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很榮幸~~這次可以參加到UR與KIEHL’S的新品活動
我以前有段時間滿喜歡KIEHL’S的產品
1號護唇膏、金盞花化妝水、酪梨眼霜、特級保濕乳液(現在好像停產了)
都曾是我的最愛
但是喜新厭舊如我,後來被其他產品吸引走了
直到去年底參加到KIEHL’S活動,又重新對它們家產品感興趣了
【活動】KIEHL'S契爾氏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熬夜狂歡也不用怕 

而這次我又能體驗到KIEHL’S的最新產品「DEJ高效緊實精華」
讓我非常期待唷~~~~


IMG_0259
KIEHL’S   DEJ高效緊緻精華  50ml/$2,800

隨著年齡增長、地心引力等因素,臉型的輪廓線會因此改變,
雙頰蘋果肌下降、下巴線條模糊越來越不明顯,

除了上述的肌膚老化現象,當歲月促使肌膚失去彈性時,
肌膚便會開始鬆弛,毛孔粗大問題產生,讓肌膚看起來更顯老態。

KIEHL`S契爾氏的研發團隊為此推出「DEJ 高效緊緻精華」,
這是一瓶史上最強保養利器,超越市面上產品,

「DEJ 高效緊緻精華」能同時向上、收緊輪廓,縮小毛孔,
使用後宛如做完音波拉提和飛梭雷射
,臉部輪廓更立體、毛孔更緊緻、肌膚更滑嫩!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IMG_0258

IMG_0260

「DEJ高效緊實精華」是"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的新品
KIEHL’S於2005年與哈佛醫學院皮膚科專家合作,推出「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標榜給予消費者「快速、有效、安全」精準的標靶式保養。
系列旗下包含10.5高效撫紋精華、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超彈潤青春水精華...等共12款商品
其中更有包含2款醫美術後保養的修護產品
而這是的新品「DEJ高效緊實精華」是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創立10週年所推出的新品
在上市之前更是先過不同國家、不同人種,超過200人的臨床使用證實效果才推出的喔



IMG_0257
這是本次的新品主角「DEJ高效緊實精華」
旁邊是他的好朋友"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 (我作圖時愛睏打錯品名了= =)



IMG_0267

IMG_0272
當天的活動很有趣~KIEHL’S請到了魔術師來"對抗地心引力"!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魔術師讓桌子漂浮起來,還找了現場觀眾一起上台
光是拉著桌巾,桌子就飛起來咧~~
魔術師還說這是因為桌上有「DEJ高效緊實精華」對抗地心引力~~
哈哈哈~~雖然很瞎,但很好笑,而也讓我牢牢記住了
現在辦活動也真不簡單,總是要出些花招讓人印象深刻


03
「DEJ」這名稱是怎麼來的呢?
原來DEJ是表皮與真皮之間的"交匯層"
其中特殊的膠原蛋白(第4&第7型膠原蛋白)會因為年紀增長而斷裂,而肌膚就會看起來越來越鬆弛
所以「DEJ高效緊實精華」就是針對這"交匯層"去作用
讓表皮層與真皮層像拉拉鏈一樣"拉起來",而達到緊實的效果

選用活性高且最接近人體的"微酵母精萃"作用在"交匯層"拉提緊緻
而"天竺葵精萃"可以加強肌膚的保溼,改善老化型的毛孔



IMG_0262

 「DEJ高效緊實精華」足足有50ml
跟一般專櫃抗皺精華大約30ml相比,算是很容量十足了
在瓶蓋上採用旋轉式的開關,順時針轉就是關起來,逆時針轉就是打開
不用再搞個瓶蓋,滿方便的喔

02
這是按壓一下的用量
DEJ高效緊實精華呈現是白色、乳液狀的精華
帶著一股草本精油的芳香,原來這是天竺葵的味道喔
我覺得跟深夜奇蹟修護精露有點像,但是深夜奇肌更明顯的是薰衣草的味道,天竺葵只是其中的一個成份
這樣我也聞的出來~我覺得自己好像緝毒犬喔,哈哈哈

推開來的質感比乳液更加水潤、不油膩
而且稍加按摩後就會完全吸收了,吸收度好,肌膚上也不會有黏膩的殘留感喔

IMG_0279
現場還有KIEHL’S的老師教我們怎麼按摩
將DEJ高效緊實精華按三下,前額由下往上推三下
兩頰由法令紋往外推三下、在從下巴往耳朵沿著輪廓線條推三下

IMG_0291
每次在KIEHL’S活動都會看到了骷髏先生~~而我每次也都會跟他照相
只是這次我不曉先把骷髏先生的投弄掉了>"<
還好有釣魚線綁著,他的頭才沒滾出去呀~~~~
他頭掉的時候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還好沒滾出去,不然我應該會笑的更誇張.....


而目前我早晚都在化妝水後使用「DEJ高效緊實精華」,配合按摩手法加強吸收
他的吸收度好,使用後不會黏黏悶悶的,這點我很喜歡
而且香味有令人放鬆的感覺
但是我後續還是會使用玻尿酸類的保溼精華加強
使用一週以來,是還沒感受到"對抗地心引力"的效果啦
畢竟也才一週,哪能這麼快速有效,如果一週就對放地心引力我反而害怕
視覺上或許沒有太大改變,但是我自己摸臉頰的肉,有感到兩頰的嘴邊肉沒有那麼鬆垮垮的
輕輕拍自己法令紋旁的兩頰,似乎好像有比較緊實一點喔
這讓我對「DEJ高效緊實精華」有了一點期待,長期使用應該會有更明顯的改善吧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