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多腮紅

餅狀、鬆粉狀、膏狀、液狀....我都買了

但是一直很想要棒狀的卻一直沒買

而這款SMASHBOX的後面附了刷子!!

就是看中這點讓我買了它

(當然還有原因是我有折價券啦^^|||)


深藍色的亮光漆面外觀




SMASHBOX的微醺粉頰霜只有一種顏色

是有一點偏橘的粉色調

算是很實用的顏色



霧面質感沒有珠光

雖然是棒式膏狀,但是塗抹開後會呈現粉狀感



附有短且厚實的刷毛

刷毛其實不會太硬

但是因為短又厚所以滿紮實的

可以塗上後用刷子推開不沾手!!

這也是我看中而買下去的其中一點


塗在臉頰上時,我會用像"蓋印章"的方式
印在笑肌上
然後用刷子將外圍暈開
為什麼只暈外圍呢?
因為我發現如果整片用刷子暈~顏色會變淡
我的用量就會變多了



這款顏色還滿實用的,不容易出錯
但是沒有光澤感
有需要打亮的可以直接用它後面的小刷子沾打亮品
但是這樣一來刷子容易有結塊現象
要定時清洗

持久度也算不錯
即使流汗~我的粉都哩哩辣辣了
但是腮紅依然在喔
除非我補粉餅蓋過去
不然都不太需要補腮紅



跟其他的棒狀口紅式腮紅比較


價格:

NARS All in one亮彩膏 < SMASHBOX 微醺粉頰霜 < BB晶透腮紅棒

($1300/14g、1g=$93)<($1400/10g、1g=140)<($900/3.8g、1g=236)


透明感

SMASHBOX 微醺粉頰霜<NARS All in one亮彩膏<BB晶透腮紅棒


光澤感

SMASHBOX 微醺粉頰霜<NARS All in one亮彩膏(珠光+亮片)=BB晶透腮紅棒(濕潤珠光)


顯色度

NARS All in one亮彩膏<BB晶透腮紅棒<SMASHBOX 微醺粉頰霜


持久度

三款都不錯



價格上以容量來算

All in one亮彩膏最划算

但是因為微醺粉頰霜有附刷子,其實也不算貴


光澤上來說

All in one亮彩膏顏色Orgasm是珠光+小亮片

而晶透腮紅棒是濕潤透明的光澤感~


顯色度來說

以相同的塗量

因為微醺粉頰霜霧面所以顏色明顯

相對的晶透腮紅棒因為透明顯色度略遜微醺粉頰霜

而All in one亮彩膏因為珠光滿重的

如果我想要他很顯色則會珠光也很重

所以我都只敢輕輕抹~然後再加上Orgasm的腮紅


這款
微醺粉頰霜是限量的
有心動的水水手腳要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