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吃珍珠粉也已經一段時間了

其實熊貓平時還滿不太吃保健食品這類東西的(因為我懶= =)

 

但是這次珍珠粉我都很乖的每天固定吃

 

因為他說明空腹食用比較好~

 

所以熊貓都是每天早上吃早餐前就先吃一包珍珠粉

 

一天一包的方式很方便也很好攜帶

 

所以熊貓不管是上班、甚至去墾丁玩我都放在化妝包中



元氣堂的珍珠粉真的很細~不愧是奈米級的

 

倒出來的珍珠粉其實根本看不出粉末的顆粒

 

照片中看到一顆一顆的是珍珠粉結塊的樣子

 

摸起來也是非常細緻~根本摸不出粉末的感覺





將粉末塗開在手背上
~

 

細緻的珍珠粉很輕易就可以跑進皮膚的角質細縫中了



 

 



而正因為這奈米的珍珠粉才讓熊貓有辦法輕易的吞下肚

 

其實~熊貓滿討厭吃粉末狀的藥品

 

顆粒狀、膠囊的我完全OK,甚至可以一次吞好幾顆

 

但是我就討厭粉狀的>”<

 

因為我鼻子過敏、氣管不好,從小被家裡抓去看過很多中醫

 

當然免不了吃些奇奇怪怪味道難聞的中藥了

 

有的中藥就是粉末的~又難聞又難吃

 

往往那中藥粉到進喉嚨中都黏在喉嚨上~喝 一兩 口水還沒有效

 

一定要喝上好幾大口水才能把黏住的粉沖下去

 

所以影響到我現在還是很不喜歡那種粉黏在喉嚨的感覺>”<



一開始熊貓本來也滿怕元氣堂珍珠粉會不會黏喉嚨

 

不過~我真的擔心太多了

 

第一~他不像中藥有那麼重的味道,雖然稱不上好吃,但是也不會難吃

 

第二~因為奈米粉末很細~我只要喝一口水就可以服用了

 

而且正因為他細緻的粉末~所以加在保養品中外用也非常適合唷

 

在熊貓在去玩墾丁之後回來後的一週~

 

我每天晚上都會將珍珠粉加在精華液中做保養

 

從照片可以看出珍珠粉加在精華液中很快就溶解了~





熊貓的心得是~

 

因為珍珠粉會吸水分~所以精華液最好要比平常多一些

 

才有辦法在溶解珍珠粉之後還能滑順濕潤的均勻塗在臉上

 

如果不小心珍珠粉加太多了~精華液就會變的比較白

 

這張照片就是熊貓不小心加太多珍珠粉了~



雖然說珍珠粉有美白的功效
~但是由於熊貓吃的時間還不是那麼久

 

加上我本身臉上沒有啥斑點、痘疤的問題

 

所以對於美白跟痘疤的改善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這次我去墾丁玩沒有曬黑哩@@

 

我是非常容易曬黑的人~我都不太會曬紅都直接變黑!!

 

兩年前去福隆即使途了很多防曬也有補擦

 

我還是曬出了背心形狀~”~

 

這次原本去墾丁都已經做好會曬黑的心理準備了

 

但是回台北後仔細觀察~其實我並沒有特別變黑或是曬出形狀耶^^





而熊貓也曾經把珍珠粉拿來敷臉~

 

先用一點面膜中的精華液將珍珠粉溶化開塗在臉上

 

再將面膜敷上去~

 

雖然產品說明中說外敷可以用到半包

 

但是熊貓覺得半包有點太多了@@

 

因為熊貓第一次敷的時候就是用半包

 

在面膜取下敷完臉之後~雖然我已經將臉上的精華液拍打完了

 

但是一擦上乳液時~就會有白色的屑屑跑出來

 

我在猜可能是珍珠粉太多了~有些仍然殘留在皮膚表面

 

所以當我一擦乳液有摩擦時他就產生白屑屑了

 

後來熊貓調整敷臉的用量之後~就不會有這種問題產生

 

其實熊貓認為一次用1/4包敷臉就很足夠囉~~

 

而且在用珍珠粉敷完臉的隔天~我的臉比較不容易暗沉唷

 

我跟平時用一樣的粉底~但是比平常不容易暗呢





除了這些之外~最讓我感到高興的就是改善生理痛的問題了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產品功效中有紓解生理痛的功效時我還不太相信

 

因為熊貓會生理痛已經是長年的問題了

 

我沒有不痛~只有大痛跟小痛的差別

 

所以我一開始對於改善生理痛並不抱持期望

 

但是四月份的生理期來時~我卻沒有感受到平時那種絞痛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會累、會腰痠~但是肚子真的不會刺痛了

 

以往我可能會因為生理痛而痛到請假

 

但是這次還可以上班~頂多就是腰很酸罷了

 

這真是出乎我預料之外的效果咧~~~不過我也非常滿意^^

 

也難怪老人家都會把珍珠粉當成美容聖品

 

除了對皮膚的功效之外、鈣質的補充、對女性生理機能的幫助

 

都是其來有自的~

 



我第一次對「吃的美容產品」感到是滿意的
~

希望在持續服用之後~
可以改善我生理痛的體質

也可以讓我皮膚白白嫩嫩~不再暗沉唷
^^





想知道更多元氣堂珍珠粉的好處嗎~~點我可以到元氣堂珍珠粉官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