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瞳孔放大片真是越來越求進步了~
還記得好幾年前剛推出時
長戴型的放大片實在有夠乾
直到現在推出的日拋、週拋...等等
都還滿舒適又不乾的

而從以前單純的一圈黑~

到現在有漸層、有雙色~
讓眼神明亮又自然啊~
而這次熊貓試用的就是一款自燃放大的~視康日拋星綻黑
http://www.freshlook.com.tw/eyecover/product.html

說實在的~

熊貓還從未用過視康的放大片哩
先來看看我的視康星綻黑吧~


我的眼睛一隻700一隻750

而視康星綻黑從50~800度都有
但是如果近視更深的可能就得放棄囉

星綻黑是強調"雙色雙圈"設計

外圈是黑色的但是有紫色的星狀環網內漸層
進而達到放大但是又自然的眼神啊

實品近拍



可以看出帶著紫色的感覺吧!!

而且是點狀的漸層更可以自然的與自己的瞳孔融合

這讓我想到以前我的髮型設計師曾經跟我說

廣告中那種漂亮的黑髮其實都不是染黑色
而是染很深很深、接近黑色的深紫色
因為深紫色接近嘿,但是更有光澤感也比較自然
在燈光下才會顯出亮麗而不是很死的黑色光澤

我想星綻黑也是利用這種原理吧~

改善了很多只黑一圈的放大片所造成眼神死死的缺點
而熊貓本身也比較喜歡這種自然款的放大片
所以剛好拿星綻黑跟我其他的放大片來比較一下

我用來比較的分別有~

加美雙週拋放大片─黑色
加美雙週拋放大片─咖啡色
嬌生睛漾每日拋─炫閃晶
視康睛艷每日拋─星綻黑



我會買加美就是因為他做點狀漸層的比較自然

而嬌生炫閃晶也是(比嬌生黑色款自然多了)
而視康炫閃晶的黑色外圈比嬌生明顯的多
但是往內漸層的範圍較小
往內漸層最多的是加美
但是相較之下加美的直徑也比嬌生跟視康來的小一些

再來看看我原本的瞳孔


哈~給他有點無神吧
加上我本身因為長期過敏性結膜炎
眼白都黃黃的,讓眼神看起來更沒精神

帶上視康星綻黑之後


哇~眼神馬上明亮許多
眼睛感覺上也真的比較大了
這就是我愛用放大片的理由啊XD
而且星綻黑也真的不會讓眼神很死
不是那種一下就被認出來說"ㄟ~你帶放大片喔"的感覺

使用前使用後比較~


為了要測試星綻黑會不會乾澀~
我用了一個非常非常不正確的方法......
就是我把日拋的星綻黑當成週拋在戴XD

本來只可以戴一天的~但是我給他戴了五天!!

週一到週五上班都戴
好孩子請千萬別學我~我是為了測試舒適度跟保水度才這樣以身試法的

但是令我吃驚的是~

雖然我給他狠狠戴了五天
但是星綻黑都沒有出現令我乾澀、不舒服的狀況
也不會因為太乾燥成隱形眼鏡跑位
以弧度來說非常適合我的眼型~很剛好
當我拿下隱形眼鏡時~
我也觀察了一下~星綻黑並不是哪種軟趴趴一下就變型的材質
從第一天到第五天都還維持完整的形狀

這陣子試戴的結果讓我對視康的隱形眼鏡還滿有好感的

應該會去嚐試看看他其他顏色的放大變色款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