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131118042045_877  
對於沐浴產品~我是滿喜歡LUSH的
除了我個人偏愛冥想之外
基本上LUSH的沐浴乳、精油皂類我都滿喜歡的
因為我很喜歡冥想的味道,加上他又不是常態品
去年週年慶剛好有冥想沐浴露時我也花的不少錢屯貨
(LUSH 2012經典復刻系列沐浴露~冥想、雪人、粉玫)


今年能有機會參加到LUSH的聖誕銀河派對
(LUSH 2013 聖誕銀河派對~交換禮物的好選擇!)
而這款金光閃閃趣味皂就是我再活動當天收到的喔
連續寫兩篇LUSH的心得,不是說這款趣味皂有多好用
而是這趣味皂真是一款麻煩的東西啊>"<



剛拿到這款趣味皂時~我也覺得非常有趣
因為他的觸感就是軟綿綿的,真的像黏土一樣可以捏來捏去


 

而既然都說這款是"金光閃閃"了
當然他含有大量的金粉,從視覺上看就很明顯

而在今年的聖誕限量新品中,LUSH也大量運用的銀粉、金粉等閃亮亮的元素在沐浴品中
雖然LUSH是標榜這些亮粉用水就能沖掉,不會附著在身體上
但實際上我用起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咪咪留在皮膚上喔


 

以香味來說,他是我喜歡的柑橘調
以沐浴產品來說,清新的檸檬味或是甜橙味都有提振精神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洗澡用這類香味的喔


 

只是~他的包裝實在很陽春耶
就是一塊塑膠紙捲起來後,兩端扭緊而已

我當時就想說~這樣不會流出來嗎?


而正如他的名字一樣,的確滿趣味的
像是黏土般軟軟的觸感
在使用的時候我就挖一點加水搓出泡泡就可以用了
LUSH的皂類洗起來也不乾澀,這點很不錯
而且香味很好聞,洗起來都很開心
只是使用上來說滿麻煩的,挖完皂體後還是要把塑膠紙包緊
以免他受潮


但是~我用了一次之後,悲劇就開始上演了= =
可能是皂體本身要做軟綿綿的關係,所以他非常怕潮濕
我用過之後雖然是放在浴室,但是也是把他放在水潑不到的地方
即使我還是有把他包緊,可能浴室空氣中的水氣還是太多,
導致這趣味皂就融化了@@
我前一天洗完澡睡醒,就看到趣味皂融化流出來一些
我把包裝的塑膠紙重新包好,但是下班後回來一看
他還是又融化,然後整坨攤掉,從塑膠紙的縫隙中又流出來= =
我真的很火大,這玩意真的非常麻煩
流出來又很浪費,我就只好把流出來的部分拿來洗手
然後把剩下整坨攤掉的趣味皂裝進另一個塑膠袋中
這時~他已經一點都不趣味了!!
連我老公都說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我寧願就是一般中規中矩的皂體,還能用網袋吊起來也不會濕掉
現在除了他很香之外我實在替趣味皂找不到其他優點
因為他太容易融化,融化後所帶來的麻煩實在太棘手了= =


雖然我對於這款趣味皂給予很低的評價= =
但是不損我對LUSH的愛(不要買趣味皂就好了)
因為他其他的香氛皂啦、沐浴露等等我都很喜歡!
而且LUSH的香氛皂我用網袋吊起來使用,都能保持在乾燥不軟掉的狀態
更不用說我最愛的沐浴露了
所以雖然我不推趣味皂,但是LUSH其他東西還是很好用的唷!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