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49-41827.w_650xh_650

自從上次體驗過植村秀的3D透感無瑕粉底液後
對植村秀的好感度增加了些
很榮幸這次也抽中的UR與植村秀合作的活動
可以搶先體驗到這款最新的粉底唷

活動當天~桌上放著超大的假鑽石啊!!
果然有符合這次"10克拉鑽石光粉底"的主題

 

7349-41828.w_380xh_380

植村秀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30ml/$1650

植村秀發現~現在女性最常見的粉底困擾是
當肌膚處於不同環境光源下,膚色無法呈現始終如一的自然亮澤感
早上在浴室內或浴室外照鏡子時、辦公室日光燈下與晚上到餐廳昏暗燈光用餐時
陽光下與室內黃色燈光下...環境一改變,
前一秒鐘還漂亮自然的氣色,很可能瞬間「暗淡」下來!

但我們不可能包包中隨身放兩三瓶粉底液,隨環境改變而隨時換妝
於是植村秀實驗室深入研究環境中的「可見光」,
精準分析出不同光線顏色的數值(Kelvin[K]),得到以下結果:
2400K 長條燈管
3000K 室內黃光
5500K 戶外陽光
6500K 室內白光

而"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的誕生,正是因應不同光源、照明條件、光線投射方式下,
看來有所不同的膚色,提供最完美的修飾打光效果。
獨家「極致鑽光打亮科技」,將使愛美女性的肌膚在任何環境下,
都展現出宛如頂級美鑽般,自然閃耀的完美光澤感。

以上產品資訊來自UrCosme


既然都取名叫做"鑽石光"了~想必此款粉底應該是強調光澤感吧
但是,通常有光澤的粉底也比較容易脫妝
尤其現在夏天,出油就會暗沉、流汗就會融化!!
所以,要不暗沉又能抗汗水就很重要
而活動現場~就有超殘酷的對比實驗豋場啦~~~

首先~在左右手上分別塗上植村秀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以及它牌粉底液
然後在手上滴上模擬皮膚油脂的類人工皮脂
過一段時間後
可以發現它牌粉底液在人工皮脂流過的地方開始顏色有些變暗
而植村秀10克拉的顏色還算明亮喔

接著~是更殘酷的抗汗水實驗
一樣在左右手上塗上植村秀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以及它牌粉底液
然後直接在手背上用噴霧器噴水
植村秀10克拉通過防水測試~水珠一顆一顆渾圓地站在皮膚上
粉底當然也沒融化囉

而它牌粉底液噴水之後呢~就沒那麼幸運了....
可以明顯看出它牌粉底液遇水溶解~整個變成土石流啦>"<


植村秀10克拉在手上的殘酷實驗順利通過
但是在臉上肌膚的表現如何呢~
讓我們看下去................


熊貓眼的素顏照又出現啦!!
大家好~我是圓仔的姐姐、我叫"胖仔"!!

好啦~反正我演圈嚴重不是一天兩天了,我也不怕嚇到人了
除此之外,我眼下還有一些打掉汗管瘤所留下的白色點點
兩頰有一點毛孔跟小斑點、膚色不勻、臉頰下緣有些血管斯(蜘蛛絲)


我先用ORBIS熊貓掰掰來修飾我的黑眼圈
然後將10克拉粉底液分區塗在臉上,在利用"鑽石光打亮海綿"按壓均勻
(海綿的心得我另外寫在該品項中)

其實在活動中,植村秀的彩妝是是教我,要用打亮海綿去沾取粉底液然後按壓臉上的
但是我發現如果我這樣使用
粉底液的用量會比較多
大約按一下還不夠用,還要再補半下才夠整臉使用
所以後來我調整用法
先將粉底分區塗在臉上,然後再用打亮海綿按壓均勻
如此一來,我的粉底液用量就能減少
連按一下都不用按到底,大約按八成的深度就夠整臉使用囉

7349-41829.w_380xh_380

植村秀鑽石光打亮海綿  $550

其實平常上粉底液
我喜歡用海綿大於粉底刷
雖然有些粉底刷的確可以讓粉底用量很省
但是粉底刷幾乎用一次洗一次好麻煩啊>"<
所以我平常愛是愛用海綿


很抱歉我沒有他原始面貌的照片>"<
因為在活動現場,就直接拆開使用了
我忘記先幫它拍照,所以沒有他原本白泡泡的照片啊

他呈現一大一小的雙頭、葫蘆狀的造型
彈性很好、大小也剛剛好,非常適合用手握住後彈壓

 

 

而這打亮海綿其實很紮實
所以以吸粉底來說已經算吸的少了
而且質地很Q彈
非常適合彈壓粉底喔



而對於鼻翼處、鼻樑與眼睛之間這些比較小的部位
就要利用小頭的部份
像這樣捏住後再按壓使用
就可以針對比較細節的地方上妝喔

基本上我對於這款海綿評價很不錯
Q彈、紮實、細緻、不吸粉底
唯一的缺點就是貴了些
因為他要$550啊= =

比起來蘭蔻的奇蹟超彈力海綿也是Q彈紮實又耐用
價格上也可愛的多
所以植村秀這款海綿雖然滿好用的
但是應該不會回購了

 

用打亮海綿全臉按壓均勻後
除了膚色均勻之外,
兩頰的毛孔有被霧化,小班點、血管絲也不見了
妝感其實滿薄透的,也沒什麼粉感


既然強調是"10克拉鑽石光",那光澤感到底如何呢
其實以光澤感來說,我覺得不算非常厲害
在皮膚上是可以看出低調的光澤感,但是這光澤在隨著蜜粉刷上後也所剩無幾了
不過~根植村秀之前出的3D無暇相比之下
10克拉的確是比3D無暇有光澤的


3D無暇跟10克拉鑽石光
我的色號剛好都一樣是#764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10克拉粉底的光澤感勝過3D無暇
雖然一樣是#764
也可以看出10克拉粉底的764比較偏黃一點、也比較亮
而3D無暇的764則是比較融合我的膚色


而我為什麼會覺得植村秀10克拉鑽石光的光澤感其實SOSO咧
我請出了我的"光澤雙俠"粉底出來比一比就見真章了!!

光澤雙俠分別是:HERA舒芙蕾粉底以及YSL超模聚焦粉底液(舊款)
這兩款是我手邊光澤最好的粉底
尤其是HERA
而三款放在一起比較之下,就可以發現HERA非常薄透濕亮
而YSL也有很好的光澤
所以相較之下,植村秀10克拉的光澤就遜掉了

 

開了閃光之後~粉底的光澤更明顯了
HERA的濕亮感整個閃出來
而YSL有一種塑膠假皮的光澤感
植村秀10克拉的光澤感在開閃光之後比較明顯
但因為前有雙俠,所以他只能排老三了.....

撇開10克拉的光澤感可能在我的粉底中只能排老三或老四
但是他的不暗沉跟持久度的確是不錯的
尤其是現在七八月~台北悶熱直達36度的高溫
我又非常的會流汗~
在外面大概走個兩分鐘我就汗如雨下了= =
但是植村秀10克拉的確不會變成粉底土石流
但我也有發現會有一點浮粉耶@@
其實我不太會出油~所以應該不是出油造成的浮粉
而早上上妝到了下午~10克拉粉底會稍微暗一點點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會因為太暗沉而覺得臉黑了想補妝
雖然光澤度上來說他只能排老三老四
但以持久度來說~
植村秀10克拉>YSL超模聚焦>HERA

如果喜歡光澤妝感
但是夏天用YSL覺得不控油的
可以參考植村秀的10克拉鑽石光粉底喔~~

這款粉底2013/8/1上市~
而即日起購買鑽石光粉底液就送打亮海綿喔
價值$550耶~~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