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ReVive這品牌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SOGO復興館二館,他那有著綠色大吊燈的專櫃
剛開幕時我也拿過她們家的試用品
感覺還不錯
只是貴婦價位不是我平常會去消費的啊
這次抽中UR的試用~真是驚喜啊~~~

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  60ml/$6200

我收到的試用品是15m的容量,也足夠用一段時間了

二月多收到產品的
當時天氣還很冷
不知道光采再生活膚霜有沒有辦法讓我這篇乾的肌膚抵抗乾冷呢

打開後是純白的乳霜
看似好像很濃很厚重
實際上質地意外的好推喔


其實我在沾取光采再生活膚霜時
就感到意外
他的觸感並不像"霜"
而是比較濃的乳液,但是又不會流動


延展性非常好
一點也沒有乳霜的厚重感耶
因為好推開延展性高,所以用量不用太多
一點點就足夠推開全臉囉~

而當時~我心中產生了一點點憂慮
深怕這不夠厚重的質地,在滋潤度上也會不夠
那冬天會乾的我就會脫皮了


完全推開後~意外的清爽
沒有太多的殘留感
質地細緻,吸收度也不錯
雖然不厚重、不黏膩、無殘留感
但是肌膚上有留下一層濕潤薄膜的感覺
有留住滋潤度喔

其實這種好推延展性高、看似乳霜但質地又不厚重的面霜
跟我的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有點類似喔
只是百優推開後~殘留的滋潤感比較重
臉上是會有一滴滴油油的感覺
但是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卻不會


在試用的這短期間
除了剛打完雷射後的一週內我沒有用之外
(因為它含有甘醇酸,術後一週還是不要用有酸類的比較好)
其他時間,早晚我都用這罐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

我的使用順序是
潤肌精化妝水→嬌蘭水合彈力保濕精華→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
這樣的方式使用下來
即使在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時
我的皮膚都沒有出現乾荒
可見我真是多慮了!
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雖然質地不厚重
但是因為有玻尿酸胺基酸,所以保濕跟留住滋潤的效果並不差啊

而且可能因為含有甘醇酸EGF
可以幫助代謝角質
在我剛開始試用一週後
某天早上洗完臉後摸自己的皮膚
摸起來皮膚細緻光滑啊!!
因為我平常是不去角質的
幾乎都是靠杏仁酸or雷射
而在試用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這段時間我停下了杏仁酸(因為他含甘醇酸了)
但是也沒有因為角質變厚而造成皮膚的問題
讓我對光采再生活膚霜頓時加分不少啊

可惜他價格不夠親民,不然我會有興趣買60ml的回家用用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