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時常忙錄
而生完小峯弟弟之後更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啊!
以前保養品講求一整套好幾瓶在那邊慢慢按摩的我
現在也被兩個小孩追到沒有太多時間
能更簡單、快速、但卻有效的保養,已經是我現在的目標
而我本身又是超乾的皮膚,有時想偷懶一下
但局部乾燥、脫皮就馬上出現在皮膚上表示抗議
更別說上妝後的浮粉跟結塊了,根本是慘不忍睹
不過最近認識了一款可以快速打好保濕基底的魔力噴霧
不但可以快速的完成妝前保養,方便攜帶的大小更是隨身定妝噴霧,更有定妝神器小金瓶之稱號
這款神奇的定妝小金瓶就是藝妍國際LYNNAGE的『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含有角鯊烯、神經醯胺、金盞花萃取抗敏,讓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小小一瓶中蘊含了補水、保濕、緊緻,抗老如同精華液般的神奇啊

 LYNNAGE台灣官網  
 LYNNAGE藝妍國際粉絲團  



藝妍國際 LYNNAGE  晶妍透潤系列
由右至左分別是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晶妍透潤時光無痕
晶妍透潤瞬效面膜

(本篇商品由廠商提供試用)




LYNNAGE強調回歸初心,擺脫瓶瓶罐罐
以簡單但有效的減法保養打造好膚質
其中的「晶妍透潤時光精萃」我覺得更是一款萬用的小金瓶
小小一瓶中含有乾性肌膚最需要的神經醯胺、角鯊烯、等滋養成分
金盞花萃取抗敏,也是一款胜肽保養品可抗老緊緻
類似安瓶的強大保養功效,不管是平時的基礎保養、或是化妝前的妝前保養
或是外出補妝前的補水噴霧、補妝後的定妝噴霧...等等
真的是靠這隨身定妝小金瓶就很好用了喔



我體驗的是一組兩入的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雖然只是兩入組的體驗品
但外盒包裝上可以看出精緻的小巧思


IMG_1034-2.jpg
定妝小金瓶還有一個方便隨身攜帶的小布套,實在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定妝小金瓶是10ml非常輕巧,手掌般的體積不會占用化妝包太多空間



cats01.jpg
便於攜帶的大小是外出時必備的補妝、定妝噴霧



金色細長的瓶身十分優雅細緻,而這精緻的瓶器是從義大利進口的
歐洲原裝進口噴頭加上獨家超細緻微粒分子技術,噴的時後一定要壓到底
可以將精華液霧化成分子極小的微珠瞬間融入皮膚肌底


 

因為用拍的實在很難表現出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噴出來的細緻水霧感
所以粗略地用影片來呈現一下
因為是噴出均勻而細緻的水霧在肌膚上
所以即使是完妝後當做定妝噴霧使用,也不會破壞底妝妝容喔

而我自己最近頻繁的使用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從日常保養到妝前打底、外出補妝或定妝,都有非常不錯的補水保濕度


 



1、日常保養用
洗完臉後直接噴於全臉
因為含有玻尿酸嶼神經醯胺,可以瞬間補水保濕
加上心葉毬花幹細胞萃取對抗自由基
極地海藻、環狀抗皺胜肽、酒粕、金盞花萃取等珍貴的抗老成分



水狀精華的質地,噴出來的分子非常細膩,稍微輕拍後就能迅速吸收
我覺得這是一款滿強大的水狀精華,兼具保濕、抗老、緊緻、控油...等等功效
有一次我哄睡弟弟後才剛洗完臉,就聽到弟弟在房間哭哭了
當下也沒時間仔細擦保養品,就順手拿起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全臉噴2-3下
趕快衝進小孩房去哄弟弟
在冷氣與電扇的夾攻之下,平常皮膚如乾渴沙漠的我
只要洗完臉沒擦上保養品,2分鐘左右臉就開始又乾又繃了
但是那次在只有噴上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的狀況下,在冷氣房中約10分鐘臉還沒有乾喔

而且持續使用,連續用一週之後可以感受到皮膚的潤澤度有提升



而在日常保養時,晶妍透潤時光精萃搭配晶妍透潤時光無痕
就能快速簡單的完成保養步驟

 

IMG_1102.jpg
晶妍透潤時光無痕是一款輕盈好吸收的保養油,更是一款抗老的胜肽保養品
對於乾性皮膚的我來說,這類保養品是我的心頭好
含有神經醯胺、角鯊烯、黃岑激活因子、環狀五胜肽等等
在保濕滋潤肌膚的同時達到修護緊緻抗老,而且敏感肌也適用喔



IMG_1103.jpg
而且晶妍透潤時光無痕的質地非常輕盈好吸收
推開後稍加按摩,不會在肌膚上殘留黏膩感
在我手邊眾多保養油的產品中,時光無痕的吸收快速算是數一數二的喔

 

IMG_1139.jpg
當我有時很忙趕時間的時候,沒空抹太多瓶瓶罐罐
直接就用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壓3、4下+晶妍透潤時光無痕在手上抹勻後直接按摩全臉
兩者加乘創造出有如安瓶的保養功效,快速方便的完成基礎保養



IMG_1143-2.JPG
對於追求快速的現代人或是像我這樣一邊弄小孩一邊擦保養品的忙碌媽媽
(睡不飽媽媽遇上生理期還長痘了)
簡單又有效的保養步驟真的省去很多時間啊
因為含有乾肌最喜歡的神經醯胺、角鯊烯..等滋養成分,加上金盞花萃取穩定膚質
即使我只有這樣兩步驟保養後待在冷氣房中卻也不會感覺皮膚乾燥緊繃喔

 

IMG_1124-2.JPG
如果膚況不好的話,可利用晶妍透潤瞬效面膜急救
我會先噴上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再用晶妍透潤瞬效面膜
敷完後皮膚的保水度、緊緻度都有改善,然後再用晶妍透潤時光無痕仔細按摩
隔天睡醒起來皮膚潤澤都都還能維持得很好


2、妝前打底用
有時雖然保養都做了,但是一上妝後皮膚水分就被底妝的粉體吸乾
底妝就容易不服貼而且也不持久
所以在上妝前先做好妝前打底對乾性肌來說十分重要


IMG_1118-2.JPG
這是我利用左右兩邊臉實驗的結果
基本上我上妝前的保養一定會做到足夠保濕、滋潤
平常這樣上妝也覺得並沒有太大問題,就像照片左邊那樣
但是照片右邊是有先噴晶妍透潤時光精萃打底
兩邊一比較之下,就發現底妝質感真的大不同
左邊的眼下局部還是略顯乾燥、有一點皺紋,毛孔也比較明顯
可能因為我黑眼圈都會先用遮瑕,所以該處粉感更重更乾
但是右邊有噴上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眼下相對平滑許多
加上含有酒粕、玻尿酸、角鯊烯等抗老、緊緻珍貴成分
整體的底妝看起來更水潤、粉感均勻

相對的油水平衡了,皮膚也比較穩定,達到控油又保濕的效果
 

3、補妝定妝用
身為一個皮膚乾燥的表率
補妝後發現局部乾燥、底妝結塊是很常見的
這時定妝小金瓶做為一款保濕強大的定妝噴霧就非常好用


IMG_1111.jpg
這就是我在冷氣房一整天後,用粉餅補妝,額頭出現小脫皮的狀況
有時我真覺得乾性皮膚的人一天早晚兩次保養品實在不夠力
一補妝時皮膚的乾燥就無所遁形
不過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真的解救了我補妝的困擾啊
真不愧有定妝神器小金瓶之美名
輕巧又方便攜帶,覺得皮膚乾就補噴一下,隨時隨地補充保養潤澤
避免皮膚因為補妝後水分流失的更嚴重,金盞花成分也能穩定皮膚狀態


IMG_1146-2.JPG
我會先把餘粉稍微擦一下,全臉均勻噴上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約3-4下
輕拍吸收後再用粉餅補妝,然後再噴上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當做定妝噴霧
角鯊烯、神經醯胺、金盞花等小分子保濕成分,讓我補完妝後的效果截然不同


IMG_1144-2.jpg
所以~左右兩邊的實驗又來了
照片左邊是沒有噴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直接補妝,可以看出我眼下皺紋浮現、粉底斑駁
兩頰毛孔比較明顯,皮膚上可見乾燥粗糙感
照片右邊是我先噴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後再補妝
底妝比較平滑而且均勻,乾燥感也不明顯了,真的是差很多啊!
補完妝後還可以再噴上晶妍透潤時光精萃2、3下當做定妝噴霧使用
而且因為它細緻均勻的噴霧也不會弄花補好的妝
加強保濕補水,讓妝感更細緻服貼,真是超強的定妝小金瓶啊


以上這三種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的用法
我個人來說是最喜歡當做隨身攜帶補妝前先噴上打底保濕


IMG_1123-2.jpg
因為他輕巧的設計與包裝真的很方便攜帶
定妝小金瓶在化妝包中一點也不占空間
在家保養我還有其他保養品可代替、妝前打底我在家也有其他選擇
但是外出攜帶、隨手噴隨時保養這點
目前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真是無可取代的喔

 LYNNAGE台灣官網購買 
 LYNNAGE藝妍國際粉絲團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