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1-21537.w_650xh_650YSL 這幾年在台灣進進出出的
應該已經讓不少愛好者怨嘆了吧
在它上一次要撤出台灣之前
我就摸過24克拉唇蜜,也一直念念不忘想要買
沒想到他後來掰掰了

直到去年底~YSL 終於又進台灣啦
而且這次是萊雅代理進來的
在大集團庇蔭之下,我想YSL這次在台灣應該會長久吧

雖然去年底YSL就回來了
但是我一直不敢去靠櫃
我怕我的自燃系統又會開啟
而春酒我又很塞的一個講都沒抽中(我們公司抽新光禮券)
所以只有基本獎兩千元...我就帶著這逼哀的兩千元走進A11的 YSL....

本來我只想買24克拉唇蜜,跟外包裝美到過分的脣膏
都已經在等結帳時我又手賤的在摸唇釉

帥氣櫃哥:這是我們新上市的唇釉喔
我:我對唇釉沒太大興趣.....我不喜歡太遮唇色的
帥氣櫃哥:這款薄擦很貼唇色喔(然後挑了一支)
帥氣櫃哥:這款顏色賣的很好,很自然,會是你喜歡的妝感,
而且它擦上去隨著時間光澤會越來越好喔~
(我心想,騙肖ㄟ...光澤還越來越好哩= =)


我原本想說,好啊,反正試試不要錢
不試還好,一試我的媽@@
這帥櫃哥幫我唇釉挑的顏色也太美了吧
所以就......讓他也跟著我回家了(早知道不要試擦了啦>"<)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7 (珊瑚)
說實在的,YSL 唇釉的包裝並沒有特別厲害
不像脣膏鏤空雕花,光是拿著都發光
除了金色瓶蓋還不錯之外
下方黑色其實就是塑膠,還外露可以看出唇釉的用量
雖說是貼心小設計,但我怎麼看都感覺像內褲走光的fu ~"~ 

 

棉棒式的刷頭~但卻另有玄機
1.棉棒前端是尖的描繪脣形滿方便的
2.有角度的設計與扁平的棉棒,貼在唇上可以輕鬆的塗滿唇部
3.棉棒的彈性。而這個彈性加上第2的角度設計
讓唇釉可以均勻又快速的塗滿雙唇~讚!! 

 

7號珊瑚色,塗在手上看起來偏橘
但是跟自己的唇色融合後就沒那麼橘
而且~這是一款有透明感的唇釉
看我塗在手上就可以發現
他顏色飽和,但不是厚重很遮唇色的質地
光澤感很好,真的有如他名稱所說的"鏡光"
帶有細小的亮粉珠光,並不明顯,但也不會讓你忽略亮粉的存在
恰到好處的低調又閃耀 

 

而這款奢華緞面鏡光唇釉除了鏡面光澤美翻之外
持久度更是好!!
我試在手上擦掉之後,居然發現有顏色擦不掉@@
就是會有一塊顏色停留在皮膚上的
當然~擦在唇上也是一樣
所以卸妝時要用卸眼唇稍微敷一下
確保他有完全卸乾淨喔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可以薄擦也能疊擦
薄擦一層很貼合唇色,也不會完全不透明,會是自然的唇妝
如果想要明顯飽和的顏色,可以疊擦兩層(我照片是擦兩層)
顏色會更明顯,鏡面光澤也更突顯
質地濕滑、薄而貼
所以好塗勻,不滴落也不黏膩(絕對比唇蜜不黏)
鏡面的光澤感也有修飾唇紋的效果(但沒有比唇蜜好)

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唇釉就是因為通常唇釉顏色都比較厚實
而我偏愛有透明感的唇妝
加上我唇紋身、唇乾
很多唇釉都會讓我唇紋更明顯、更乾
所以我一直對唇釉敬謝不敏,唯一的一隻是LANCOME的絕對完美修護唇釉
其實LANCOME的我用也有點乾、卡唇紋
但是因為當初參加活動時
KEVIN老師幫我挑的這款顏色太美~超好看
所以我是為了顏色而買它的


但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有著透明度
緊密的貼合在唇上又能跟唇色融在一起
不是一昧的遮蓋唇色
光澤非常好,保濕度也好,顏色也持久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在專櫃上擦完
約兩小時後回到家後才拍的
在沒喝水沒吃東西之下,顏色跟光澤度都還是很完整!!(我本身滿會吃唇膏的)
帥氣櫃哥原來不是騙肖ㄟ,光澤感真的越來越好
剛擦上時感覺比較緊貼唇部,過一下子鏡面光澤會更明顯
而且我這乾唇人也不會感覺到太乾

 

接下來就是要稱讚一下他的持久度了
我回到家後吃了個晚餐(義大利濃湯麵)
吃完之後唇釉顏色還有保持80%
光澤感降低了些
可能表面的鏡面光澤效果被我吃掉了

 

吃完晚餐後嘴饞
又吃了巧克力瑞士捲
吃完甜點後唇釉顏色保持60%
光澤感又更少了

而我覺得這款唇釉的保溼效果來自於他那層閃亮亮的光澤膜
因為當我吃完東西後,光澤膜減少
光澤感降低後我的嘴唇就開始感覺到變乾
這種變乾還不至於脫皮,但是就嘴唇會乾乾緊緊的
因為顏色也還保有50%-60%左右
所以我會直接補上護唇膏
一來光澤感就回來了,二來也不會乾,但是依然有唇妝的感覺

基本上我非常喜歡這款唇釉以及7號珊瑚色
如果他能在我吃完東西後依然有保濕感我會更愛他
(我真是貪心.....護唇膏吃完飯後也是會掉的啊)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大力推薦這款唇釉
如果你不喜歡脣膏厚重
如果你不喜歡唇蜜太黏
那你可以試試YSL這款唇釉
(重點是要選對顏色,YSL 顏色以高調出名)


【2012/04/09補充】
多用了幾次後還是發現他會乾
雖然在不吃東西不喝水的狀態下就可以維持比較久
但是只要有喝水~表層的光澤滋潤掉了~就會乾
嘴唇會乾乾緊緊的
唇部很容易乾的人要三思囉
還會用它是因為鏡面光澤美+7號珊瑚色我很愛
如果是後來買的#11自由我可能就會讓他打入小冷宮了......~"~




【工商服務時間】
UrCosme [找美妝心得] APP首波推出iPhone版本,
歡迎使用iPhone的您可以透過下列方式下載:
1.至iPHONE APP STORE搜尋【找美妝心得】或【UrCosme】。
2.從以下網址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475182591?mt=8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