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8-33813.w_650xh_650  

很榮幸我抽中了YSL的情挑誘光水唇膏
我真是太開心啦~~
我每年都會中一個品牌的毒
而我今年就是中了YSL的毒啊!!
從年初到年底~我買最多的就是他們家
當然東西好用之外,YSL台灣的定價可說是佛心來著
跟國外並沒有差太多
所以我當然也很願意買啊!

而這款最新的情挑誘光水唇膏
為了讓大家選到最喜歡又合用的顏色
所以親自跑了一趟UR的辦公室呢
而它共推出了19個顏色~五大色調
現場也是有五款顏色讓我們選

五大色調分別有~Voluptuous IN beige 性感裸色
N°1無憂無慮
N°7遍野薔薇(主打色)
N°10時尚巧克力
N°11純粹粉膚

Natural IN coral 自然珊瑚色
N°14珊瑚紅
N°15純粹珊瑚(主打色)
N°9赤裸秘密

Seductive IN red 誘惑紅色
N°2紅色圍籬
N°4危險紅
N°12熾熱(主打色)
N°16傲慢橘紅

Sensual IN pink 感性粉紅色
N°6偏愛粉紅(主視覺模特兒色)
N°8自信粉紅
N°13粉色巴黎(主打色、也是我選的顏色)
N°17玫瑰焦點

Subversive IN purple 顛覆紫色
N°3低調紫
N°5 無限粉紫(主打色)
N°18燃燒紫紅
N°19激情紫紅



現在就來看看我選的#13粉色巴黎本尊吧!

情挑誘光水唇膏 4.5g/NT1000
YSL最出名的就是那高調~金光閃閃的包裝
拿出來補妝都充滿著虛榮感啊
當然情挑誘光水唇膏也是華麗到不行

 

金色的管身中央
是以縷空的雕花表現出YSL的logo
而中間的顏色就是色號對應
我喜歡這種從外包妝就能輕鬆對應色號設計
這樣我一次有很多隻時也不用每次都要打開找顏色了!

 

 我選的顏色是#13-粉色巴黎
與其說他粉色,到不如說他像玫瑰色

 

從唇膏中就可以看出濕潤的質感
帶有細微的些許亮粉
並不算太高調
如果喜歡亮粉豐富充滿高調閃耀的
要去看YSL的24K金唇蜜~絕對不會失望喔

 

 

我很喜歡這款情挑誘光水唇膏的發色感
薄擦可以有透明感 (我個人喜歡薄透感唇色)
而厚一點就有不錯的飽和度
擦上手上就能看出質地濕潤光滑
不愧他叫"水唇膏"啊
光澤度也非常不錯

 

 

先來一張只擦了護唇膏的照片
我的唇色偏淺
所以算是很容易蓋過的
唇紋深、嘴唇乾,所以我很重視唇膏的保濕度
而我覺得我唇形不好看,加上我嘴唇偏厚
所以我不太喜歡飽和度高、遮唇色的唇妝
會讓我嘴看起來更大,而且馬上會變身成"丈母娘" = =


 

薄擦一層YSL情挑誘光水唇膏#13
ㄟ....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但其實真的有顏色啦>"<
不知道為啥我的相機怎麼拍怎麼吃色啊

質地濕滑、好抹勻、不卡唇紋
有著YSL唇膏一貫的一種香甜水果味
我擦一層其實就有很不錯的發色
只是我拍不好= =


 

 

擦兩層...恩....看起來是顏色有重一點
但實際上,我擦個兩層顏色就滿飽和咧
因為我不喜歡太重的顏色
所以淡妝時我只會擦一層、而有完整的妝時也頂多也是擦到兩層
顏色就滿顯色的囉
只是我拍的實在不好~無法把他漂亮的發色呈現出來

保濕、好抹、均勻、光澤、顯色、持久
是我對YSL情挑誘光水唇膏的評價
這麼好用當然要好好推薦一下

基本上我有試過不擦護唇直接擦情挑誘光水唇膏
也沒讓我的嘴唇變乾,或是出現卡唇紋的窘況
而讓我意外的是~這隻情挑誘光水唇膏的持久度還滿好的
一般來說重保濕的唇妝通常都滿容易掉的
但是情挑誘光水唇膏持久度還不錯
只要我不吃東西
在幾個小時後都能還有漂亮的顏色留在唇上
只是光澤感減低了

而他有19種的色系
等它上市後我會想去櫃上摸摸看其他顏色
再買個幾隻回家XD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