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熊貓拖很久了
實在是因為上班太忙而下班又沉迷打電動啊XD


熊貓在七月初參加了DIOR底妝+秋季彩妝活動
本來就很喜歡她們家產品的我當然非常開心
而且有機會一覽"DIOR HOUSE"的全貌

這可是全亞洲第二間的DIOR HOUSE喔
裡面又非常完整的DIOR產品~真是看的令人燒遍全身啊XD

熊貓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活動當天熊貓的相機已經快壞了,所以有沒對到焦的請見諒>"<)


這次主要是DIOR又推出新的底妝啦~~~
DIORSKIN NUDE光柔礦物水底妝系列
現在這年頭礦物彩妝真的很火紅啊
包含了
DIOR光柔礦物水粉底 SPF10 30ml/$1500
DIOR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 SPF10 8g/$1500
舞台搶眼蜜粉底刷 $1200
DIOR光柔礦物水遮暇膏 10ml/$950

礦物就礦物~為何會多了個"水"字呢
原來就是在於DIOR將"能量礦物水"成分注入底妝之中
包含四中礦物質─鎂、鋅、銅、錳
還有兩種維生素C跟E,以及蠶絲蛋白+亞麻籽精華
強調呈現"水透光裸肌"的感覺

 


熊貓試用的是23號的水粉底
因為含有45%的能量礦物水~保濕效果很不錯
擠出來滿濃稠的,但是完全推開後的妝感好好啊
很有修飾效果卻不會粉感很重,因為他強調有光澤的透亮感
跟皮膚非常的融合


而讓我更喜歡的是礦物水感蜜粉底
這款蜜粉也含有20%的能量礦物水
以畫圓的方式刷在臉上
肌膚頓時可以感覺到涼涼的水感

這個感覺~~讓我想起以前AWEAK的冰涼蜜粉@@
當時覺得冰涼蜜粉很新奇,
但是實際買回家使用後發現因為他的水感很容易讓我用粉?上粉會結塊
加上我買紫色太過死白~珠光又太重
很快就被我打入冷宮~最後變成調其他蜜粉時使用= =

所以當下嘗試DIOR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我也很怕會有這種問題
彩妝師幫我畫都很好~就怕自己畫不好>"<
所以熊貓也當下自己用刷子刷看看

ㄟ~~~DIOR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雖然刷起來冰涼~但是還是粉感不會結塊
而且~他不只是蜜粉
彩妝師說這款因為遮暇修飾效果也很好
可以直接使用~所以他叫"蜜粉底"
如果配合水粉底+蜜粉底一起使用
就會呈現很精緻的妝感喔

 



果然~單獨使用修飾效果就很不錯了(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
雖然是蜜粉但是有透亮的光澤感
這讓熊貓很開心~因為每次想畫有光澤感的底妝
往往因為我的蜜粉粉感而把光澤蓋住了
總是要另外刷出光澤

但是~DIOR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是低調不像珠光那麼明顯的光澤感
所以在刷完整臉後可以加強在T字部位強調光澤
也不會怕像珠光效果看起來油光滿面喔

 



而DIOR的秋冬彩妝~強調的是迷魅誘惑的紫色煙薰妝
整各彩妝重點大多在於紫色

五色眼影也推出了新款
融合灰色跟閃亮的黑色

雖然紫色好漂亮~~但是熊貓實在不敢用啊>"<
因為很怕一沒畫好~就跟我的黑輪融合在一起= =
變成一整片烏青妝.........

 


深葡萄紫的眼線液也很美~光澤感很夠




癮誘光唇蜜也推出了一款可愛的淺粉紫(287)以及一款成熟風的紫紅色(787)
藍星唇彩的兩款顏色相對下感覺比較實用
一款是偏橘的431,以及一款偏玫瑰粉紅的461
差異在於癮誘光的比較透明而藍星唇彩比較遮唇色

 

 癮誘脣膏也是以"紫色"為出發點
(熊貓的爛相機完全對不到焦= =....焦距都在脣膏後面)

 


332非常的可愛~其實算淺粉紅粉紫的感覺
542也其實算偏玫瑰色,不會太紫
若是膚色不適合紫色的可以考慮從這兩款下手

 



而DIOR每季都會推出一些令人為之風靡的限量彩妝
今年秋冬當然也不會令大家失望
DIOR爵士女伶眼妝盤』就是以宴會中的手拿包為理念
精緻的亮面皮革外型加上水晶T扣
光是在外型上就得到滿分XD



而小小一包裡面更包含了眼線、眉粉、眼影、亮粉...等等
超大的鏡子也非常方便補妝
真的很適合在PARTY補妝用啊
熊貓唯一感覺遺憾的就是沒有唇蜜在裡面>"<
如果有唇妝含在內也可以一起補
那PARTY時只拿著這個包就很足夠啦!




爵士女伶眼妝盤有兩款顏色
除了萬用的大地色系001--煙薰女伶
還有秋冬主打色002--戀紫爵士
因為紫色實在不是熊貓的菜~
所以看來看去還是比較喜歡001的大地色系XD


如果要問熊貓這場活動下來最令琱葥吘會想衝去買的
我想就是光柔礦物水底妝了吧
不管是粉底液或是蜜粉底
光感都好好讓我很喜歡喔~而且1500的粉底其實不貴
週年慶還會打這9折~
不過我猜我等不到週年慶就會衝去買了= =

 


活動當天還遇到很多其他朋友~
因為相機壞掉沒有拍到所有人>"<
不過有跟從高雄上來的希媽合照到~真開心
他本人真是又瘦臉又小~害我都一值想往後面躲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