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嬌蘭~~對熊貓一直來說是高檔的保養品

要說到熊貓對嬌蘭產品的了解……我還真不了解呀@@

充其量我只有以前用過他很有名的彩球蜜粉以及香水

那美麗的盒子中裝著繽紛色彩的蜜粉球….粉盒我到現在都還在哩

而嬌蘭的櫻花香水更是我喜歡的香水前三名

所以我對嬌蘭的產品印象很好

原因無他~

除了蜜粉好用香水好聞之外,

熊貓也拿過嬌蘭珍珠母貝粉餅的試用卡

對他細緻的粉質驚為天人

而且熊貓有一個同事就試用嬌蘭的琥珀拉提系列

皮膚真是好的一個啵兒棒!!

不化妝皮膚也是亮的,而且幾乎沒有毛細孔….真是令熊貓羨慕啊


 

 沒想到~~我居然也有可以用到嬌蘭的一天!
在某天炎熱的下午~熊貓收到了一封信
內容是有關嬌蘭新產品極地水合彈力精華的試用
熊貓當然二話不說就參加呀~
原本以為會等到試用品寄到~~沒想到!當我收到時….居然是….


一整瓶
@@


完完整整
50ML的一整瓶耶~~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熊貓第一次拿到如此高貴的試用品啊~~~~

嬌蘭真是佛心來的.........(感動痛哭中)
在滿懷感恩的心情使用了一週~~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法國嬌蘭『極地水合彈力系列』 

極地水合彈力精華  50 ml / NT$6,700  

極地水合彈力保濕日霜SPF10  30ml / NT$2,700  

極地水合彈力清凝乳  30ml / NT$2,300  

極地水合彈力晚霜  30ml / NT$3,250 
 

商品說明:

『極地水合彈力系列』是嬌蘭第五代的保濕抗老系列 

利用「植物幹細胞萃取技術」,並且從「極地玫瑰」中研發出獨家的「極地玫瑰複合物」, 

能有效賦活肌膚鎖水、儲水、運水、產水及補水的「五水合一循環」保濕機制  

賦活肌膚自體活水的能量,有效防止肌膚老化  

滿足女性對高度保濕與抗老化的期待,再現水嫩彈力肌
 

聽到這個保濕兼具抗老化的功效~~我想就足讓讓許多女人生火了吧

而且極地玫瑰這個名字~聽起來真是夢幻又神奇呀

 

「極地玫瑰」是一種生長於日夜溫差極大與長期乾旱極地氣候中的稀有植物 

他擁有獨特的活水循環機制細胞,  

藉由創造驚人的自體活水能量以抵禦長期乾旱的生活環境  

即使生長在氣候極端惡劣的環境中  

仍能展現無與倫比的生命力並綻放水嫩有彈性的極美花瓣  

其中又以來自葉門亞丁城原生品種抵抗惡劣環境的能力與活水能量最為驚人
如此神奇的東西~我想大概可以媲美武林中的天山雪蓮了吧XD

 

而熊貓拿到的就是這瓶---極地水合彈力精華/50 ml  

  

光是包裝就非常的有高級感了  

海洋寶藍的的玻璃瓶身配上奢華的金色瓶蓋  




壓頭的設計是我最喜歡的
~用多少擠多少,不會污染到保養品 

 



擠壓出來是有一點透明白色的乳狀
  

雖說是精華,但是我覺得質地有一點類似乳液 ~應該算"精華乳"吧

 



推開來的感覺
~  

在推開的時候就能感覺出嬌蘭產品的細緻  

精華本身有著非常棒的香氣 

 


完全推開後
~我覺得這精華本身應該有含油脂  

因為推開會有一點油亮感  

質地很細~很好吸收,非常的滋潤但是不會悶


這一週以來熊貓每天早晚都有用  

以夏天的天氣~對我來說這款有點太滋潤了  

不過他並不會因為太滋潤而讓我長出煩惱的粉刺或痘痘  

後來我嘗試擦完化妝水後只這瓶水合彈力精華~保濕度就很足夠了  

熊貓更喜歡這款極地水合彈力精華的一點是  

因為他的質地細緻~我拿來當成眼霜擦也很適合  

柔潤的乳狀很容易推開且吸收~而且保水度好、滋潤度夠 

即使他有香味但是擦在眼週一點也不刺激
這真不愧是法國嬌蘭所呈現的高級質感呀~~~~(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