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LUNASOL的產品

從底妝、眼影、唇蜜、口紅、特殊保養、指甲油都買過了

但是這次出的聖誕彩妝我沒買!@@

WHY~~~~?因為我去敗了BOBBI BROWN~~~XD


但是LUNASOL實在也很美

所以借朋友的來試一下囉~~借來拍照用↓↓





今年推出的分別是四色眼影、蜜粉餅、眼線液、唇蜜

一組2000,打完九折1800元

單以1800的售價來說就很划算

平常一盒眼影就要1550,唇蜜也要個700-800

所以這組可算是物超所值了







先來看看主打的四色眼影~~

由偏白的打底色+偏金的膚色+偏紅的咖啡色+很閃的亮粉色組合而成

(這張圖片有很明顯的色偏= =+)

四種顏色都含亮粉,其中咖啡色的金色亮粉還有帶點綠光

而很閃的亮粉色主要是銀光

顯色度很好,粉質也很滑順

但是我比較不喜歡偏紅的咖啡…我喜歡偏灰的咖啡色

而這款眼影跟現在佳麗寶新登場的COFFRET D’OR其中一款眼影有點像

也是咖啡色系的四色眼影盤

臨櫃試用的時候我比較喜歡COFFRET D’OR的咖啡色,因為他偏灰

但是以質感來說還是LUNASOL略勝一籌

↓實品照片↓ 

 


雖然跟實際顏色還是有差,但是比他原本的商品圖片來的真實~"~

右邊是我試在手上的顏..除了咖啡色之外其他顏色都不重




蜜粉餅是紙盤+磁鐵的設計…粉質滿細的

是滿明顯的金膚色珠光

雖說蜜粉餅但是我想比較適合局部打亮…打在鎖骨也很有光澤感

實品照片↓可惜我拍不出他的美麗珠光= =

試在手上比較看的出他閃閃的金色





蜜是很透明粉紅+大量的七彩亮粉

很亮很閃的光澤,雖然看起來是粉紅色但其實幾乎是透明的

像我這種沒啥唇色的單擦就沒啥血色~”~

搭配口紅增強效果會更美



 


眼線是帶有粉紅色光澤的亮片

光澤度不錯而且不會太粉紅以至於眼睛看起來會泡泡的

防水效果很不錯…因為我試在手上之後用沾水的衛生紙擦半天才弄掉

而COFFRET D’OR也出了兩款亮片眼線液

其中銀白的那款其實跟LUNASOL的有點類似


↓唇蜜+眼線的實品圖片↓

左邊的唇蜜亮片很多..接近透明色

右邊是偏粉紅的眼線,光澤度很夠但是我覺得亮片不夠明顯





總而言之....今年的LUNASOL聖誕彩妝顏色滿美的

但是替代性也滿高

因為類似的東西我都有了...甚至有很多= =

所以就沒有敗這款彩妝組合了

不過對於剛好有需要的人來說

這款真的是滿划算ㄉ唷^^

(可惡的BOBBI BROWN沒有出組合...害我要一個一個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