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也是拖了好久了~

上次分享了COFFRET D`OR的試色(
試色心得請看這)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分享試妝效果…..實在是因為熊貓之前檯燈壞了>”<

沒有燈光的情況下拍出來的妝感顏色就是不對

也呈現不出閃亮的效果

所以一拖就拖到了現在……=口=


不過~熊貓這次特地找了麻豆兒來幫我呈現COFFRET D`OR眼影的妝效

為什麼不用自己的眼睛呢?

實在是因為熊貓認為自己的眼睛實在不漂亮= =

脂肪偏多厚厚的上眼瞼加上割過雙眼皮的疤痕

不但熊貓覺得明明很美的眼影畫在自己眼睛上就是沒那麼有效果

加上我很怕這樣不好看的眼睛反而降低大家對這款眼影的感想

所以~~~熊貓千拜託萬拜託~~~請他願意出借他美麗的眼睛借熊貓化眼妝

那個人就是~~~~熊貓的男朋友啊!!請大家鼓掌感謝他願意犧牲

可能因為熊貓的一直認為眼睛是我的缺憾~所以交的男友眼睛都是特別漂亮的

原本熊貓男友非常不願意,而且在幫他畫眼線跟睫毛膏的時候他一整個難過

所以在此~~熊貓鄭重的感謝他出借眼睛給我!







這次熊貓先分享的是主打色—柴崎幸的 03 極光銀

我所用到的東西分別是

COFFRET D`OR 三D逗眼盒 03 極光銀

好久以前買的T`ESTIMO 深藍色亮片眼線筆

以及MJ的超激長睫毛膏第二代

眼影盒分了A(含珠光的白色)、B(偏棕的淺膚金色)、C(帶小亮片的銀色)、D(大亮片的深藍色)四種顏色




(我沒PHOTOSHOP只能用小畫家…很醜請包涵>”<)

熊貓先用A打亮眉骨以及整個上眼瞼~

C的銀色打在上眼瞼前半部與下眼瞼前半部、以ㄑ字打亮眼頭

B的膚金色打在上眼瞼後半(膚金色我下手比較重一點,因為我覺得太輕根本看不太出來顏色)

D的深藍色畫在眼線處以及下眼瞼後半部,因為我男友眼睛比較下垂,所以我上眼瞼的深藍色畫的比較往上飄

然後用T`ESTIMO的深藍色亮片眼線筆加強在睫毛根部

最後塗上MJ的超激長睫毛膏第二代~~~完成!



閉上眼的感覺





張開眼睛的感覺





哇~畫在我自己身上效果都沒這麼好

熊貓幫男友畫完之後~~覺得他眼睛真美呀XD

原本T`ESTIMO的深藍色亮片眼線筆被我冰起來了~

雖然它好畫也夠顯色,但也實在滿會暈的

而我之前也沒有類似的眼影可以撲在這眼線上防止他暈染

所以一直都沒在拿出來使用~

但是這次拿來搭配COFFRET D`OR的03眼影盒~實在是非常適合啊

而且最後用D的深藍色眼影撲一點上去~不但顏色剛剛好不會蓋掉

也可以防止他暈的亂七八糟XD

而我男友的睫毛也滿長的~

因為刷睫毛讓她難過的不得了~所以熊貓幫他只刷一層的MJ

沒想到效果就很不錯了……真是可惡的天生麗質啊

畫完之後熊貓越看越氣……為什麼他眼睛比我漂亮這麼多啦ˋ口ˊ

熊貓也好想要美麗的雙眼皮大眼睛啊~~~~>”<~~~~~


這次先分享到此~下次再來寫常盤貴子的05絕色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