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我並不是一個肉肉臉

但是我很愛吃一些需要咀嚼的東西,例如烤魷魚、魷魚絲這類的
導致我咀嚼肌越練越發達>"<
總感覺臉沒有以前小了
所以在兩年多前因準備要結婚了,所以我去打了肉毒的療程
我打第一次的時候,真的很有效
當時大家都問我是不是變瘦了,其實是因為打肉毒臉有小,感覺變瘦了
因為有效很開心,所以四個月後又去打了第二次(我的療程是三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二次打完後,我的臉也開始變凹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肉餅臉,也不想讓臉太瘦
所以在施打時我有請醫生特別注意,其實已經打的很邊緣(接近耳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雙頰還是凹下去了~
雙頰一凹陷,人就看起來變的老氣、苦命
而且我本來就已經是一張老臉了>"<
嚇的我根本不敢去打第三次,直到現在療程都還在那沒使用= =
而且我拼命的開始吃烤魷魚這類,想要讓臉頰的肉練回來
兩年多過去了~雖然沒有之前凹(因為我也有變胖)
但還是不夠豐潤飽滿啊
所以,這次很榮幸能有機會跟「花漾整型外科診所」合作
讓我重新找回我的蘋果肌,擺脫老氣苦命感啊~~~~

 

花漾整形外科診所官網

花漾整形外科診所FB粉絲團

 

 

(其實在4/11就去打蘋果肌囉,只是實在太忙現在才完成心得分享>"<)

 

01

「花漾整型外科診所」是一間以整型外科為主的診所
因為整型外科對於臉部五官的比例有絕對美感的要求
所以當然在微整上也能達到精準的調整喔

走進花漾~是明亮舒適的等候大廳
寬敞之餘又還有獨立休息的的小空間
讓人在這等待時可以放鬆心情~

 

 

02

而花漾診所的院長是「黃乾誠」醫生
見到黃院長時其實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早在9年前就認識黃院長了耶!bc%2046  

當時,黃醫生是在陽明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而我是陪朋友去找黃醫生動刀的
我有問我朋友為什麼選擇比較遠的陽明醫院
他跟我說,他收集了很多資料與心得,黃乾誠醫生的技術與口碑都很好
所以特地跑去陽明找黃醫生的,而且我朋友的手術也很成功
沒想到黃醫生現在自己出來執業囉
所以當我發現是黃醫生時,我心裡的信任感又多了幾分!

我有跟黃醫生反映,本來想瘦小臉但是臉卻變凹的狀況
導致現在有時看起來老氣
我還以為是之前肉毒打得不好,想請黃醫生重新幫我瘦臉
但是~黃醫生以他專業整型醫生的眼光幫我判斷
他說:我原本就不是肉臉、而是長臉
如果只是一昧想把咀嚼肌變小,只是讓臉的比例看起來更長
而且我本來臉上就沒有太多肌肉可以打肉毒了
想讓臉的比例看起來不老氣、又不是肉臉
而是我缺乏蘋果肌,因為我的蘋果肌掉下來了

~蘋果肌掉下來蘋果肌掉下來蘋果肌掉下來蘋果肌掉下來蘋果肌掉下來~傻眼.gif  
這句話猶如一把利刃插進我的心口啊~~~
果然是專業整型醫生,一語切中要害,原來我以前都搞錯方向
所以我決定要請黃醫生幫我找回我的蘋果肌()!

 


708032354081576-tile  
蘋果肌有多重要我想大家都知道
豐潤飽滿的蘋果肌不但看起來年輕,更是好命臉的代表啊!
像我心目中的完美蘋果肌代表:侯佩岑、孫芸芸、徐若瑄、Angelababy
都是擁有飽滿的蘋果肌,加上尖下巴,笑起來會變成一個"愛心臉"
比起韓國很流行的錐子臉,這種愛心臉好看多了不是嗎

 
 

 

DSC00380
首先~卸妝清潔後要先敷上麻藥

其實我本身就不是很怕痛
之前打過肉毒、玻尿酸跟3D聚左旋乳酸補淚溝
敷完麻藥後打針幾乎沒啥感覺
比起來我覺得生病時打針更痛.....

 

 

DSC00397
這是要用來幫我找回蘋果肌的「喬雅登」

這是一種混合麻藥的最新劑型玻尿酸
可以大大降低微整的疼痛感喔
我聽說微整最痛的是在塑型的時候
但是因為我打肉毒跟補淚溝都不需要塑型
所以並沒有這種疼痛的體驗
但是聽我打過山根跟下巴的朋友說,塑型時是會比較有感覺的喔
而喬雅登因為有麻藥,塑型時也比較不會感到痛
這次為了找回我的蘋果肌,足足用了2支呢


 

03
敷完麻藥後,就是黃醫生上場了

黃醫生很細心的一邊告訴我要施打的部位,一邊問我會不會痛
我覺得一位溫柔又細心的醫生可以大大降低病人的緊張感喔
雖然我不是很害怕啦~哈哈,但是黃醫生真的很貼心
護理師也給我壓力球,怕我會緊張
但是黃醫生在施打時也真的不會痛
所以我一點都不害怕啊~~~


 

DSC00396
2支喬雅登都打完後,就要開始塑型的動作囉

我可以感覺出黃醫生以不小的力道在幫我推壓剛剛施打的部位
讓玻尿酸定型並固定位置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人家說塑型時最痛了
因為我可以感覺出黃醫生有在用力幫我推壓
但因為喬雅登是有混了麻藥的玻尿酸,所以在塑型時我也不沒有啥疼痛感
只有感覺到黃醫生在施力
我想如果是沒有混麻藥的一般玻尿酸注射
以這個力道在塑型的確應該是會覺得痛的.......

 

 

DSC00399
塑型完成後,就是要冰敷來消腫

我原本還有點擔心,打完蘋果肌後會不會腫的像麵包超人
但是我真的是多慮了
因為冰敷完後一點腫的感覺都沒有
我跟平常沒兩樣的直接坐捷運回家



 

DSC00425-2

這是4/11打完蘋果肌晚上回家拍的
請原諒我的大素顏,膚色暗沉又加上黑眼圈
但是請注意~我打蘋果肌的地方幾乎沒有腫起來的狀況耶
傷口也幾乎是看不見的



 

DSC00417

我近拍蘋果肌的施打部位
仔細看可以看到一點針孔的傷口
但是非常微小,而且傷口處沒有腫也沒有瘀青喔

 

 

04

黃醫生有說,玻尿酸剛打完並不是效果最好的時候
要我這陣子作好保濕,玻尿酸吸飽水分後蘋果肌才會更有飽滿感
雖然這麼說,但是我當天打完期時就看得出改變咧
左邊是4/11當天我早上在家拍的(有底妝)
右邊是4/11打完玻尿酸晚上拍的(素顏)
其實已經可以看出顴骨部位的蘋果肌變的比較明顯囉
原本因為蘋果肌掉下來,臉部的線條也比較下垂
打完玻尿酸後整體的視覺效果有往上,感覺像是被拉提了一樣
這都是歸功於蘋果肌的效果喔


 

05
黃醫生施打的超精準,我不但沒有腫的現象,連瘀青的狀況都沒有
love.gif  
所以隔天正常上班,同事也沒人發現我去動了手腳XD
這是打完後三天4/15拍的照片
可以看出沒有腫起來也沒有瘀青
只有左臉頰在針孔的部位有一點點小腫粒
而這陣子我當然也有乖乖聽話作好保濕,狂濕敷化妝水或是敷面膜
同時也可以輕微的按摩蘋果肌的部位
以往上的手勢輕輕按摩讓玻尿酸固定位置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BEFORE與AFTER!

 

06
可以看到我原本臉部的線條比較往下,因為蘋果肌下垂看起來更老氣

打完蘋果肌後,雖然我不是豐頰,但是臉部整體看起來比較豐潤了
尤其是轉45度角拍的時候,因為有蘋果肌的關係讓臉的立體感也變好了

 

 

 

接下來是一連串自戀照XD

1607095_10202819983153611_557663221071014859_n

因為有了蘋果肌,我也發現拍照時笑起來比較"澎皮"
我以前滿怕嘟嘴拍照的,因為會讓我臉看起來更凹
但是現在有了蘋果肌,嘟嘴也不會覺得凹耶XD

 

DSC00484拷貝

 這張是我覺得笑起來蘋果肌有明顯變化的一張

 

 

10365832_10203199813929143_6967754229576103838_n

 有了蘋果肌的確看起來有比較年輕喔! 

 

花漾整型外科診所官網

花漾整形外科診所FB粉絲團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