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MUF的愛用者
當這款腮紅上市時我就被燒的體無完膚了
加上之前參加UR的活動時
也體驗到了這款腮紅霜
心裡就一直惦記著...想等到母親節活動時衝去買啊

實在很不幸的是......
我要買的5號從四月就一直缺貨>"<
缺到8月初我才在專櫃上買到啊!!!
可見5號色有多麼熱銷了

10ML的價格要$1250
有人覺得偏高、但是我到不這麼認為
因為他用量很省、很持久,幾乎不用補



真空的壓頭設計

其實這樣的壓頭很容易不小心擠出太多
而且擠出來的又不能塞回去>"<

所以我建議~
不要直接用"壓"的
而是將食指跟大拇指輕輕的抓住壓頭兩側
然後逐漸的施力~小量的擠出適量的腮紅霜

5號的顏色是很可愛的桃粉色
不會很粉~所以白肌、黃肌、或健康膚色都滿合適

我看有些水水覺得5號有橘感
但是因為我也有6號
相較之下~6號才真的偏橘(珊瑚色)
而5號算是深粉紅色吧
(改天我拍了6號色再來補充兩者的差別)

塗抹開後~

 

我個人覺得他不是光澤很重的腮紅
算偏粉霧
推開後也是粉粉的質感,不會黏黏的喔

沒有腮紅的臉~總覺得氣色不夠好

用了MUF腮紅霜5號~~整個氣色好起來
顏色也好可愛的說!!

 

 

 

這陣子因為入手了MUF的腮紅霜跟SMASHBOX的微醺粉頰霜
(SMASHBOX的微醺粉頰霜心得)
讓我最近都很喜歡畫淡淡的眼妝+重點腮紅
把妝感的重點放在可愛的腮紅上

這款腮紅霜滿不一樣的是
推開後呈現的是粉感
像BB或是STILA的霜狀腮紅都還是會濕濕黏黏的
但是MUF腮紅霜真的沒什麼光澤
想要有光澤感需要另外使用打亮產品喔

在使用上的習慣來說~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手指推開
因為用海綿推的話顏色也會被海棉吃掉一些
使用量就會增加
但是用手指我會先用點的方式點開
然後逐一推勻
用量會比較省喔~

除了顏色我非常喜歡之外
持久度也是好的不得了
在最近炎炎夏日中
甚至我去上海出差熱死人的天氣中(上海居然39、40度!!)
雖然我狂流汗~臉四周的粉都掉了
但是腮紅依然完整明顯啊

直到我要用粉餅補妝
會蓋過腮紅顏色~我才會補一下腮紅
不然其實是可以一整天不用補的!!

後來我乾脆補粉只補腮紅外圍(懶惰)
這樣就可以不需要補腮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