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91-49963.w_650xh_650  

YSL是我這兩年的愛牌,從保養到彩妝,幾乎新品合我胃口的我都會去買
當然也是因為他們家的產品很適合我的皮啦
保養品當中,我最愛的就是逆齡肌密綻白精華,因為他的確讓我皮膚沒那麼容易暗沉
我已經塊用掉兩瓶了...但偷懶都沒分享,改天再來寫吧!

基於我是逆齡肌密綻白精華的支持者,當我知道要推出逆齡肌密綻白底妝時當然很興奮啊
而且我聽專櫃人員說這款是薄透底妝時,更加有所期待
當然就趁著母親節檔期時,把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 霜+光感粉餅,迎回我的底妝後宮囉XD


IMG_2950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 SPF35 PA+++  40ml/$1,900  共三色

如羽毛般的輕盈質地,清爽不黏膩,帶給肌膚極致的舒適感,
同時潤色肌膚,修正膚色,一整天持久透亮,煥發亮采光澤。
持續使用一週,膚質光滑,肌膚呈現透亮光澤,持續使用,
肌膚由肌底散發出白淨無瑕,並呈現出淨透亮的光采。

三款完美綻白色澤:肌膚純淨無瑕的完美躍動
玫瑰粉:讓肌膚由內透出自然粉嫩光澤,創造清新、亮眼並且紅潤的好氣色。
甜杏裸:修正不勻膚色,使膚色淨白勻稱,散發健康的金色光芒,呈現自然亮采。
紫羅蘭:掃除暗沉和疲憊,減少蠟黃氣色不佳問題,使肌膚一整天持續透出白皙色澤。

(以上資料來自Urcosme)


這款光感CC霜活像條白色牙膏....
其實YSL也有BB霜,當然我也有買XD
而我很喜歡BB霜的妝感(我當飾底乳用、有細微亮粉)
所以對光感CC霜的期待也不小,比較特殊的是BB霜只有一個顏色,CC霜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而且BB霜是30ml、SPF50,而這條白色牙膏是40ml、SPF35



IMG_3036
尖頭軟管式的包裝,其實YSL的BB霜跟CC霜都是這種造型的喔
所以擠出來的量很好控制



01
光感CC霜有三色,玫瑰粉、甜杏裸、紫羅蘭
三個顏色我都有試過,而我自己買了玫瑰粉
試用品都是提供杏色的


IMG_3039
我個人覺得粉紅色最適合修飾暗沉的東方人黃調肌膚
推開後其實並不會泛紅,而是能自然的提亮、均勻膚色
紫色真的很白,除非你想當白臉藝妓,不然我覺得適合白肌使用
杏色比較偏黃,推薦給膚色健康的人,或是男生也可以用喔
尤其不喜歡粉感但是又想修飾膚色的男生,因為這款CC霜其實沒有什麼妝感喔

質地像是輕盈的乳霜,推開時觸感乳滑絲潤、但是不會黏膩
帶有透明度並自然明亮膚色的感覺有一點像是RMK的修色乳霜(我是買藍色)
但是在推開後的清爽程度YSL光感CC霜比較好
用量不用多,一點點就能推開全臉並且達到明亮膚色的效果,用多了反太白
有霧化毛孔、並且平滑肌膚的效果,讓後續底妝更服貼
推勻後融入肌膚幾乎是沒有粉感的,而且觸感清爽,完全不黏膩不殘留的觸感很適合夏天
想要營造裸妝感我覺得直接上這款就可以出門了

我皮膚算乾,而且年紀越大越乾
其實一開始我滿擔心光感CC霜如此清爽不黏會不會偏乾
但是我用了一段時間後,雖然稱不上多保濕潤澤,但其實不會讓皮膚乾燥
以現在春夏交接、即將邁入夏天的時節來說
它清爽不黏、但是又不會讓肌膚變乾的觸感我很喜歡
如果是冬天的話我就不敢保證了
畢竟到了冬天我的皮膚真是乾到不像話
如果很乾的人我還是建議選YSL的BB霜,BB霜的保濕滋潤感比CC霜來的優喔



IMG_2951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SPF32 PA+++  9g/$2,300


超乎想像的細緻粉體,輕輕一抹,立即精準修正肌膚瑕疵,並且柔嫩無瑕,
絕佳的保濕度和親膚力,輕鬆打造出宛如天生美肌的零粉感妝容
獨特的「光透聚焦微粒」,讓妳的每一次上妝,如同啟動肌底的打光燈,
立即為肌膚的每一個挑度聚集光源,呈現出完美無瑕的純粹光感。
諾貝爾等級「綻白精華- 三重綻白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 TW ™」注入其中,
上妝的同時,美白效果同步進行,喚醒肌膚最深層的純粹光感,
進而綻放於妳的肌膚上,超越美白的綻白光感,
呈現出宛如天生名媛般完美無瑕的淨、透、亮!


絕美光感由內透出-光透聚焦微粒
如空氣般輕盈細緻的「光透聚焦微粒」取自藍光珍珠,以完美球面比例精雕而成,
全面取代一般傳統粉體容易折射不均的表面,
使光線各個角度、各種光源下呈現絕佳聚焦效果。

而細緻藍光,能與亞洲女性的偏黃肌膚完美交融,帶來最佳色澤互補校正效果,
獲得更出色的修飾力,展現從肌膚底層閃耀的白皙光澤!

宛若天生柔嫩-保濕親膚科技
「保濕親膚科技」將肌膚天然保濕成分- 胺基酸,
層層包覆在粉體外圍,全面提升保濕度和親膚力,

一抹無痕,讓每一次上妝,粉體猶如保濕霜般緊緊密貼合在肌膚肌理,
打造零粉感,宛若天生名媛肌的優雅。


一抹柔嫩無瑕-超微型提拉粉體
絕佳提拉效果的「超微型提拉粉體」,
以極微小的體積瞬間撫平毛孔及細紋,一抹就能精準修飾所有瑕疵,

並且毫無粉感,隨時為肌膚拋光,立即重現肌膚柔嫩度,呈現豐盈飽滿的肌膚質感。

(以上資料來自Urcosme)



IMG_2952
YSL一貫金光閃閃的包裝,唯一不同的就是粉盒下半身是白色的



IMG_2953
放粉撲的盒底有空隙,可以通風保持粉撲乾燥透氣
粉撲觸感還不錯,厚度中等,彈性也滿好的


IMG_3029
試用品有B20跟B30可以選
可以看出B20有比B30稍微亮一些
而我自己本身是買B20的,其實這款粉餅很透,
擦在皮膚上後B20跟B30的差異不大就是了


IMG_3031
粉質非常的細緻,其實用手指抹就可以看出在肌膚B20跟B30的差別不大
基本上兩個顏色我都可以用
只是B20比較明亮,看起來比較有妝感
B30則是跟我膚色完全融合,所以擦起來像是沒化妝,只是感覺皮膚變好了



IMG_2954
仔細看是可以看出粉餅中含有細微亮粉 (可惜我拍不出來>"<)
可能就是所謂的「光透聚焦微粒」吧
這種粉餅中就有細微亮粉的,植村秀的鑽石光粉餅也有
只是YSL光感粉餅的亮粉比植村秀鑽石光粉餅更明顯,粉感也更低些
雖然肉眼可以看出這細小亮粉,但是其實抹在肌膚中並不明顯喔
讓近看才會發現肌膚中微小的亮澤感
也不會有讓毛孔便明顯這種問題
遮瑕度並不優,但我本身就是喜歡薄透妝感,所以倒是滿合我胃口的喔


而光感CC霜和光感粉餅的妝感到底如何呢?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吧~~~~


IMG_2983
既然名為熊貓,就一定要有招牌黑眼圈、還有顴骨上小小的不明顯的班點



IMG_2985
YSL光感CC霜之後,膚色明顯提亮,但不會死白
沒有粉感但是肌膚修飾度不錯,毛孔有霧化掉
膚質摸起來平滑度也有提升喔



IMG_2989
我先用熊貓掰掰修飾黑眼圈之後,再壓上YSL光感粉餅
遮瑕度只能算中下吧,即使多疊幾層粉感還是很低
這種低粉感的透亮感底妝我很愛
而皮膚整體的修飾度更好了,毛孔也霧化掉了,我顴骨上小小班點其實也可以遮住
但是皮膚仍然有透明感,不會像面具般的粉妝感喔
如果是想追求精緻妝感或是高遮瑕的人,真的不建議這款光感粉餅
因為你一定會對他的遮瑕度很失望
不過雖然遮瑕度不佳,修飾毛孔的效果倒是挺好的唷




02
而我早上大約8點左右完妝
使用順序就是保養→防曬→光感CC霜→遮黑眼圈→光感粉餅
以現在春夏交接的氣溫來說,我的持妝度可以到7-8小時
大約到下午2、3點,臉上的妝也只有小小變暗,抗暗沉度可說是很不錯
雖然粉感變的更低了,但是粉餅融入肌膚後加上一點點皮膚本身的油
讓下午的妝感更加有光澤度
因為我不太出油,所以對於控油效果沒有太多感覺
但是有遇過流汗的情況,YSL光感粉餅也沒有因為我鼻頭的汗水造成底妝斑駁
以目前這樣的季節、溫度來說
YSL光感CC霜+光感粉餅我是很滿意的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