力
三顆星星等同PA+++的防護效果

在日常使用上來說已經非常足夠囉~
SPF主要是針對紫外線UVB的防護,UVB會造成曬傷、泛紅、脫皮
而★是針對UVA的防護,UVA會導致曬黑、老化問題
像我們常見的"PA"與"★"都是對於UVA防護所標示的等級
日本厚生省所使用的是「PA」、而美國FDA在2007年後則是以「★」分級
大至的等級區分如下

日本PA 美國★ UVA防護等級
PA+ 輕度防護
PA++ ★★ 中度防護
PA+++ ★★★ 高度防護
PA++++ ★★★★ 最高度防護



 

 


對我這乾肌人來說
Dr.Hsieh達特醫全效控油防曬CC液與隔離液都能作到清爽不黏膩、但是又不會讓皮膚變乾
不會熏眼睛,抹完後手上也不會有卡粉咬手的感覺
但是因為這兩款都不含酒精,所以不是擦完後馬上就會變得乾爽喔
根據我的使用經驗來說,乳液擦完後如果肌膚還有一些殘留滋潤感時
就直接塗CC液或隔離液的話,
乳液+防曬的殘留感會比較明顯
擦完後不會馬上乾爽,要等個1-2分鐘肌膚比較乾爽

所以我後來調整用法,在最後的保養品(乳液或凝霜)使用完後
稍微等乳液吸收變乾,再來上這款全效控油防曬CC液/隔離液
像我會擦完保養品後先去換衣服,換好衣服時臉上的乳液也吸收乾的差不多了,再來擦防曬
如此一來即使擦完全效控油防曬CC液或隔離液,皮膚也是清爽的觸感喔


gdimage  
最後~我發現Dr.Hsieh官網有新品上市的優惠
全效控油防曬CC液與隔離液現在買一送一,而且還加贈10ml洗面乳
等於一瓶也才$325喔,趁有優惠時趕快入手更划算啊!

 Dr.Hsieh官網買一送一優惠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