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其實對於美白~我已經沒有太大的奢求
一方面我就是黃肉底、二方面我沒有甚麼斑點問題(打雷射都打掉了)
所以對我來說美白產品只要不讓我黑、膚色透亮、不暗沉,就已經是謝天謝地了

而我對萊雅的東西其實毀譽參半 (我的巴黎萊雅商品心得)
但是這次會接這款「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
也是因為曾經用過萊雅的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當時對這款印象不錯
雖然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酒精味好重>"<
而光波亮白日霜又有點薰眼精
但是至少我用到活力15奇蹟日霜時實覺得很不錯的
所以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用用看吧!


IMG_2966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  30ml/$700

*精準瓦解深層斑點 –含食品藥物管理署公告美白成分維生素C衍生物Actyl C,
兩倍於維生素C的強效美白成分,能精準瓦解現有的深層斑點。


*有效預防未來斑點 – Adenosine腺苷酸,能直達肌膚深層,
4.5倍抑制黑色素,防止潛在的未來斑點生成。


*激活肌膚根源 - Fibrelastyl祛暗黃亮膚成分,能從根源激活肌膚,
有效掃除暗黃與肌膚黯沉,從深層由內而外透出光感白皙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跟光波亮白系列一樣,都是亮藍色的瓶身設計

滴管式的包裝,控制用量還算方便




我的用量大約是照片中的兩倍,塗抹全臉
有點濃稠感的精華液,算是中規中矩的質感
這種觸感跟DR WU的超微導美白精華感覺很像
帶有淡淡的香味,可惜這個味道實在太人工了
還好是香味不會很重



質地滑順好推,但不知道是不是高分子膠添加的有點多
因為推開後肌膚上滑溜溜的觸感,吸收度不是很快
不過也因為滑滑的我也就順勢多按摩一下臉部,直到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完全吸收

而吸收後其實肌膚上還是會有一些殘留感的喔
雖然不至於太黏膩,稍稍有些微的滋潤度殘留
因為我本身皮膚乾,所以這種滋潤感我還滿能接受的
就怕油性肌膚可能會覺得厚重
而也因為這樣,我用起來覺得這款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的保濕度還不錯
至少我在擦完他之後不用另外再加保濕精華了
不然有些比較清爽的美白精華之後,我還是會加個保濕型的精華液

一開始我就有說~其實我對美白沒有太大要求
主要是希望能改善膚色的暗沉感
而我平常是愛用YSL的肌密綻白精華,這款是我目前用過,對我來說最有感的美白精華了
對於我肌膚的透亮度與改善暗沉效果我很滿意
而在試用萊雅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後,雖然沒有讓改善肌膚暗沉有進一步的提昇
但是至少也能維持著不錯的明亮感,在效果上只比YSL肌密綻白精華略遜一點點
假設YSL肌密綻白精華肌膚的明亮度是80分的話,萊雅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也有70分了
所以依這點來說我對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的感覺是還不錯的
而且對我這乾肌人來說,適當的黏稠也增加了滋潤感,用起來的觸感還算不錯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