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10多年來,我一直對於歌劇魅影沒有多大的興趣

感覺上他就是「很專業」的彩妝@@

以前年輕時總是會被美麗的包裝、華麗的行銷所引誘

但是偏偏歌劇魅影就沒有什麼包裝~”~

最近這幾年長大了…不再一昧追求美麗的虛名

而歌劇魅影又以專業底妝最出名

所以我當然以底妝為第一下手的優先考量囉



其實我接觸歌劇魅影的產品並不多@@

不過很幸運的我用到的兩種產品都不錯用^^

就來分享一下心得囉~~~~







有些人會認為歌劇魅影的底妝妝感偏重,有點像遮暇膏

不過我到是比較喜歡有妝感

雖然我臉上沒有太大的瑕疵(痘疤或斑點)

但是因為我屬於黯沉人= =

所以喜歡能提昇臉部膚色及明亮的感覺

我之所以會買持久粉底膏,一是因為他遮暇度很夠,

我可以重複按在眼睛下方遮蓋黑眼圈用

二方面是他本身是有一點像粉凝霜那樣的霜狀感

對於在冷氣房工作的我來說保溼度不錯

平常我只用他來蓋黑眼圈,但是用海綿沾取推開上整臉,也會有很好的完妝效果

而且也真的滿持久的,不會一下就暗沉了

是偏霧面的粉妝質感,沒有什麼光澤效果,也沒有什麼薄透感

如果喜歡裸妝無妝感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這個產品囉

但若是喜歡高度遮暇的感覺,這倒是個很不錯的底妝呢!









歌劇魅影的蜜粉一值都非常有名

但是他的盒子與粉撲我實在不予置評= =

若是家中有其他品牌的空蜜粉盒…乾脆直接把粉倒過去會比較好

這款蜜粉粉質很細,控油持妝效果很好

就是很純正的蜜粉,沒有任何珠光或是亮粉

不過現在正值冬天,加上我都在冷氣房中,若是皮膚狀態不好就會感覺有點乾

香蕉色一直都是最熱賣的顏色

不過比起香蕉色我更喜歡蜜桃色,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更粉嫩

週年慶ㄉ時候都會超特價399,兩盒還700!

有興趣不妨趁週年慶一次補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