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ist  

夏天慢慢的接近了,我想美白對女生來說是一大課題吧
雖然歐美人都喜歡曬成小麥色,但是東方人還是想追求如雪般的白淨膚質啊
我本人不是白肉底,而且容易曬黑
夏天的陽光不會曬傷我,但是我黑的很快
而且乾肌不注意保溼又曬太陽的話,即使夏天也會出現乾燥浮粉現象的
所以保溼是我一年四季的功課,美白更是夏天要加強的重點
最近體驗了LOVEISDERMA 愛斯德瑪(創新生技)的新品
話說~以前我就試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對於防曬、面膜、精華液都有很好的感想
(我的創新生技產品心得)
這次體驗的「純萃淨斑美白精華液」「B5保濕凝膠面膜」
就是夏天很適合的美白與清爽保濕產品喔!

 創新生技 LOVEISDERMA愛斯德瑪官網

 創新生技 LOVEISDERMA愛斯德瑪官方購物網


 創新生技台灣粉絲團


IMG_1635.JPG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純萃淨斑美白精華液 30ml/$2610

● 美國原裝進口,創新獨特高純度α-熊果素,高效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阻斷黑色素生成,維持肌膚白淨。
● 新一代α-熊果素純度高,日夜皆可使用,提供深入淨化機制,有效密集淡化斑點,改善暗沉膚色。
● 複方添加維他命B5及B3提升肌膚白嫩度、均勻膚色,褐藻及雷公根萃取加強抗老化修護。
● 不含香精及Paraben防腐劑,溫和配方,一般膚質及敏感膚質皆可使用

成分:a-熊果素、褐藻萃取、維他命B5、維他命B3、玻尿酸、雷公根萃取、麴酸

(以上資訊來自LOVEISDERMA愛斯德瑪官網)


IMG_1637.JPG
外包裝上有清楚明確的中文說明


03.jpg
滴管式的包裝我每次的用量就是吸取到照片中滴管的高度
在手掌中大約是5元硬幣大小,但是因為精華是透明的,在手上幾乎看不出來啊= =


04.jpg
而純萃淨斑美白精華液是無色、無味的水狀質地
因為不黏膩,吸收度很好,在臉上均勻抹上後拍一拍就吸收了
相對的這款美白精華就比較沒有保溼的效果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追求一瓶多功能的人
太多成分集中在一瓶我反而會質疑它的效果與成分濃度
反正後續我會再擦保濕類的精華囉

01.jpg     
既然是美白精華,當然要來看看它的效果囉
但是我覺得美白並非一朝一夕而成的,而我本身又不是白肉底
想要看到膚色白一個色號不太容易
頂多就是讓膚色比較明亮不暗沉,針對這點來說,純萃淨斑美白精華液維持明亮度這點很不錯

但是美白精華對我來說還有很重要的一個功效,就是淡化痘疤
很慶幸的我沒什麼斑點,但是偶爾會有小痘
只要冒出來白頭我就會想擠掉,擠完後當然皮膚就會紅紅的,然後形成暗暗的痘疤囉
痘疤如果沒照顧好,很容易因為紫外線會變得更暗沉哩
所以~除了防曬我一定塗兩層之外
純萃淨斑美白精華液我也會加強在痘疤之處
三月底四月初時,我下巴長了個小痘痘,擠完後產生紅紅的痘疤
我把純萃淨斑美白精華液使用在全臉、加強痘疤處
清明連假期間,我還回了太陽很大又很曬的嘉義婆家
連續使用七天後,痘疤幾乎都看不見囉
其實痘疤我不去管它,時間久了他也會慢慢變淡,但是就大約要2週以上
而配合美白精華可以讓痘疤代謝的比較快,也比較不容易曬出更暗沉的疤喔

     

 IMG_1636.JPG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B5保濕凝膠面膜 70g/$129、500g/$690

● 創新獨特高效清爽凝膠配方,富含多種高滲透保濕成份及維他命B5,為肌膚帶來彈力及長效保濕力!
● 獨特異構糖鎖水因子和Vitamin-B5,強化肌膚屏障,提昇保濕力;海藻糖及珊瑚藻萃取,提高肌膚含水量。
● 蝸牛黏液精萃富含修護性黏多醣幫助調理修復,使肌膚回復健康光澤。
● 密集滲透修護美肌,改善肌膚乾燥狀況;日曬後使用立即潤澤同時舒緩肌膚不適。

成份:保濕異構糖分子、酵母萃取、維他命B5、蝸牛黏液精華、 海藻糖、珊瑚藻萃取

(以上資訊來自LOVEISDERMA愛斯德瑪官網)

 

IMG_1607.JPG
外盒上詳細的中文說明

 IMG_1587.JPG
非常大一罐,足足有500g
打開後還有一層封膜,而且貼心的附上的挖棒

IMG_1595.JPG  
封膜撕開後,可以看到B5保濕凝膠面膜呈現透明、果凍般的質地
曾經有段時間寶藝的凍膜非常紅,我也用過寶藝的保濕冷膜跟酵素冷膜
在質地上來說,我覺得愛斯德瑪跟寶藝的有一點點類似,但不完全相同
寶藝的凍膜在質地上比較像果凍,凝固性比較高,呈現凍狀
愛斯德瑪B5保濕凝膠面膜比較像透明的優格,質地比較水一點,沒有寶藝果凍狀那麼黏

因為像是優格,輕輕晃動就可以感受出"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性
以下用動圖來呈現一下吧~~~~

anigif.gif  

看~~是不是很ㄉㄨㄞ啊

IMG_1608.JPG
在罐中感覺不出他的透明感
挖在手上就很明顯了,完全是透明、帶有一點點香味的凍膠狀面膜


 

IMG_1611.JPG
抹開後比較可以看出跟寶藝凍膜的差異
寶藝的會比較黏稠,推開後成果凍狀的感覺比較明顯
但是愛斯德瑪B5保濕凝膠面膜推開後的質地比較水潤
不是果凍感而是優格般濕滑,也比較好推勻

IMG_1615.JPG  
因為愛斯德瑪B5保濕凝膠面膜質地比較水,比較好推
用手的可以輕易的抹勻喔
像寶藝的我覺得用刮棒抹會比用手抹來的好
而這類凍膜都要敷到一定的厚度喔
不然薄薄一層,等個20-30分鐘後會整個乾掉
反正一瓶有足足500g超大罐,也不會太貴
用量還是要足夠一點別省事啊~~~

02.jpg
而B5保濕凝膠面膜滿溫和的、不刺激
所以我可以敷在眼睛下方,即使很接近眼睛也不薰眼喔
而我連嘴唇都整個敷上了~ㄎㄎ
我嘴唇也乾,想說順便一起保養一下咩
雖然質地沒有那麼果凍感,但是敷在臉上也不會有滴落的問題


IMG_1621.JPG
因為我塗的比較厚,敷30分鐘也不會乾
所以我都會足足敷30分,然後再去洗掉
凍狀面膜在清洗時會滑滑的不容易沖掉
所以可以先用刮棒刮除大多的凍膜,然後再用水沖洗

而B5保濕凝膠面膜的質地我覺得用手指就很容易刮除喔
所以我沒有用刮棒,萬能的雙手就可以刮掉很多
但是以前寶藝的凍膜我就一定要用刮棒
因為他的質地比較黏、比較滑,用手指刮不太起來
愛絲德瑪B5保濕凝膠面膜沒有那麼黏、比較水,所以才能輕鬆用手指刮掉

IMG_1622.JPG
用手輕輕刮,就可以除去大多數的凍膜


IMG_1623.JPG
或是利用海棉、洗臉布..等等,也能清除掉絕大多數的面膜
先刮掉大部分,接下來用水沖就很好沖洗囉

 

IMG_1629.JPG  

敷完臉後皮膚狀況會比較穩定,而且膚色也會比較亮一些耶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夏天如果日曬或冷氣房中
其實都還是容易讓我造成乾燥浮粉
但說實在的~夏天敷片狀面膜又感覺有點太滋潤
這時候~凍膜就是夏天敷臉保濕的好幫手了
尤其把凍膜放在冰箱中,如果曬後冰冰涼涼的敷,真的好舒服
而且冰涼的效果也可以退紅腫喔

而愛絲德瑪B5保濕凝膠面膜跟我以前使用的寶藝保濕冷敷劑兩款相比
敷完後皮膚的保水度、柔軟度、明亮感,我覺得不相上下
但是在容易抹勻的程度、以及沖洗的感受上,愛絲德瑪B5保濕凝膠面膜大勝
可能是因為質地沒有那麼黏、那麼稠的關係
所以在推勻上比較好推(不需用刮棒)
沖洗時也比較容易洗乾淨(寶藝的很稠很滑要洗比較久)
喜歡敷凝凍狀面膜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款B5保濕凝膠面膜喔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款B5保濕凝膠面膜
當然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只要完成以下三步驟
就有機會抽中「愛斯德瑪B5保濕凝膠面膜」70g體驗瓶(共2名) 

1、請到「熊貓可可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
2、到粉絲團貼文按讚+分享 (記得要設為公開喔)
3、在貼文下方留言「加入 @熊貓可可粉絲團,抽愛斯德瑪B5保濕凝膠面膜體驗瓶」 

抽獎活動時間:2015/4/26~2015/5/10
中獎名單公布:2015/5/12

↓↓↓是到這篇貼文唷↓↓↓

 

這幾天開始明顯變熱~其實夏天算是我皮膚最穩定的時候了但是偶爾還是需要敷臉(冷氣房下會乾)一般片狀面膜夏天好像有點太滋潤比起來我更喜歡凍膜,而且可以放在冰箱中冰冰涼涼的敷~夏天非常消暑哩!而且我個人覺得愛斯德瑪這款B5保濕凝膠面膜,...

Posted by 熊貓可可 on 2015年4月26日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