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   

女人~總是愛漂亮的,有些女性或許不化妝,但是少不了保養品
而市面上其實從開架到專櫃商品琳瑯滿目、價格也有極大落差
倘若口袋不深、但又想買專櫃保養品時
我心目中最推薦的三個品牌其中之一就是ORIGINS品木宣言喔!

雖然我在大學時期就有用過品木家的產品
但當時我買的是他們家熱門的三大面膜,對於保養類的接觸不多
自從在2012年比較認識品木家的保養品之後
發現其實我用起來的感覺很不錯,而且以百貨專櫃來說真算的上物美價廉,CP值高的商品
所以這次有機會能試用到2014最新的夏季新品「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十分的開心呀~~~

(我曾經用過的ORIGINS品木宣言產品心得)



9137-53651.w_650xh_650  

ORIGINS品木宣言 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  (滋潤型/清爽型) 50ml/$1260

夜間保養首重修護,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維生素B、C、E、H)及礦物質(鎂與鈣),
能在夜間黃金修護時期,提供大量能量修護肌膚,
促進細胞更新,增強防禦力,以抵擋白天外在環境的傷害。

此外,夜晚角質代謝變慢,早上起床容易顯得暗沉無光彩,
特別添加來自法國的西洋栗萃取,能更新肌膚表面老廢角質,使肌膚平滑明亮。

包含橙花、甜橙、纈(ㄒㄧㄝˊ)草及香草,能舒緩緊張、鎮定情緒,讓你一夜好眠,
每晚使用前,
透過深呼吸使複方精油達到舒緩緊張及釋放壓力的作用。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IMG_2955 
我這次試用的是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清爽型
原木色調帶有透明感的瓶身,跟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像是姊妹



IMG_2957
打開後,可以看到帶有透明感、彷彿像是嫩豆花質地的美夢成真修護霜
伴隨著聞到一股清新的柑橘香調
我猜這是因為含有甜橙精油的香氣吧
在炎熱的季節中這種酸甜的柑橘香味聞起來有十分舒服呢

他的姐妹"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也是這類清新的柑橘葡萄柚香氣
我每次白天用聞起來都令人心曠神怡~~~








這大約是我用全臉的量
半透明的白色凝霜,摸起來就是屬於比較水潤、沒有油份的質感






雖然品名叫"修護霜",但質地跟厚重的乳霜截然不同
偏像是清爽的凝霜狀
因為質地水潤,所以滑順好推,延展性高
但有個好處是不會馬上乾掉,所以抹開時還可以稍微按摩一下
加上他有著清爽香甜的柑橘香氣,所以在按摩時順便能享受一下精油香氛






不愧是"清爽型"的,抹勻後好吸收不黏膩
手背上右側有些濕亮感的就是有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的部分
幾乎沒有殘留感,肌膚上就是有一點濕潤的膜狀感
但是這種濕潤大約在30秒後就吸收囉






約30秒吸收後~肌膚的清爽度100分!
可以看到原本手背右側濕潤的亮度減少的許多
不黏膩、不殘留的清爽觸感,的確是非常適合濕熱的夏季

但是~我是一個乾性皮膚的人
即使夏天也不太出油(但很會流汗),對我來說夏天也是肌膚最穩定的時候
因為冬天太容易乾燥脫皮了
而我收到這款品木宣言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時,還是4月中的時候
當時氣溫忽高忽低很不穩定,當時我還不太敢換成太清爽的保養品
有時一冷我皮膚馬上乾給你看
所以當時我就想說,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清爽型的質地對我還說會不會不夠力呢? 

經過幾次測試後~發現這款清爽型對春季的我來說,真的有些不夠力啊
雖然他很清爽是優點,但對乾性肌來說會喜歡更滋潤的膚觸

只要肌膚保濕度不夠馬上就浮粉給我看
以保濕滋潤度來說,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清爽型還略低於元氣十足量膚水凝乳
像我這種乾肌在春季還是需要更保濕滋潤的產品
我猜滋潤型的會更適合我這種乾性肌膚(我應該會去專櫃試一下滋潤型的說)
但是對混合性、油性肌膚來說,應該會喜歡這款清爽型的觸感喔
油性肌→春、秋、夏都很合適
混合肌→春夏
乾性肌→炎夏

可是我又很喜歡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的香味
所以我調整用法,在SISLEY全能乳液之後,再擦上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清爽型
利用他水凝霜的質地稍加按摩,順便享受那甜橙的香氣
我想這款清爽型要等到七、八月炎夏之時會比較適合我用吧

而我覺得這款也很適合給男性使用
男生會很欣賞這清爽不黏的觸感
而且柑橘類的香味男性比較能接受 (像我有的保養品我老公就嫌香味好娘)
像我老公是混合性的,夏天比較會出油
所以我也把這瓶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讓他晚上擦
他就很喜歡這款使用起來的感覺喔~~


2014/7/7更新

最近天氣實在好熱,昨天板橋還有37.7的高溫@@
偏偏我住板橋啊~~~囧
因為好熱臉上的保養品不太想黏黏的
所以這一週以來晚上我都用品木這款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清爽型
白天則是品木的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
但因為我是乾肌,所以在修護霜前我會用清爽但是保濕的精華(現在用的是ALBION活潤精華液)
這樣使用一週下來~我的臉也不覺得乾燥喔
雖然清爽但是保有一定的水潤度,即使我上妝、在冷氣房一整天
皮膚也能維持在一個不油不乾、正常平衡的狀態
這款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清爽型在炎夏時節真的很好用耶讚.png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