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LUSH~很妙的是,我第一次接觸他,居然是在幾年前代理商倒掉時
當時有很多LUSH的商品流出便宜賣
而我從美妝雜誌的朋友那買到了便宜的冥想沐浴露250g
其實我是誤打誤撞的~因為根本沒聞過
看到訂單上網查,看到的大多是木質調、東方調、檀香感..等等
不過我本人偏愛東方調,所以二話不說訂了兩罐
拿到之後~味道我非常滿意
只可惜即使後來LUSH被重新代理了,我還是沒找到冥想沐浴露
才知道原來它是期間限定的限量品啊@@
所以這次~趁週年慶有復刻系列的商品
我就一次買了冥想、雪人跟粉玫的組合囉

我買的組合是
冥想沐浴露500g*2
雪人沐浴露500g*1+粉玫沐浴露250g*1
而快樂嬉皮沐浴露100g+粉紅時尚氣泡浴球+波希米亞詩人香氛皂都是贈品喔!

 

 


左邊的就是我之前買的250g
其實我已經用完一罐了,現在用的是第二罐,也只剩一半了
中間跟右邊才是這次買的500g喔~真的頗大罐
應該可以用很久了

 

 

LUSH的每一罐產品上
都會有這個人像的貼紙喔
是告訴你這個東西是誰、在什麼時候做的
這種製造日期的表現方式真是可愛
像這罐就是PETER做的XD

 


冥想沐浴露是琥珀色的、有透明度
可能是因為成分天然吧,所以直接塗在濕皮膚上的泡泡是不多的喔
有時我會配合沐浴球~這樣使用泡沫就會滿多的,而且是很細緻的泡泡
但我沒有很在意起泡程度,所以不減我對他的喜愛

我喜歡它洗完不緊繃、不乾澀的感覺
也不會像有些滋潤型沐浴乳雖然不乾但卻很滑、很難沖洗
但我最喜歡地~就是他的香味!
其實冥想的香味評價滿兩級的~喜歡的就很喜歡、討厭的就很討厭
而我就是屬於很喜歡的那邊!
它是一種很令人放鬆的東方調
帶點印度風、很癒療的香味
就是這種香味讓我一用就愛上
雖然沖洗後這香味並不會在身上太久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香氣洗不掉的~這樣反而讓會覺得洗不掉有問題
因為冥想的味道我太喜歡
下一步我應該會入手冥想身體乳跟洗髮餅吧~




 

雪人沐浴露~也是比平常更大容量的500g包裝
白色的沐浴露,正如雪人的名字一般



倒出來是乳白色的沐浴露
在質地上來說~雪人比冥想來的水,很容易流動
冥想較像沐浴膠,而雪人就真的是沐浴"露"
也是因為它比較稀
所以在倒出來的時候要格外注意
不然我會一不小心就到太多>"<

 


比較有趣的是~雪人沐浴露中有細細的亮粉
我倒是第一次用過有亮粉的沐浴產品...
一開始我會擔心~洗完會不會亮晶晶的啊@@
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
雪人洗完皮膚上不會留下亮晶晶的亮粉
但我還是不懂LUSH為何要添加亮粉在沐浴產品中咧
這不是徒增消費者的困惑嗎?...還是其實只有我有這種困惑= =

而雪人沐浴露是一種偏甜的香味
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甜味的人...太甜會讓我覺得膩
但是雪人的甜味是帶有柑橘調的
可能是因為添加了甜橙精油跟萊姆精油吧
這種微酸的氣味中和的甜味
所以我到還滿喜歡的
只是比起來我更喜歡冥想就是了

雖然雪人沐浴露的質地比冥想來的水而稀
但是洗完後的感覺比冥想更保濕、更滋潤!
卻也不會讓皮膚有滑溜溜沖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後些微的甜味會留在皮膚上,但不會太濃
如果冥想是我一年四季都會想用的
那雪人的滋潤度與香甜味就是讓我會想在冬天的好物




粉玫沐浴露正如其名~充滿著濃濃的玫瑰味
其實我並不討厭玫瑰香
但是LUSH這款的玫瑰味非常的...濃甜!!
除了玫瑰之外我一直覺得他有點葡萄甜味的感覺
我並不喜歡甜味
所以粉玫是三款沐浴露中我最不欣賞的




倒出來有如紅酒般的顏色
質地跟冥想差不多
洗後不乾、不緊繃
滋潤度跟冥想也差不多
但因為我不喜歡他的香甜味
所以我沒有洗太多次就被我先收起來啦
目前我還是用冥想+雪人交替著用
還好粉玫只有250g
不然萬一他也500g,但是卻這麼甜的味道
真不知道要洗多久才會洗的完啊>"<

因為沒有愛~所以心得也不多
不過香味喜好是因人而異
我不喜歡這種甜味但也會有人很喜歡也說不定!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