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FANCL~就想到無防腐劑無添加
以前熊貓對他們家產品只有用過小小瓶的化妝水、乳液
雖然有名的魔法泡泡是我一直有在使用的
但是對於FANCL家的面膜真的很陌生哩

但是經過上一次試用了FANCL的鎖水保濕精華面膜之後
對於FANCEL家的面膜深深的感到欣賞啊~
真的是滿好用的面膜!!
而這次~~熊貓又很幸運的搶先體驗到FANCL的面膜新品FANCL亮滑精華軟膜

聽這名字~就感覺好威啊@@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精華軟膜的成分!!
「綠茶精華微粒」
「雙岐乳桿菌發酵精華」
「西洋梨發酵精華」
「鮮萃蜂皇乳精華」
(以上資訊是我看產品包裝上的內容)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我的心得吧!!

FANCL亮滑精華軟膜」 6支/盒 NT$1,250


清新的綠色包裝~很有夏天涼爽的FU



六隻牙膏式的包裝,一次要使用完一整隻喔


內盒中有圖示及說明,雖然日文但是有圖示其實滿容易懂的



外盒後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開口都是密封式的,前端扁圓形的設計,剛剛好手指一轉就可以輕易轉開喔


先擠一點點出來看看~
ㄟ~~這面膜的質地像乳液一樣耶
一開始我有擔心,怕這類有清潔效果的面膜,是那種泥狀、敷完會乾的質地
因為我每次用這種會乾的面膜
用完後總是皮膚緊繃
所以現在我都不敢使用這類產品了,只敢用凍膜之類的

但是當我一擠出FANCL亮滑精華軟膜
我就知道我不用擔心啦!!
因為他屬於柔潤的乳液質地
滑滑的很好推但是又不會滴落喔

推開後可以聞道一股淡淡的清香
但是FANCL是不添加香料的
所以我猜這可能是成份本身綠茶跟乳酸所形成的淡淡香味
而且真的有一點點像比菲多這類乳酸飲料的香味哩^^


面膜推開後~可以發現有一些小小的顆粒
這就是其中所含有的 的「綠茶精華微粒」喔!
配合按摩~這些小顆粒會逐漸溶解消失

一整隻的軟管擠出來~其實量還滿多的@@ (一支容量有13g)
所以我是擠一些後按摩直到顆粒感消失、然後再擠一些出來按摩
這樣反覆增加面膜量直到整隻擠完
按摩完後我停留約15分鐘



而在逐漸增加面膜量按摩的時候~我就開始感到皮膚有些許清涼感
當我停留在臉上時,也可以感到涼涼的感覺
但是又跟薄荷不太一樣
薄荷的涼比較刺激
但是FANCL亮滑精華軟膜不會~而是很舒服的涼
也不會薰眼睛

因為他不是泥狀而是乳液感
所以敷著也不會乾掉喔
15分鐘後要去洗掉~都沒有變乾的跡象
但是因為一支軟管的面膜量還滿多的
直接這樣用水洗,會滑滑的,一開始不太好沖乾淨
所以我第二次用時~會先將海綿沾濕稍微擦掉一些軟膜
這樣一來剩下的軟膜就會很好洗囉^^

洗完之後~真的有很清爽、乾淨的感覺!
我不太敢用清潔面膜,因為用完總是乾
但是FANCL亮滑精華軟膜卻不會!!
而且摸起來有變滑
因為涼涼的~敷完很清爽、舒服
而且皮膚有變的比較緊一些
但是對於鎖水or保水來說我沒太大感覺
最明顯的感覺是皮膚變滑、乾淨清爽

我覺得這款FANCL亮滑精華軟膜有一些控油的效果
雖然剛敷完不覺得
但是隔一天早上睡醒要洗臉時
發現我的臉居然不油耶!!

雖然我偏乾,但是晚上會擦比較滋潤的保養
所以通常隔天睡醒臉上都是會有點油的~但是我不在意
用完FANCL亮滑精華軟膜的隔天早上
皮膚依然清爽乾淨耶!!
但是也不會乾或是緊繃喔!
洗完臉後的觸感,還是能維持像剛敷完的滑溜感
讓我感到非常的欣賞啊~~~~
對於夏天想要清潔控油,但是又怕造成乾澀緊繃的我來說
FANCL亮滑精華軟膜都作到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平均下來一支軟膜要$208.33333
一次要用完一整支,頗傷荷包啊~~囧
希望他可以推出特價讓我屯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