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3596_740422122697290_3847475229913977981_n  

即使我不化妝出門時~我的小包包中一定會有2樣東西絕不離身
一個是護唇膏、另一個就是護手霜了
通常我會在幾個地方擺上一條比較大的護手霜
像是公司辦公桌上、家裡客廳茶几的抽屜中、睡覺的床頭櫃上
都會有我護手霜的蹤影
因為我要洗完手隨時隨地都有護手霜可以擦!

而平常外出時包包中也是一定會有小護手霜的
但是當公司辦活動時、辦特賣時、或是周年慶我要去專櫃支援時
因為這種時候不太方便背包包在身邊
於是我都會斜背一個超迷你小包包,把手機、護唇膏與護手霜隨身帶著
可見護手霜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啊!


IMG_4675-2  

我不知道是不是天生沒有儲存水份的功能,皮膚乾也就算了
嘴唇、手部都很容易乾燥
尤其我掌紋很深,相對的手就粗粗乾乾的
看看左邊一般正常人的手,再看看右邊我的手,在掌心或是指截處都可以看出我的紋路非常明顯啊
小時候明明就很懶沒有在作家事,但是手摸起來就是粗粗的,好像作了很多粗活似的= =  

因為紋路多,我的手就很容易乾,加上我指緣也很容易乾而形成甘皮
所以隨身攜帶護手霜滋潤雙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而這次更是有機會試用到浪漫又可愛的「上山採藥 幾米圖像護手霜」真是太幸運啦
我真的超愛買護手霜的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用的很快呀

IMG_4640

 詩芙儂 上山採藥官網

 上山採藥粉絲團


IMG_4624

上山採藥跟幾米聯名,合作了一系列包裝超可愛的保養品
包含我上次用過的蓄水保濕面膜
而這次的聯名護手霜,我覺得在可愛之下更多了一份意境喔
共有兩款,分別是美白保濕玫瑰護手霜蠟菊修護護手霜

 

IMG_4625IMG_4626

護手霜是以"向左走 向右走"的故事延伸
向左走 遇見愛情
向右走 從心旅行
多棒的意境啊~~~
還記得曾經看過向左走向右走的電影,金城武跟梁詠琪總是遇不到對方的感概
結果最後才發現原來彼此這麼相近
而在愛情中~牽起雙方的手是拉近兩人距離的第一步
如果能在牽手時,感受到是一雙溫暖柔軟的雙手,不是令人印象更好咩
用愛情來訴說出這系列上山採藥的護手霜,我覺得實在是太浪漫了~~~~

IMG_4627-2

在圓筒的外紙盒上,跟裡面的護手霜本體也不是完全一樣的圖案唷
圓筒外的男孩女孩都是錯過的,而護手霜本體則是男孩女孩相遇喔
蠟菊護手霜的圓桶上,還有男孩女孩分別在餵貓貓狗狗
同一個時空中,男孩女孩卻總是兩條平行線,這意境完全呈現在這包裝上喔


IMG_4632

美白保濕玫瑰護手霜有著浪漫的玫瑰花香
玫瑰萃取可以保濕補水,加上乳油木果油的滋潤效果
可以瞬間為乾燥的雙手帶來潤澤感
我覺得上山採藥的美白保濕玫瑰護手霜算是中等滋潤程度的
擠出來比較像是清爽的乳霜質地
所以延展性好,很容易推開,吸收度也很好
抹勻後手上並不會滑滑黏黏的有殘留感

 

IMG_4633

看我原本虎口處有一點乾燥的紋路
在擦上美白保濕玫瑰護手霜後有讓紋路變得比較不明顯喔



IMG_4634

而蠟菊修護護手霜是優雅有層次的香味
比起玫瑰的香味,我更喜歡這一款的香氣喔
蠟菊又稱不凋花,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力及修護力喔
同樣也是含有乳油木果油可以滋潤肌膚

 

IMG_4635

在質地上跟美白保濕玫瑰護手霜幾乎是一樣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蠟菊款的滋潤感與持久度比玫瑰款好一點點喔

其實~我的手算比較乾的那一種
在護手霜的選擇上,我也大多都選重滋潤的款式
尤其冬天時,通常別人覺得很油膩的我都覺得好好用XD
所以上山採藥這兩款護手霜,對一般人來說會是恰到好處的滋潤
對我來說只能適用在春天、夏天、秋天這種不會太冷的時候
從8月到9月這段時間,我用這兩款護手霜都是剛剛好的
所以我猜想等到入冬後氣溫下降,我還是會需要更厚重一點的護手霜才能避免乾燥吧


IMG_4636 IMG_4637

護手霜可以隨身攜帶著用,但是這麼可愛的幾米圓筒包裝
可不能就這樣把它丟啦
所以我拿來當成放刷具的容器喔
刷具放進去還有蓋子蓋上,可以避免灰塵
而且這麼可愛的外觀放在化妝台上,也是一種裝飾喔^^


IMG_4639  

最近這一個多月隨身攜帶的都是這兩款護手霜
隨著每天心情選擇帶不同的香味
想甜美一點就選玫瑰、想優雅一點就挑蠟菊
在滋潤雙手的同時又能沉浸在迷人的花香中
而且拿出來使用時還有可愛的幾米圖騰相伴唷~

最近天氣有步入秋季的微涼感的,雙手的滋潤保濕也不能忘記
對上山採藥 幾米護手霜有興趣的,不妨到官方購物網看看唷^^

 

 上山採藥購物官網

 YAHOO超級商城

保濕潤澤、充滿迷人芬芳的上山採藥 幾米圖樣護手霜,現在有機會可以得到喔~~bc%2014  
只要完成以下三步驟
就有機會抽中「上山採藥x幾米圖樣護手霜」!(共兩名)
(美白保濕玫瑰護手霜*1、蠟菊修護護手霜*1,共兩名)


1、請到「熊貓可可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
2、到粉絲團貼文按讚+分享 (記得要設為公開喔)
3、在貼文下方留言「加入 @熊貓可可粉絲團,抽上山採藥 幾米圖樣護手霜」


↓↓↓是到這篇貼文唷↓↓↓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