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5728951-1.jpg  
台灣的保養品真是越做越好了
而我個人非常喜歡,也常自行購買的,就是Dr.Hsieh與Dr.WU (怎麼都是達特XD)
在Dr.Hsieh的產品中,我最常買也最有名的就是杏仁酸了
10%的杏仁酸我還買大瓶的咧,以前我也推薦過
【體驗】6月的UrBox開箱囉~生活中的驚喜小禮物! 

基於以前對Dr.Hsieh產品的好感,這次很榮幸能有機會試用到「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系列」
其實我對於美白產品不抱太大的期望(因為我是暗黃人>"<)
但是沒想到Dr.Hsieh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系列意外的很合我的皮膚
從2月中收到產品到現在,我也連續使用一個月了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三款我非常滿意的商品!

Dr.Hsieh達特醫官方網站

Dr.Hsieh達特醫 FB粉絲團

IMG_1306.JPG  
我這次要試用的有三款
主要是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系列為主
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
而因為我皮膚乾,其實在秋冬我是不太敢用酸類的
所以Dr.Hsieh的窗口很貼心的幫我搭配了EGF活妍緊緻肌因膠囊
其實我以前有用過EGF的肌因乳,當時我就很喜歡這款乳液的質地
所以對這三款商品我是格外期待喔~~~

我是過年前收到這一系列,每天早晚持續使用
大約一個月後,在亮白與改善黯沉的方面,有很不錯的效果喔

 IMG_1307.JPG
Dr.Hsieh 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  30ml/$800

  • 含杏仁酸、複合花酸、維生素C醣苷,創造3A質感美肌
  • 六大退黑功效 更即效
  • 煥膚美白指數 ↗大躍進↗


(以上資訊來自Dr.Hsieh官網)

 

IMG_1308.JPG
外包裝盒上有清楚明瞭的中文說明

IMG_1313.JPG
滴管式的包裝,可能因為含有維生素C的關係
所以在顏色上呈現透明的茶褐色
不含香料所以沒有味道,但是跟杏仁酸一樣會帶有一點點酸味喔



TCW1018HX00    

而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有10%與20%的選擇
像我一樣比較乾的可以選10%就好,溫和代謝比較不刺激
會出油的人可選擇20%的加強角質更新、改善油脂分泌

IMG_1325.JPG   
我每次的使用量大約就是5元硬幣的大小
然後用手指沾取輕拍全臉
因為是非常水的液態質地,所以滴出來最好馬上往臉上擦喔
不然很容易從掌心中流走,好浪費哩>"<

我覺得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跟我以前用的杜克的CE阿魏酸有點像
(台灣的杜克好像取名為複方強效精華液CE)
我以前用過一段時間的CE阿魏酸,其實並不是為了想美白,而是想抗氧化、預防老化
但實在太貴了,用了幾瓶後覺得很傷荷包啊~

而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跟杜克CE阿魏酸有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含有杏仁酸,但對我這乾性肌來說
這段期間使用並沒有讓我感到乾燥或是脫皮的現象喔(我覺得EGF膠囊有很大幫助)
加上維生素C是對於美白來說很好的成分,雖然我不敢對美白抱有奢望
但除了美白之外,也是很好的抗氧化成分,加上又能保有杏仁酸代謝角質的優點
我覺得即使不會白,當作代謝角質、抗氧化抗老的一款保養也很不錯喔(但事實證明我有變白、後面會說到)
而且跟杜克的相比,價格上也親切許多啊~~~

IMG_1309.JPG 

Dr.Hsieh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 30ml/$1100

  • 運用左旋C對抗自由基
  • 獨家植萃花酸活絡美白機轉
  • 親脂性杏仁酸抑制麥拉寧色素
  • 創造3A植感美肌
  • 斷黑x美白x抗氧化 由內煥發激光瞬白
  • 安心的保養專家,堅持最高標準認證檢測

(以上資訊來自Dr.Hsieh官網)


IMG_1310.JPG
外盒包裝上對成分有詳細的說明與介紹喔


IMG_1314.JPG  
採用按壓的方式,壓頭屬於比較淺的設計
所以不會一下子按出來的太多
而我的使用量是按兩下,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喔

 IMG_1326.JPG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擠出來是帶點乳白色、透明質地的凝露狀
質地有一點點黏,但是滑順好推,延展性好

IMG_1323.JPG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推開後有一點點黏

不過沒有玻尿酸那麼黏,所以我覺得還算清爽喔
吸收度中等,肌膚上會有一些些黏感的殘留
具有一點點的保溼感,但是這種保溼度對我這大乾肌來說是不夠的
所以後續還是會加上保溼潤澤的產品來加強喔
這時候,就要請"EGF活妍緊緻肌因"登場啦

IMG_1311.JPG

Dr.Hsieh EGF活妍緊緻肌因 30顆(罐)/$1200

  • 引進美國原廠最新奈米rhEGF、rhPDFG,集中修護、增加肌膚防禦度
  • 使用德國默克藥廠最新抗老成分RonaCare AP與Tocopherly Acetate,日間對抗日光老化、夜間緩解氧化傷害
  • 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防腐劑,堅持四大無添加,肌膚零負擔 
  • 配合接骨木黑果實,與白芒花籽油,含97%親膚性脂肪酸,吸收快速不致痘,滋潤保濕避免乾燥

(以上資訊來自Dr.Hsieh官網)


IMG_1319.JPG
外盒上有很詳細的中文說明
更選用德國藥廠的原料,以德國人龜毛的性格來說,對成分一定要求很高啊
相對的品質也有保障喔


04.jpg
打開紫色的蓋紫後,裡面還有一個內蓋
內蓋打開才能看到EGF活妍緊緻肌因膠囊的本尊


IMG_1317.JPG   
膠囊呈現愛心形狀耶~~怎麼這麼可愛
所以找了愛心背景配合它XD

01.jpg
捏住愛心後面的小圈圈,然後以旋轉的方式扭開它
就會出現一個小洞喔,滿滿的精華就裝在裡面啦
其實一次應該是要用一顆,但我覺得一整顆抹臉上好多喔
所以我一顆分兩次用啦
晚上用一半、另一半隔天早上用囉

02.jpg
EGF肌因擠出來是"精華油"的質地,很滑很好推

因為我是大乾人,對於這類油狀質地的精華接受度非常高
大約在五年前,精華油還沒有那麼流行時
我就用過膠囊類產品中最有名的雅頓時空膠囊,當時對於它的潤澤度也非常讚賞
而Dr.Hsieh的EGF活妍緊緻肌因完全不輸雅頓的耶!
EGF肌因中使用的是白芒花籽油,有97%親膚性脂肪酸
所以吸收度快又好



03.jpg   
剛抹上去會覺得"矮額~~好油喔",但是油本身是細緻的
所以推開不會厚重,算輕盈但是具有油潤感的質地
剛推開在肌膚上後會有一點油亮的殘留感、但不會黏
不過因為吸收度真的很好,大約30秒後就會吸收
皮膚上就不太有殘留感囉,馬上就吸進去咧
但是肌膚上會留下滋潤感喔

 

IMG_1333.JPG  

因為我之前就有使用過EGF修護保溼肌因乳,當時我就非常喜歡這款乳液
試用的一瓶用完後我還自己又買了一瓶,也都用完了
【試用】杏仁酸教父Dr.Hsieh-台灣品牌也是很好用的喔! 

所以我對於EGF這系列的產品有著高度的信心與期待
果真EGF肌因膠囊也不負所望,在保溼與潤澤度上來說都有很棒的表現喔

我一次是使用半顆的EGF肌因膠囊,其實就非常足夠使用全臉囉
如果跟我一樣是乾肌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種輕質油狀精華所帶給肌膚的滋潤感
而且他會完全吸進皮膚,不油不黏
但如果是混合肌或是會T字會出油的人
我建議可以局部使用在乾燥的地方,或是斟酌減量使用全臉
因為吸收度好也不用擔心黏膩負擔感
只是膠囊包裝的精華打開後還是趁早用完比較好,以免精華活性減低喔

從2月中以來,我每天早晚使用Dr.Hsieh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系列+EGF肌因膠囊
我的使用順序為~
早:后循環精華+化妝水+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EGF肌因膠囊(半顆)+品木駐顏有樹乳霜
晚: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化妝水+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EGF肌因膠囊(半顆)+品木駐顏有樹乳霜

因為我怕杏仁酸會讓皮膚太乾,所以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我只有晚上使用
而EGF肌因膠囊我一次只用半顆(晚上扭開一顆,剩下一半隔天早上用)
所以打開的一顆會在12小時內用完
以往我沒有在冬季時使用酸類的產品,就是怕皮膚乾燥脫皮
而這段試用的期間,因為有EGF肌因膠囊輕質油狀的滋潤,都沒有出現乾燥狀況喔
過年期間因為人在嘉義,氣溫有25-27度左右
但我這乾肌人使用EGF肌因膠囊也不會太過滋潤而感覺會悶
等回台北後,又經歷了12-13度的低溫,肌膚也算聽話沒有脫皮

其實在3月初時,我就有感覺我自己的膚色比較亮一些
但是因為我使用美白產品很少真正有感
所以一開始我想說可能是自己的自我感覺良好吧^^|||

但是~3/10被我老公氣死的對話,讓我確定我自己膚色有改善耶!
其實是因為3/10我跑去剪頭髮(為了想維持短髮,兩個月就得剪一次啊>"<)
剪完晚上回家後,阮ㄤ正在專心打電動
我問他:你看我有什麼不一樣啊 (女人最喜歡問這個,但我想說他應該也看不出來)
阮ㄤ看著我說:變胖了 (我正不爽打算回嘴時)
他又說:變白了 (我感到驚喜)
最後說:剪頭髮了 (終於說出正確答案......)

雖然他第一句說我變胖讓我著實不爽 (其實我真的是變胖>口<)
但是第二句"變白了"讓我出乎意料耶
然後我全不管剪頭髮的正確答案,一直問阮ㄤ說:你真的覺得我變白囉~~~~?
他說對呀,最近我看起來比較白
喔耶~~~聽到這句話讓我最近高興的想灑花轉圈圈啊~~~bc%2014  
因為本人一直以來都屬於標準的黃種人代表
天生黃肉底+容易暗沉面有菜色
所以美白產品我很少會有感,目前使用起來最有感的是YSL美白精華
但是這次一個月以來在Dr.Hsieh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系列的加持之下
居然連我那神經大條了老公都覺得我有比較白耶
那我覺得膚色有變亮,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真的有效果耶
真是令我太開心了!

不過因為我同時使用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
所以我也不是很確定是哪一款產品的功勞
不過這樣連續用對我的皮膚來說的確可以提亮,那我想我會繼續使用這套產品
而且以往我在夏天都是用10%杏仁酸來代謝角質
現在我會選擇具有美白+代謝雙重功能的10%杏仁花酸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