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豔陽防護KV002  

你覺得~夏天最重要的保養是什麼呢?
熊貓是個黃肉人(熊?),所以早對美白死了心
而且我覺得與其等曬黑了再來美白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先作好萬全的防曬呢?
所以~夏天我最喜歡投資的商品就是防曬了
而老天爺似乎也聽到了我的心聲
讓我有機會可以了解到貴婦頂級品牌-la prairie的豔陽防護系列

說到這來自瑞士的傳奇品牌,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鼎鼎大名的魚子保養系列
而他的價格帶也是貴婦等級的啦
但是~今年la prairie推出的豔陽防護系列
在價格上就有比較親民囉



先來看看我收到的豔陽防護系列
分別有~
艷陽防護乳SPF30  125ml $4,170
艷陽防護眼唇鼻專用隨身防曬膏SPF40 10g/$2,400

乍看之下~感覺4000多的防曬不便宜@@
但是他足足有125ml喔
相較一般歐美的保養品牌、30ml的防曬約1700-2000元
而la prairie艷陽防護乳125ml足足是30ml的四倍多喔
這樣換算下來,30ml其實只要$1000左右
在歐美專櫃來說~la prairie這次的價格真的不算貴喔!!



而根據衛生署的數據,
SPF15可隔離93.3%紫外線、SPF30可隔離96.7%
而SPF50將UVB的隔離率提升至98%
由此可知~防曬效果並不會隨著防曬係數倍增同比例增加
那麼剩餘的紫外線很可能就是會造成肌膚的老化喔

而la prairie豔陽防護系列
採用領先業界的UV防疫科技(Symhelios
讓肌膚細胞內外雙向抵禦紫外線
全面抵抗漏網的紫外線喔!!


艷陽防護乳除了以SPF30抵抗UVB之外
或許大家會懷疑~怎麼沒有PA的數值呢?
其實~PA+++是日系防曬對於抵抗UVA的標準
而歐系則不是喔

看到包裝上有個"UVA"圓圈的標記沒,這可不是隨便都可以用的喔
有這個符號就表示此產品對於紫外線具有寬頻防護!可抵抗UVA對皮膚的傷害
(相關資料來自邱品齊醫生的BLOG)



擠壓式的包裝、開口小好控制




擠出來是純白色的乳液狀質地




質地滑順好推、不泛白、不會有乾乾白白的卡粉
而la prairie艷陽防護乳的質地其實還滿滋潤的
可以看到我手上有防曬的地方會有比較油亮的感覺
偏乾與乾性肌膚~不喜歡那種會卡乾粉的防曬
會喜歡這款的質地喔
偏油肌膚可能就會覺得這款有點太RICH了
但因為我是偏乾肌膚,加上夏天的底妝通常都比較控油
相對的有實在冷氣房會感覺皮膚乾
這時搭配la prairie艷陽防護乳一起使用就剛剛好!!

很有趣的是~
通常感覺油膩滋潤的防曬,總免不了厚重感
但是la prairie艷陽防護乳滋潤保濕卻不厚重耶
應該是他的質地可以推的很均勻
所以完全沒有厚重感

因為我防曬通常都會擦個兩層
la prairie艷陽防護乳擦兩層後,臉上的滋潤感其實滿重的@@
以夏天來說會覺得這防曬很油膩~"~

除非願意花時間等待
等艷陽防護乳稍乾的之後~這種油膩感就解決了
而如果趕時間的話~用面紙稍微壓一下也就OK
上妝後也並沒有因為用了la prairie艷陽防護乳後臉上就出油增加
雖然以這種短暫的滋潤感我倒是還滿能接受的
不過我想冬天使用他會比夏天更合適~
而艷陽防護乳擦起來也不熏眼~所以即使我擦靠近眼週也很OK!
完全不刺激喔


2014/1/3 補充
因為從2013的11月開始~我的臉就乾到一個爆炸
不管擦多滋潤的保養品、或是加上導入,臉上多少還是有點乾
所以當冬天臉很乾時,這款防曬就非常好用了!
最近皮膚乾,白天防曬都靠這款la prairie艷陽防護乳


 

 

 


而la prairie艷陽防護系列中最有趣的就是這款隨身防曬膏了
它含有乳油木果油荷荷巴油,與獨特橄欖油酸酯等能保濕成分的防曬膏
針對敏感脆弱的眼週、唇週也都能使用喔!!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內蓋



唇膏式的旋轉方式
SPF40的係數與小巧方便的包裝,非常適合外出攜帶補防曬用喔



而隨身防曬膏的質地,像是偏硬的護唇膏
感覺比較像蠟質的觸感
但是接觸在皮膚上就是化開~成為絲滑的觸感
所以補擦在肌膚上完全不會油膩
我手背上有局部亮亮的就是擦上防曬膏的部分
而這偏硬的質地讓這款防曬膏很耐用
因為我東補擦西補擦~但是他變少的狀況只有一點點啊

像我皮膚較乾、尤其眼週,或是有時缺水鼻頭有點小脫皮
而補擦la prairie隨身防曬膏後
這些小乾燥的問題都可以獲得改善喔
尤其是鼻頭小脫皮
馬上就得到滋潤感~但是不會油膩喔



而有些人可能會想說~如果有底妝
那補擦隨身防曬膏會不會造成底妝花掉咧@@

根據我使用的狀況
粉底多少是會掉一點的,但是不會讓粉底變糊或是花掉
看我在手上先擦上粉餅後,在塗上隨身防曬膏
右邊有防曬膏的地方~光澤感比較好
粉底有掉一些、不過沒有糊掉
所以我的使用方法是
再補妝前,先用面紙在臉上壓掉多餘油份及殘粉
然後推上隨身防曬膏、在補上粉餅
而有時我臉太乾會導致補粉餅出現浮粉
這時因為先補擦防曬膏~而改善的這種乾燥的問題喔
防曬~保濕一舉兩得!!
真是太方便了~~~~


la prairie真不愧是頂級品牌
不管是艷陽防護乳或是隨身防曬膏的質感與觸感都很不錯
尤其防曬膏我非常愛
又可以補防曬又可以解決我局部乾燥的問題
真是太方便啦~~~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