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很少在寫的妝容文

因為我住的地方燈光不美~常常拍起來都不美

加上我也沒有在研究啥化妝技巧

只要畫起來好看就好~

所以熊貓一直都沒有啥技巧分享XD


不過
~我最近發現我有很多亮晶晶的東西

想試試看把這些亮晶晶都MIX在一起看看會怎樣囉~

熊貓很喜歡閃亮亮的產品

閃亮亮的眼影~

閃亮亮的腮紅

閃亮亮的唇蜜

只要看到閃著亮晶晶的東西~我就沒有抵抗力了XD

所以不知不覺收集了不少閃亮亮

我有時覺得自己好像烏鴉= =

(烏鴉有一種習性會把反光閃亮的東西叼回巢中)

而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熊貓咖啡色系的閃亮亮眼妝唷~

熊貓這次使用的產品顏色如下


1.JILL STUART
眼彩凍 20

2+3.COFFRET D'OR D逗眼盒 05

4.MAKE UP FOREVER 星光亮粉 929

5.BOBBI BROWN眼線膠 02

6.TOO FACED 亮片眼線液

每各顏色畫在手上的感覺~


MUF
星光亮粉真的很閃@@

尤其他閃著綠光芒的亮片~~~我最愛啦XD

雖然看起來跟COFFRET D'OR最深的顏色很像

COFFRET D'OR的深咖啡偏灰~MUF的就是很正統的咖啡

其實熊貓也沒啥技巧~就一層一層疊上去囉XD

 

首先~JILL STUART眼彩凍打在整個上眼瞼

雖然這款色號名稱叫"ballet pink"芭蕾粉紅...但是我覺得她像玫瑰金

然後將COFFRET D'OR的淺金色打亮眼頭,中間色塗滿眼窩

MUF的星光亮粉從眼睛中間慢慢往眼尾拉高~來後來個倒勾

眼線就用BB眼線膠沿著睫毛根部描繪~下眼線我只有畫眼頭一點點

TOO FACED的亮片眼線液點在眼中至眼尾~狠狠的塗一片上去

下眼瞼則用COFFRET D'OR的淺金色打前端、中間色塗眼中到眼尾

噹噹~~閃亮亮的咖啡色眼妝就完成囉!!!!

TOO FACED的亮片眼線液雖然只是咖啡金的亮片

但是他亮片很大~只點綴在眼尾就很顯眼了^^

我是很無意中在SOGO復興館買到他的

不過效果卻出乎我意料的好呢^^


不同角度跟不同光源下的感覺
(右邊沒有閃光燈、左邊有閃光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大地色系的關係~

其實我認為妝感看起來不會很濃艷~但是閃亮度也夠

下次可以試著畫這個妝去跳舞~~應該也很閃唷^^

而咖啡色的眼妝很適合NRASORGASM腮紅呢~~

沒開閃光燈

 


有開閃光燈

 

其實我覺得ORGASM任何色系都很適合哩~
真不愧是熱門色號啊
XD

今天分享到這~~下次再來分享其他色系的閃亮亮眼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