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JILL STUART當初登台燒死一片女孩們時
熊貓並沒有被這股JILL STUART的火燒傷@@
可能是年紀大了吧
對於彩妝品更在乎內容物大於包裝
(我也曾經有瘋狂追求過包裝的時候啊>”<)
 
但是JILL STUART的產品我還是有買過那麼幾樣
眼彩凍、唇蜜、指甲油
反而很紅的腮紅我沒買XD (我覺得太大顆)
而JILL STUART的底妝我更是壓根沒有摸過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可以體驗到他的魅力啦~


JILL STUART 雪紡無瑕粉餅 SPF20/PA++
粉心5色 各1,050元 粉盒450元
 
這是2010年的春夏底妝吧
有著中規中矩的防曬係數
強調有如薄紗般的半霧面妝感
(好像似曾相識?....原來是讓我想起我的LANCOME輕透紗系列)
「滑順絲緞薄膜」可修飾毛孔以及抑制出油
「雪紡紗薄膜」形成霧面妝感
添加了杏仁油及野薔薇淬取液加強潤澤保溼
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咧~~~
待熊貓試用結果~~!!!!
 
先看到我拿到的JILL STUART 雪紡無瑕粉餅
我的色號是103~很自然的中間膚色
也很剛好的非常適合我的膚色~幾乎沒有色差
而很遺憾的~~~試用只有粉蕊啦XD
所以無緣擁有JILL STUART華麗又可愛的粉盒了
(真是太貪心啦~有的用就該偷笑了!!)
 
所以熊貓就直接拿粉蕊用~但是很貼心的還有一塊隔離的塑膠片喔
 
而熊貓是拿ALBION的粉撲來沾取
我個人非常私心的推薦ALBION粉撲,
即使是櫃上來幫客人試擦的粉撲,質感都比很多專櫃的粉撲來的好,
有彈性不脫屑,清洗完依然還是很好用
因為ALBION本身是沒有販賣粉撲的
不妨在買東西時可以跟櫃姐多要幾個粉撲喔
在沾取了JILL STUART 雪紡無瑕粉餅之後
不難發現~他擁有很細小的些許珠光亮片(請看箭頭處)
但是這微小的亮片其實當擦在肌膚上後是完全感覺不出來的
 
在使用粉餅之前~
我的膚色比較暗、兩頰有毛孔
黑眼圈很嚴重沒有遮蓋~
我沒有用粉底液直接上粉餅
在使用粉餅後~真的呈現很不錯霧面的妝感耶
有霧感但是不至於太有粉感
(有些很霧面的底妝相對的很有粉感)
算是自然輕透的霧感妝
遮瑕力中等,毛孔有被修飾~像是打上柔焦的感覺
比較大的毛孔依然存在
103很適合我的膚色,整體膚色有明亮的修飾感,但是沒有什麼色差喔

但是如果先用粉底液在用這款粉餅
就會出現慘劇啦~~~~>口<
粉會一塊一塊的卡在毛孔耶
而且又很難推開
真素嚇屬偶了~~~
如果先用比較滋潤、比較油的防曬,再用這粉餅
也會出現一樣的狀況.....囧
可見他可能跟"滋潤型"的底會打架啊

 
試在手上的感覺~
可以看出右邊有上粉餅的地方有柔焦般的效果
呈現霧面質感
 
而因為這是春夏底妝,強調控油的功效大於保溼
熊貓是中偏乾~不過使用這款粉餅也沒有覺得特別乾
而這陣子也不會特別熱~我也沒有出油
所以也感覺不出控油的效果

可惜上粧後大約4小時會暗沉了>"<
雖然不是整臉暗沉無光
不像有些底妝出油後會跟肌膚融合的那種暗
而是感覺底妝好像不見了、掉光了?!
反而呈現一種無粉感
所以就會讓我想補粉
但是卻讓我有一種越補越糟的感覺......囧
因為一補粉就會浮粉耶>"<
而且越補越乾...........

雖然看起來像粉掉光脫妝
而實際上我回家卸妝時~化妝棉上是還有粉餅顏色的
應該是出油後粉暗掉讓我以為沒底妝了~"~
可不要以為妝掉光了就一直補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