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水保濕精華面膜主視覺.jpg

說到FANCL~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無添加、無防腐劑的形象了
而我又是魔法泡泡洗顏粉的愛用者
所以能體驗到FANCL鎖水保濕精華面膜真是太高興了~~~

說到面膜~
其實我現在不太常在敷面膜,有幾個原因
1、剪裁不合臉型,我都要另外自行裁剪~好懶
2、有些精華液會滴滴答答的~好麻煩
3、曾經聽過面膜防腐劑會引起過敏~能避就避

所以現在皮膚沒有什麼大狀況時
我是不太用片狀面膜敷臉的
但因為FANCL堅持無添加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來試用這款面膜了~~~

粉紅色的包裝滿可愛的~
一盒內有三片

收到產品時剛好要過農曆年了
過年時剛好又很冷~
趕緊把面膜拿出來用~~~~

FANCL鎖水保濕精華面膜中所含的精華液很特別
是有一點像水乳狀的精華液唷


看我打開後~滿滿乳白色的
就是含有一整瓶的精華唷
帶有濃稠感、但是不黏膩
所以這厚實的精華液質地沾附在面膜上不會滴落喔
我最討厭會滴的面膜了
一邊敷還要一邊接下巴流下的液體~好討厭啊>"<

面膜部本身是屬於偏薄的材質
配合他的剪裁
居然在我臉上還滿服貼的


大多數的片狀面膜都會有不合臉型的情況而不服貼
我其實都已經習慣了
所以通常在使用時我都會多剪幾刀~甚至把面膜分解後重組,來適合我的臉型
但是因為FANCL鎖水面膜偏薄
我稍微重疊一下~就可以完整包覆我的臉型,都不需要另外裁剪了
還可以順便敷眼部~真是方便
不然平時我眼睛都還需要另外敷哩

在使用一般的片狀面膜時
因為怕有防腐劑殘留的問題
所以通常敷完我都會稍用清水沖一下
但因為FANCL強調無添加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敷完不用沖洗
慢慢的將精華液按摩直到吸收
看我敷完之後皮膚的潤澤感變的很好~也有光澤
臉頰上的毛孔有吸飽水分而比較不明顯了


可能因為FANCL鎖水面膜偏乳狀的精華液
通常我敷完面膜還會使用乳霜來鎖住水分
但是我用FANCL鎖水面膜
敷完之後不只有保濕,滋潤感也很好耶
敷完之後我用乳液就很足夠了
而且睡完隔天醒來肌膚的滋潤保濕度還是很好唷~~~

沒想到FANCL的面膜居然也這麼好用
只是訂價三片要$700....>"<
看我我只能等有特價時才能出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