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的有夠久~久到4/1商品都上市了
其實我三月參加了MAC的新品活動就體驗到這款超讚的眼線啦~~~


這陣子,SOLONE的眼線膠筆很紅~
我已經有咖啡色跟金鑽黑了~本來有想買新色紫色的
但是去了MAC活動後~我整個變心準備買MAC的紫色XD



有六款顏色~每一款都帶有亮片,很閃很美



筆芯軟滿好畫的,顯色度也不錯


我拍的有一點失真
第一個顏色其實是帶粉藍亮片、光線折射會有點綠
第二個顏色是有點咖啡的藕紫、帶金色亮片
最後一個顏色是很深像黑色的橄欖綠帶金色亮片
紫色很美~我手上的顏色被我拍淺了,顏色應該更亮眼
我喜歡最喜歡中間的紫色跟孔雀藍綠色那款


防暈染很不錯~右邊是我用衛生紙用力來回擦~也不會太暈
但是實際上防水防油我沒有測試
等去敗家後來測試好了XD

而MAC的眼線膠筆比SOLONE好的優勢在於顏色的豐富
跟鮮豔色彩上的閃亮度
MAC的紫色跟深藍色就是比SOLONE的好看許多

這是我用 black line畫眼線的感覺
這顏色我也滿喜歡的~



不過因為筆心軟感覺起來應該會用的滿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