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4-40502.w_650xh_650.jpg&iar=0  

提到森巴~就想到那熱情又充滿活力的舞步
而MAC在今年就以性感熱情的森巴為靈感
推出了帶有濃濃森巴氣息的「熱帶柔礦迷光系列」!


一直以來,MAC的柔礦迷光系列就非常有口碑
尤其他那以手工烘培、含有77種礦物的美麗光澤
難怪每次一推出都被搶購一空啊
而這次的「熱帶柔礦迷光系列」,除了保有那獨特的光澤感之外
在顏色上也是活潑又繽紛
趕快來分享我這次收到的熱帶柔礦迷光系列吧



由左至右分別是
柔礦迷光唇膏、柔礦迷光腮紅、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

 


柔礦迷光腮紅 3.2g/$900
Simmer (激化) 含桃色/金色珍珠星塵的焦玫瑰色 (frost)

從顏色上來看,就是一款充滿熱情奔放的色系
深玫瑰色帶一點桃紅色偏光
與金色的細緻亮粉融合後
就是呈現濕亮光感的自然紅暈

 

近看就能發現
在玫瑰色當中就融入了及細小的金色光芒

 

刷在手上~明顯的看出閃亮亮的光澤啊
而且我覺得這次的柔礦迷光塞紅在光澤上來說比以前更加細緻
顯色度非常好、偏光感很迷人
刷在臉上也不用擔心會有毛孔放大的問題

 

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 10g/$1,150
Adored (受愛慕的) 含淺米色珍珠星塵的珊瑚色

這大名鼎鼎的金屬光炫彩餅
可是有著「修片餅」名號的暢銷熱賣款
而這款偏珊瑚色的炫彩餅,也是三款中我最愛的!
炫彩餅中混著米膚色、淺金色、珊瑚色
加上細緻閃亮的細小光澤
看起來顏色好像頗重,一開始我還懷疑~這適合直接拿來打亮嗎?
但實際刷在皮膚上,簡直驚為天人啊!!

 

這是直接刷在皮膚上的感覺
真不愧是「柔礦迷光」,真的讓皮膚出現了謎樣的光澤感啊!!
因為要能拍得出效果,所以我下手重了些
即使我下重手,但顏色並不會太重,只是光澤感更明顯
而且這不是亮片所呈現出那種高調的閃亮感
而是會隨著光線折射,產生出一種透亮的偏光感
非常細緻的金色光芒遍布在肌膚上
隨著光線照下來時,會呈現一種"哇塞~皮膚變的好好"的感覺

我曾經在只有上防曬,沒化妝的情況下
直接刷上這款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在兩頰上
即使沒化妝的皮膚也馬上出現光彩,膚色沒有變白但整個就亮了起來
加上他本上淡淡的珊瑚色
更有增添好氣色的效果
或是用來加上平常使用的腮紅上
原本平凡無奇的腮紅也頓時變的亮眼迷人
我真是愛死這謎一般的光澤感啊~~~~

 

柔礦迷光唇膏 4g/$900
Elegant Accent (語調優雅)-淺暖玫瑰色 (cream)
(拍失敗了....囧...整個對焦到背景上)

其實這色號並不是這次熱帶柔礦迷光系列的顏色
我查了一下,發現是之前4月推出的新一代柔礦迷光唇膏
外型上也跟以往子彈造型大不相同
在外蓋上有著磁石的設計
可以緊密的蓋緊唇膏,以免造成在化妝包中蓋身分離的慘劇....

Elegant Accent是一款很優雅的顏色
而且跟腮紅的玫瑰色同色調
兩個搭起來剛剛好!

說實在的~我以前並不喜歡MAC的柔礦迷光唇膏
因為我用起來偏乾
但是這次新一代的柔礦迷光唇膏
質地比以往更滑順好抹,而且滋潤度也大為提升喔

 

新一代的柔礦迷光唇膏其實還滿遮唇色的喔
在顯色度跟飽和度上都還不錯
質地上更加輕盈
薄擦一層屬於光潤透明感
多擦幾層顯色度會更好,但是不乾不卡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透明感的唇妝
所以平常使用時我都只有薄擦一層
為了拍照所以我擦的比較多層
即使我抹了約3、4層,但是也可以看出一點都不厚重喔

 

這是在衛生紙上的試色

 



這是在手上的試色
由左到右分別是
柔礦迷光腮紅Simmer(金色)、柔礦迷光腮紅Simmer(玫瑰色)、柔礦迷光腮紅Simmer(混色)、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Adored

實際在臉上的妝感
我先刷柔礦迷光腮紅、再疊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在顴骨、T字部位


柔礦迷光腮紅的顯色度實在有夠好
我第一次用時,刷子沾下去直接抹上臉頰後
完了~挫賽!
臉超紅的啦~~~>"<
瞬間變成皮卡丘了啦!!th
我同事還在我旁邊唱"皮卡~皮卡~皮卡丘!!" ... = =

所以後來我在使用時
都小心的只沾一點點玫瑰色部分、再沾金色,然後抖一下刷子後再往臉上刷
顏色不夠的話在少量多次的疊
不然很怕又發生慘劇啊>"<

而在最近這麼炎熱的氣溫之下
我發現柔礦迷光腮紅與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的持久度也非常好
我早上化好妝,從捷運走到公司後通常都是汗如雨下的狀態= =
雖然我不太出油,但是我非常會流汗!
所以走到公司短短5分鐘的路程,也會讓我大噴汗
而在我的汗水侵襲以及手帕攻擊之下
我到公司後,腮紅與打亮都還有80%完妝度
真的是非常厲害啊~~
有時我甚至一整天也沒補妝,到下班時皮膚上依然有些許的光澤感
只能說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的妝效真的非常持久!

整體來說~我大推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
最近每天都在用他,無論淡妝濃妝都非常好用
真不愧有著"修片餅"的名號啊!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