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406_618458321523607_550098428_n

你覺得該幾歲開始抗老呢?
20、30、還是40?
其實我覺得等到老化跡象出現的時候再來做抗老已經有點太晚囉
青春的資本像是一本存摺,存進去的青春會一直不斷流失
當然能越早存進資本(抗老)越好
免得到時存摺歸零開始負債,到時再來存也只是在還負債呀

其實我在20多歲時就有在擦抗老產品了
只是我也沒有很認真,總是斷斷續續的擦
平常還是比較著重在保濕
但是現在已經是30好幾的輕熟女了
這幾年格外覺得膠原蛋白在離我而去~~~
肌膚的彈性、臉頰的緊實度也沒有以前好,雖然好加在我還沒有細紋產生
照這樣下去細紋出現也只是早晚的事啊

不過~最近有機會認識到了美國「dr. brandt」品牌
其實我以前就聽過這大名鼎鼎的dr. brandt喔
我記得他是一個超凍齡的醫生,而且在美國可是有很多名人都是他的顧客喔
不老天后瑪丹娜小辣椒葛妮絲派特蘿..等等
所以這次能有機會試用到dr. brandt的抗老產品~真是非常幸運啊!

dr. brandt品牌介紹

dr. brandt台灣粉絲團

 

IMG_4099

這次我試用的是dr. brandt最暢銷也是最有名的兩款產品
分別是DNA 凍齡系列的「DNA 凍齡珍珠精華液」以及類微整系列的「皺痕修護霜」
我是在8/29收到產品的,連續使用了一個月
伴隨著我從炎熱的夏季到涼爽的秋日
現在來分享一下這一個月來的感想喔~~


IMG_4101
dr.brandt  DNA 凍齡珍珠精華液  40ml/$6000

運用雙珍珠科技封裝含有先進抗老配方 - 海藻精萃,
並結合保護脂質體+透明蛋白獲得成份最大的有效性及最佳保存,
dr.brandt揭開終極的抗老能量- 海藻精萃來減緩老化的骨牌效應。
每次使用都是運用擠破一顆珍珠來汲取正確劑量。
幫助對抗老化,且延長青春活力,維持皮膚完整性,減緩老化現象。
平滑、保濕、緊緻,明亮且更有活力。
DNA凍齡珍珠精華液可結合任何日常保養品讓效果發揮到極致,且任何年齡層皆可使用。

(以上資訊來自dr.brandt官網)


IMG_4102
看裡面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白色珍珠,是不是很美麗呢
也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很喜歡玩的香香豆XD
不過這可沒有香香豆那麼廉價,人家白色珍珠裡面可是保存著滿滿的精華成分哩
聽說這是也是瑪丹娜愛用的抗老保養品之一喔!
以壓頭方式設計,每擠壓一次就是擠破一顆珍珠的量
可以精準又不浪費地控制有效成分的釋放



IMG_4641
這是我擠壓一次的量
這款DNA凍齡珍珠精華液並沒有什麼香味
擠出來後可以看見半透明的精華液中有些許亮亮的珠光感
但是抹在肌膚中就消失了
那是運用"雙珍珠"科技保存了精華成分,不是化妝品中那種亮亮的珠光喔
所以不用擔心啦


001

DNA凍齡珍珠精華液是有點"黏滑"的質感
黏、是因為有稠度
滑、所以很好推開
有趣的是這種黏感在完全推勻肌膚肌收後就消失了
所以肌膚上不會殘留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吸收後會一定的保濕感但不是油膩感
所以在天氣熱時我用起來也相當舒服

 

003

因為DNA凍齡珍珠精華液質地很滑,可以順便按摩而且不拉扯肌膚
加上它有一點點黏度,所以在按摩時又不會很快就乾掉
利用這個滑順又不會乾卡的質地,我會順勢用指關節按摩下巴到耳下的穴位
利用這按摩的時間,DNA凍齡珍珠精華液也可以完全吸收
又能順便加強下巴線條的緊實度喔



IMG_4099-2  

dr.brandt  皺痕修護霜 15g/$3100

採用改良新配方3-D LIFT達到緊緻,含高效能GABA 複合精華成分,
可減少細紋產生,天然的透明質酸及氨基酸,使皮膚平滑細緻且保濕,
白茶、綠茶、葡萄籽及田藤茶萃取物等富含抗老化精華,
短時間內即可明顯感到眼睛、額頭、雙眉間及嘴角四周之細紋、皺紋淡化!

(以上資訊來自dr.brandt官網)


IMG_4103
皺痕修護霜打開後還有一個蓋子
蓋子上有作小把手設計可方便取下

IMG_4104
打開後~可以看到皺痕修護霜是純白色、固態霜狀的質地
而且用聞的就能聞出有一股涼涼的氣味喔
那這股涼感的味道又不似薄荷那般強烈
我有問過公關,原來這是"丁香油"的天然氣味喔


IMG_4647

看起來是固態,感覺好像會很難挖取
但質地上出乎意料的細緻
也沒有想像中很難挖,用手指輕輕的就能沾取用量

 


002
雖然說是偏固態的霜狀,好像會油質重、很滋潤
但實際上其實滿容易推開的,而且質地細緻,一推就會化開在肌膚中
推開後也沒有什麼油膩感喔
皺痕修護霜聞起來涼涼的,融化在皮膚中也會有些許涼感
但又不像薄荷那樣明顯,而是一種舒緩、放鬆的微涼感
而因為這款皺痕修護霜是屬於比較特殊的機能性產品
所以要在化妝水後直接使用喔,然後再依序使用精華液、乳液或乳霜等等



004
其實dr.brandt皺痕修護霜是一款針對"動態表情紋"的產品
像是眉心啦、抬頭紋,或是笑起來眼角的魚尾紋、嘴角的法令紋等等
很幸運的,我現在沒有這種動態表情紋的困擾
但是,因為我愛揉眼睛,所以我眼下很多靜態小細紋 (就是不用做表情就在那的紋路)
加上我也害怕魚尾紋的產生
所以我在化妝水之後把這款皺痕修護霜當作眼部加強產品
因為皺痕修護霜融化在肌膚中後有些許的柔潤感,所以我會順勢拉提按摩眼尾,預防魚尾紋的產生囉

而我也有提到皺痕修護霜會涼涼的
而這種涼感並沒有造成我擦在眼週時會有刺激感喔
相對的,微微的涼感在眼週滿舒服的,有些許放鬆的效果
如果是薄荷的話我想我眼睛應該會被薰到流淚吧XD


IMG_4666  

還有還有~我也很怕法令紋!
法令紋真是女人的大敵,只要一笑法令紋明顯就會看起來有老態
所以我也會把皺痕修護霜加強按摩在鼻翼嘴角的法令紋之處


從8月底收到產品開始
我洗完臉的保養程序就是
后 秘帖循環精華→YSL綻白化妝水→dr.brandt皺痕修護霜→YSL綻白精華液→dr.brandt DNA凍齡珍珠精華液→YSL綻白水凝霜

而9月中後因為氣溫明顯變涼,邁入秋季的氣候
所以保養品也跟著換季,將YSL綻白系列改為后的拱辰享潤清系列
后 秘帖循環精華→后 拱辰享氣津滋養液→dr.brandt皺痕修護霜YSL綻白精華液→dr.brandt DNA凍齡珍珠精華液→后 拱辰享活膚清潤乳

我把DNA凍齡珍珠精華液取代原本的保濕精華
皺痕修護霜加強局部,然後再擦上原本的水凝霜或乳液類的產品來鎖住肌膚水分
其實DNA凍齡珍珠精華液並不是強調保濕的產品
但是對於我這乾肌人來說,也能給予很不錯的保濕度
加上他不是油狀的滋潤,所以在天氣還很熱時用起來也OK
而天氣稍涼時,我換成后的保養品搭配使用,DNA凍齡珍珠精華液依然能讓肌膚維持在一定的潤澤度
我覺得抗老是一個需要長期使用才能見效的功課
所以短時間內我無法判斷凍齡珍珠精華液的抗老成效
但是對於肌膚的平滑度、保濕度,以及在換季時能夠讓皮膚維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態
而且我覺得在改善平滑度與彈性來說是比較有感覺的喔

而皺痕修護霜修護霜我幾乎是拿來當眼霜使用了
但因為他其實滿清爽,所以我後續還是會在眼週疊上乳液或眼霜
其實皺痕修護霜我抱持的"預防勝於治療"的心態在使用,但是使用一個月下來
我有覺得我眼下那些密密麻麻的小細紋,有變的比較淺耶
因為我有黑眼圈,所以平常一定會遮瑕,而遮瑕品多多少少一定會卡在細紋中
所以我眼下會卡粉是我已經習慣的事實了
但使用皺痕修護霜一個月下來,我線在上妝遮瑕的部位,在卡粉的情況上來說有變的比較少
這倒是令我滿意外的~因為我根本是亂用才把人家當眼霜擦啊
這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一個成果嗎XD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