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粉~~是古人傳下來養顏美容的聖品

至今仍有許多人的愛戴

我們一般聽到的功效不外乎~養顏美容啦..美白皮膚啦....等等

而熊貓有一位同事在懷孕期間就有在吃珍珠粉

生下來的寶寶皮膚果然白白嫩嫩的!

而媽媽自己本身皮膚也白了@@



但是現在大陸黑新貨那麼多

來路不明的珍珠粉實在令人害怕~~

如果是吃到麵粉也就算了...至少不會對身體有害

就怕它裡面不知道亂添加啥東西咧~~~@@



不過熊貓現在不怕了~~因為我現在有「元氣堂珍珠粉」

這可是有通過國家食品GMP認證的唷~品質有保障的哩

先來看看他的產品功效吧
 

 

1210045103

 

元氣堂天然珍珠粉 1g/包 60包/盒

一天吃一包可以吃60天唷

最佳適用族群:女性族群,年齡在25歲~40歲,

有皮膚暗沉、粗糙、痘疤、生理期疼痛、長痘痘....等等狀況的人

(熊貓正是有皮膚暗沉跟生理痛的困擾呢)

 

功效:

幫助淡痘疤、皮膚變細緻、幫助肌膚光澤、睡眠品質佳、美白

主要在使用後皮膚狀況,還有睡眠品質改善,

當睡眼得到改善,其皮膚狀況也會好。

 

使用方法:

內服--
每日一次,每次一包,請於空腹食用效果較佳,並配合溫開水服用。

外用--同時可針對特別需求部位(ex.痘疤...),可用外敷。

每次使用半包,看使用部位大小,加上化妝水或乳液,

以拍打方式敷在所需部位,再使用平常保養程序的保養品

 

產品重點:

1、第一家榮獲國家GMP認證之天然珍珠粉,GMP為「良好作業規範」,或是「優良製造標準」,

是一種特別注重製造過程中,產品品質與衛生安全的自主性管理制度

2、100%純天然珍珠粉

3、130000細目,
為市場最高等級

4、內含17種氨基酸成分證明

5、珍珠產地在中國浙江省,為無汙染天然水源養殖珍珠(附產地證明)

6、奈米級特殊超微研粉機研磨而成

奈米化粉末可方便人體吸收,減少劑量、降低器官不必要負擔

奈米化微小顆粒,可直接攝取營養,藉由舌下口腔黏膜吸收

一般正常人腸胃吸收率可99%

7、奈米和微米的差異主要在人體的營養吸收率不同

一般科學中藥或麵粉細度在150目至數百目甚至數千目之粉體

此細度在人體腸胃吸收道約有30%至40%的營養吸收率

而奈米級的細度則可達99%以上!

元氣堂珍珠粉官網請點我







先來看看我的珍珠粉吧^^

長方形盒裝包裝~盒蓋有磁鐵

 

1210045113

 

我還滿喜歡這各盒子的

等吃完珍珠粉以後還可以裝些小東西唷^^

打開盒子以後~

看起來挺壯觀的咧

一包一包的珍珠粉~

1210045122

 

熊貓本人很喜歡這種一天一包的設計

不像有些都是一大罐

吃的時候還要自己用器具裝或是舀

有時不小心會灑出來很討厭~而且也不方便攜帶>"<

但是元氣堂這樣一天一小包的包裝就很方便

也有撕口很方便撕開~倒的時候也不容易灑出來

非常方便攜帶
~~我要出差會是旅行的時候放在包包中一點都不佔空間呢 



元氣堂珍珠粉的
粉末真的很細耶

果然奈米就是不一樣

而且熊貓最怕每次粉末倒在喉嚨會卡在喉嚨那黏住了

但是元氣堂珍珠粉就不會~

我只要一喝水粉末就很容易沖下去

珍珠粉本身也沒有異味

我覺得算是非常好入喉的保健食品耶

等我吃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分享有沒有變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