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7-46229.w_650xh_650  

如果有在看我BLOG的人就知道  (誰會知道啦,又沒多少人在看XD)
我這兩年熱愛YSL的產品,從保養、彩妝到香水
而光是YSL的唇部類彩妝我就有9隻XD
唇釉*4+脣膏*3+唇蜜*2
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7珊瑚心得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13粉色巴黎心得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102玫瑰騷動心得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2013年底新出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裸色革命」系列中的#103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這系列為何叫裸色系列
因為他一點都不裸啊@@
我是在去年SOGO週年慶時買的,當時還大缺貨,我等了一個月才拿到
雖然最近因為"來自星星的你"讓唇釉#105放肆珊瑚大缺貨
但我覺得這隻#103率性粉紅一點都不輸#105啊

 

IMG_2072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裸色革命系列  #103 率性粉紅 6ml/$1000

YSL獨家「持久色彩配方」(Lifeproof Color Emulsion)
以精準比例結合高密度色彩粒子、食用級聚合物「乙基纖維素」(ethylcellulose)、植物精油,
造就獨一無二的水性唇釉質地;接觸唇瓣時,唇釉中心的潤澤分子能如蜂巢般聚集,
在雙脣表面形成滋潤不黏膩、輕盈無負擔的持久光澤薄膜,帶來恆久不走樣的柔嫩潤澤唇色。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IMG_2073
我真的不懂他為何叫裸色革命~
如此亮眼、帶著閃耀亮粉飽和粉紅色
它到底哪裡裸了啊@@


IMG_2074
YSL唇釉的刷頭是棉棒質感但呈現獨特的角度與斜切面
也讓這個唇釉可以很精準的描繪唇型
也能適當的沾取用量~不會一次ㄍㄡˊ太多的量出來


01

試在衛生紙上跟手背上~呈現出的顏色又有不同的感覺
在衛生紙上比較像正統的粉紅色
在皮膚上反而帶了些橘色的偏光感,導致有一點像珊瑚色耶
但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其中有閃亮而細緻的細小亮粉


IMG_2078
而YSL的唇釉除了有著鏡面亮光感的發色度之外,持色度也很優異
即使我用衛生紙抹掉手上的唇釉,依然能看到有些許色彩留在皮膚上
相對的~在卸妝時當然要革外留心
基本上用眼唇妝用卸妝液濕敷一下後再擦掉就能卸掉90%以上的唇釉了
但是因為我唇紋很深,也怕色彩會卡在唇紋中
所以我會再將化妝棉以縱向方式沿著唇紋擦拭
就能將唇釉卸的清潔溜溜了~~


02
我很欣賞#103率性粉紅這個顏色~~
因為他薄擦一層或是厚擦個兩三層,都能呈現出漂亮的色彩
YSL的唇釉擦上是不能抿的喔,抿了以後那種鏡面的亮光感就消失了
平時我幾乎都是薄擦一層,淡淡的粉色呈現鏡面亮光感
雖有亮粉但是並不高調,唇色自然又能帶來好氣色,不管是上班或是外出約會都很適合
而需要比較重的妝感時,疊擦個2~3層後,有如玻璃般的亮感,亮粉變的明顯了
光亮飽和的粉紅色讓妝感明顯,但是卻不會讓我變成血盆大口

而他的質地有點像是凝露的感覺,不會像唇蜜那般有黏稠度
質地又比脣膏來的薄一些,可以緊密的貼合於唇部上
但是以保濕度來說,我覺得裸色革命系列的唇釉比之前的唇釉來的不乾耶
雖然YSL的唇釉我之前就有#7跟#12,顏色我是很喜歡
但對我這種唇紋深的乾唇人來說,唯一的遺憾就是不夠保濕
可是在裸色革命系列的唇釉我覺得保濕度有比以前的唇釉好一些耶 (除了#103我還有#107)
以YSL我所有的唇部彩妝來說,保濕度的順序大致如下:
情挑唇蜜>24克拉唇蜜=晶透潤脣膏>情挑脣膏>唇釉(裸色革命系列)>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03  
左邊是薄擦的妝感、右邊是疊擦2、3層比較明顯的感覺
不管濃妝淡妝都非常合適,疊擦後的顏色算明顯但卻不會太紅而流於老氣
在我買過的四隻唇釉顏色中,這支#103目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最後~來看一下超模Cara為YSL唇釉拍的美麗廣告吧!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