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24-33459.w_650xh_650

話說~其實我是一個排斥韓貨的的人
除了路邊或網路買衣服、飾品我比較無法從品牌知道是不是韓貨,所以避免不了之外
我以前是一個絕不買韓國美妝、不買韓國電子的人
但是,這2年也快把持不住韓國美妝品的誘惑了
從2012冬天讓我買到了HERA舒芙蕾粉底之後,讓我整個冬天都愛上他
到今年,我的排韓防守線完全被后擊潰了啦 (不過我還是堅持不買韓國電子)

其實我一些愛好美妝的朋友們,都有跟我分享后好用的產品
但是我之前一直死撐排韓防守線
不過在皮蛋肌─滑妃每次的妖言惑眾..喔不、是好康道相報的推波助瀾之下
我也慢慢的被推入了這個坑

除了今年母親節入手一些基本款,順便也買到也入了會之外
周年慶簡直就是有2/3的預算都壓在后了
(我只能一直安慰自己說,好加在后是LG集團的....如果是三星實在不想買>"<)
而她們家的保養品也算是有目共睹的
這次來分享一下,我母親節與周年慶都有買的「秘帖循環精華」~~~

  

 

IMG_4908

Whoo后 秘帖循環精華  85ml /$3680

強調「加速肌膚裡層水分循環」,在保養前先將肌膚調整成最容易吸收的狀態,
以引導後續保養能更快速有效地吸收。
能促進肌膚循環吸收,只要洗完臉後,馬上做好前導保養,就能加強代謝循環能力,
皮膚的吸收力也會有如火力全開,大大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后秘帖循環精華含有兩大皇室御用美顏秘方:「拱辰秘丹培養液」和「解鬱丸」,
能降低肌膚中不好的火氣和浮氣,提高肌膚的活力生氣

「拱辰秘丹培養液」,是皇室才能使用的宮廷美顏秘方,內含從韓方藥材萃取出來的營養聚合體,
如<東醫寶鑑>中的記載,使用山茱萸、當歸、蔍茸、百里香屬等含有八十二種極優的韓方原料,
可讓肌膚循環活性化,讓皮膚的水生火降順暢,降低皮膚的火氣,提升皮膚的活力,讓肌膚循環活性化。

「解鬱丸」含有松樹、枸杞子、山藥、人參、地黃等成分,
能強化肌膚活力和保濕效能,是最佳的韓方成分。
秘帖循環精華在兩者的相輔相成下,能提高肌膚循環活氣。

(以上商品資訊來自UrCosme)


其實~看完介紹我還是搞不清楚成分啦,哈哈哈
什麼「拱辰秘丹培養液」、「解鬱丸」,雖然都是中文但是湊在一起我就不懂
培養液好像自然課要培養細菌啥之類的......
而且解鬱丸聽起來好像憂鬱症的用藥喔,快樂丸我還比較懂

不過~成分懂不懂不要緊,好不好用肌膚最知道
至少這段時間我感受到了

IMG_4909

雖然秘帖循環訂價是$3680,但其實在活動檔期都會有優惠的組合喔
像我母親節時買的組合,就是秘帖循環85ml(正品)+15ml(隨身瓶)*2,特價$2980
划算多了吧~~

而秘帖循環的包裝也算滿精緻的
秘帖循環精華躺在一個硬紙盒中....其實我的感覺是,好像躺在棺材裡喔XD

IMG_4929

壓頭式的設計,這算是淺的壓頭,所以不用怕壓太多出來
而我一次的用量是壓兩下,全臉按摩吸收剛剛好
聽朋友說舊版的秘帖循環是要用倒的,壓頭是新版包裝
我個人覺得用壓的比用倒的好用方便喔

IMG_4930

這是我壓一下的量
秘帖循環是琥珀色、帶透明感、流動性高的質地
其中還可以看到有一粒一粒的顆粒在其中
但是抹開觸覺上是感覺不到有顆粒的喔


IMG_4931

IMG_4932
因為流動性高、延展性好,所以很容易推展均勻
按摩後可以完全吸收進皮膚中
完全沒有殘留感在肌膚上
雖然好像都吸收了沒有滋潤感
但因為我是乾肌,洗完臉都會馬上擦上保養品以免肌膚乾燥
我有發現擦上秘帖循後,雖然臉上沒有啥滋潤度
但是皮膚有獲得些許保濕感的

IMG_4941
秘帖循環精華是洗完臉後保養的第一步驟
從母親節入手之後~我每天早晚一定用他
短時間其實我沒有什麼感覺的
但是大約使用一個月左右,也剛好是步入初夏的換季時刻
我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穩定性比以前好
什麼拱辰秘丹培養液、解鬱丸的~其實我覺得最大的效用在於"鎮定"與"抗發炎"吧

因為不管是我擠粉刺、或是偶爾長小痘痘去擠他
再配合使用秘帖循環後肌膚的狀態會恢復得比較快
如果擠粉刺皮膚紅紅的,先用秘帖循環在加上belif的洋甘菊濕敷一下
紅腫的狀況幾乎都可以鎮靜下來喔

長久使用下來~不管是冷變熱、或是熱變冷的季節交替時
都可以維持皮膚在一個很不錯的狀態耶
而且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有提升
在使用同樣一套保養品的情況下,有加上秘帖循環精華的肌膚在柔軟度上來說比較好
即使有時皮膚又出狀況,也頂多就是局部小乾燥,比較沒有脫皮了

IMG_4903
一瓶85ml的秘帖循環精華,在我早晚各壓兩下使用的進度下
半年差不多剛好用完喔
所以當然要趁周年慶檔期去補貨啦
后的周年慶推出的是加大版禮盒,秘帖循環精華130ml+皇后之吻潤色護唇膏6g
再送拱辰享清潤滋養液20ml+清潤乳20ml
秘帖循環精華是加大的,潤色護唇膏也是加大的喔(正品是3.5g)
這瓶加大版應該可以讓我撐到明年的母親節吧^^

 

IMG_4973  

這款讓我完全掉入后 保養品的深淵的秘帖循環精華
我也準備的小禮物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只要完成以下三步驟
就有機會抽中「后 秘帖循環精華 隨身瓶15ml」*1


1、請到「熊貓可可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
2、到粉絲團貼文按讚+分享 (記得要設為公開喔)
3、在貼文下方留言「加入 @熊貓可可粉絲團,抽 后 秘帖循環精華隨身瓶」

抽獎活動時間:2014/10/30~11/10
中獎名單公布:2014/11/12



↓↓↓是到這篇貼文唷↓↓↓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