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自從去年四月買了GA的漂染腮紅盒之後
我就一路深陷到GA的泥沼之中.......
一開始我也是買經典熱賣商品→腮紅、粉底、薄光,還有我亂買的眼影
而有一次在好姐妹S小姐家化妝時~他大力的跟我推薦這款調光師!!


雖然一開始我不無所動
因為我心想:我有薄光流沙啦,一樣都會有光澤感,不是咩
但是當我一試在手上~我就發現完全不一樣啊!!
二話不說,當然以手刀式去了櫃上帶他肥家!!
但是前陣子懶病發作
導致這款好物我買了半年多
直到現在我才認真幫她拍照寫心得啊.......



調光師美肌妝前乳  30ml/$1600
可依臉部輪廓調整光線折射效果,創造立體妝效,含40%水分保濕因子,全天候滋潤肌膚。
(以上資料來自UrCosme)

GA這類瓶身長的都一樣
我的無暇絲光粉底、薄光流沙、調光師三瓶放在一起時
有時都會不小心拿錯~"~

 

按壓式的壓頭
以我的用量我通常不會按到底
按到底會有點多喔

調光師呈現的是一種粉桃紅色的珍珠光澤
跟我的薄光流沙#2完全不一樣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買他的原因
薄光2號是金色的細緻亮澤,肉眼可見的明顯亮粉感
調光師是珍珠般的濕潤光澤,不是靠任何亮粉or亮片而產生的光澤感
讓皮膚隨著光線會呈現自然的反光折射
而這種折射也會讓臉的輪廓感覺變的立體

 

薄光流沙不能單擦(除非你想當18銅人)
但是調光師可以單擦,也不會是全臉油滋滋的光澤,也不會閃瞎人

質地也非常的水潤
比薄光流沙更加輕盈、好推開
有保濕感但不是油分的滋潤感
所以我從夏天用到冬天都很OK
夏天用也不會造成油膩或悶的感覺


(在黃色光源下)

(在白色的光源下)

擦在手上可以看出,下方有調光師的膚色比較亮,而且有粉紅感
有濕濕的光澤感但又不是亮粉
單獨擦調光師的話,可能會覺得臉變的怪怪的
櫃哥的說法是用來調和粉底
所以我也常用調光師跟無暇絲光粉底混合,加強無暇絲光的光澤感與透亮感
相對的遮瑕力會降低唷,追求遮瑕感的不建議這樣調了

但是我也會單獨在全臉只擦上薄薄的調光師、局部稍為加強(T字、笑肌)
然後刷上薄薄的蜜粉!
因為蜜粉的關係會讓調光師發光效果降低
但是又可以修正蜜粉的粉霧感
想要薄透好肌膚感覺的時候我都是這樣用~

因為調光師質地水潤保濕,我也會用來當作遮黑眼圈的打底或調和
再上遮瑕膏之前先薄薄的在黑眼圈之處打上一層
會因為光澤的折射讓黑眼圈比較好遮
或是我直接將調光師跟我的遮瑕混在一起
這樣遮瑕會比較濕透一點,粉感的感覺比較不會那麼重

一路下來~也用了半年多了
說有很保濕嗎~其實我沒太大感覺 (我妝前保濕打底都做得頗足)
但我喜歡的是他那種細緻透亮的光澤感
也有人覺得假假的
但是年紀越大~我越想追求那種啵亮的光澤肌啊!!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