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熊貓工作時再有夠忙~有好多想分享的東西卻一直沒空寫>"<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LANCOME 輕透紗保濕無暇粉底液

SPF15 PA++ /30ML/ $1,400    熊貓色號用50















其實這款粉底應該不算是08年春夏~他是在07年12月上市的
姑且就讓我跟08年的春夏粉底系列一起評比吧~XD
LANCOME的輕透紗系列一直都很有名,但是熊貓卻一直與他無緣...
因為總覺得「輕透紗」這三個字好像在強調無妝感
對於喜歡有點遮瑕感的熊貓來說~一直都沒有想要去嘗試
直到上次去參加FG的雜誌拍攝時~偶然的試用到這一款~
當一接觸到我手臂的那一瞬間...我就決定要把它帶回家了XD 


這款全新的輕透紗保濕無暇粉底~以下是產品訴求(括弧內是我的心得
持久保濕、不脫妝、超透超服貼(最近天氣不冷了所以感覺不出保溼效果多好,但是也能讓熊貓的臉在冷氣房底下不乾澀
研發出最適合亞洲女性與氣候的全新粉體技術
不僅持久控油~更提供絕佳的保溼效果(真的滿持久的唷,控油也不錯
避免粉底氧化後的色差(超讚!臉不會暗沉讓我大為激賞
延長底妝在臉上的賞味期限(真的有延長) 


擠出來是液狀的粉底~很細緻、好推勻
推開後呈現的是
粉霧的妝感
遮瑕力算中上~而熊貓拿的色號是50
可以很自然的修飾我暗沉的膚色~提高臉部的明亮感 


先來看看恐怖素顏~

1206453706
可以看到黑眼圈、兩頰毛孔問題,還有一點小班點


然後是上LANCOME輕透紗保濕無暇粉底液50


1206453757
其實他遮瑕還不錯,但也不會有厚重感,真的有「輕透紗」的感覺喔
毛孔雖然還是看的到~但是有比較不明顯一點 


最後撲上自己的蜜粉~~~完成!!


1206453775
其實還是看的到毛孔~斑點修飾了八成
妝感不會太厚重但是所營造出的明亮膚色我很喜歡^^ 


而熊貓從一大早上班化妝整天下來的感覺如下(我是混合性偏乾,平時坐辦公室吹冷氣)
早上 7:30 LANCOME輕透紗保濕無暇粉底液50號+蜜粉
中午 12:00 中午要吃飯了~臉沒有暗喔,妝感依然美麗^^
下午 13:30 有一點小出油但臉不會暗,出油量比往常少一點
下班 18:00 要下班了~有點小出油但妝也很自然,只有暗了一點點,補點蜜粉又非常OK囉^^


熊貓最討厭粉底暗沉~抽屜裡不知道有多少因為買來發現會暗而被我冷凍起來的粉底
但是粉底會暗沉的問題令我一度認為只靠粉底液可能還不夠
一定要配合粉餅才能延長妝效時間~維持臉色明亮不暗沉
但是~~~但是~~~~LANCOME這款輕透紗保溼...讓我徹底推翻這個觀念
他真的很持久~不會暗耶@@
真是太令我驚艷了~從早上化妝之後到中午都不會暗,下班的時候也只有暗了一點點
雖然出油但是比平常少~控油不錯但是不會乾 
而且使用的當天~同事還稱讚我當天的裝很自然~粉很漂亮^^
真是令熊貓太高興啦XD
害的我好想把同款粉餅也帶回家啊......(我真的有化妝品強迫症= =) 


以下是熊貓個人的心得評分(滿分10分)
光澤感:4(屬於粉霧妝感)
持久度:9(只靠粉底液可以撐超過8小時~讚)
遮瑕度:6.(薄透中有一定遮瑕力)
保濕度:7
控油度:7(出油有比較少)
修飾毛孔:5(毛孔依然可見只是比較不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