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1891  

瑪麗蓮夢露曾說過:我只穿CHANEL N°5睡覺
這麼一句令人遐想的話,不但捧紅了N°5香水
也讓每個女性覺得帶著香味入睡是一件性感的事
雖然我從沒有試著噴香水睡覺,但是身體乳的香味卻是我很重視的
而這次很高興能試用到台灣知名經紀公司Catwalk所自創的保養品牌「CatwalkGirl」
其中身體的保養系列「夢幻花園香氛身體系列」
就是強調把保養與香氣合而為一的概念喔

CatwalkGirl美妝網

CatWalk時尚進行式粉絲團



IMG_1256.JPG
「夢幻花園香氛身體系列」的訴求是保養、也是香水
這系列有四款,而我試用的是其中的兩款
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身體乳-SEXY LOVE -
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DREAM LOVE-

IMG_1263.JPG
CatwalkGirl 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DREAM LOVE  250ml/$499

選用南美智利生長在安地斯山脈的一種微妙野生RosaMosqueta玫瑰果實,
經過高科技冷壓技術萃取出的玫瑰果精華油,
並搭載專利BioMembrains® 科技SK-influx與人體完全相似神經醯胺成分,
智慧恢復肌膚屏障,修護老化徵兆,讓全身肌膚瞬間甦醒,勻嫩奢華。

(前味) 哈密瓜、葡萄、荔枝、洋李、洋梨、草莓
(中味) 玫瑰、紫羅蘭、含羞草、茉莉
(後味) 琥珀、香莢蘭、柚木

(以上資訊來自CatwalkGirl美妝網)

 

IMG_1272.JPG
瓶身上有清楚的中文產品說明

IMG_1264.JPG
以牙膏狀包裝方式呈現

01.jpg  
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擠出來是白色的溼潤乳液
質地滑順好推勻,而且吸收度也很好
剛抹勻後肌膚上會有微微的溼潤感,但是很快就吸收了,肌膚沒有什麼殘留
在滋潤度上來說是一款偏輕盈的乳液喔
對我這乾性肌膚來說,冬天會有點不夠力
但是微涼的春、秋時使用起來就很清爽無負擔


 IMG_1279.JPG  
(我的睡衣有點低胸>///<...讓我請出熊貓遮一下吧)
而CatwalkGirl 夢幻花園香氛身體系列很特別的一點是
身體乳就跟香水一樣是有分前、中、後味的喔
其實我本身不是一個很愛玫瑰香味的人
但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的前味主要以哈密瓜、洋梨、草莓..等水果為主
又不像果香那麼膩,反而是剛好利用果香去平衡了玫瑰花香
真的是一款很夢幻、充滿少女感的甜蜜香味
讓我這不特別愛玫瑰味的人都很喜歡
等擦在肌膚上被體溫所融合後,中味呈現出玫瑰、紫羅蘭、茉莉..等花香
被優雅的花香包圍,淡雅卻不刺鼻,恰到好處的香氣令人心情也都變好囉

雖然我很喜歡香香的身體乳,但是太過濃郁的香味又很可怕
我以前去美國時曾買過victoria's secret的某款身體乳
試用時覺得很香,但是回來擦在全身時,那香味彷彿凝結在我身體四周
香的可怕、令人窒息@@
我覺得我自己簡直就像是被有香味的毒氣所包圍,從此以後我就不敢買它們家的身體產品
當然後來我在選擇身體乳時,也會格外注意
要有適當的香味但是又不能太過,免得我整晚都睡不好= =
我很慶幸夢幻花園香氛身體系列能保有著迷人優雅的香氣卻又不濃郁刺鼻啊



  IMG_1268.JPG
CatwalkGirl 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身體乳-SEXY LOVE   250ml/$499

結合黃花海罌粟(G la ucium Flavum)、綠蟲藻(Euglena Gracilis)和植物咖啡因,
極萃出多功能活性緊實複方成分PhytosonicTM,尤其作用肌膚由內而外恢復透亮光澤,
撫平肌膚皺紋持久彈力緊緻,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惱人的水腫問題。
讓身體肌膚看見緊緻彈力,看不出年齡,加倍緊! 持續潤! 更Q彈!

(前味) 奇異果、檸檬、黑醋栗、覆盆子
(中味) 蘆薈、玫瑰、紫羅蘭、梔子花
(後味) 琥珀、麝香、雪松

(以上資訊來自CatwalkGirl美妝網)

IMG_1269.JPG
其實紫羅蘭跟玫瑰的包裝與瓶口是一樣的
但還是要拍一下啦XD


IMG_1271.JPG  
瓶身後的詳細中文說明

02.jpg
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身體乳比較像是"凝霜"感的質地

在滋潤度上來說,我覺得比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來的更滋潤喔
玫瑰推開的觸感就像是乳液
紫羅蘭推開就像凝霜感,也是好推勻、延展性高
吸收度上來說就比玫瑰差一點,但是整體的潤澤保濕感優於玫瑰
對於我這種乾性肌膚來說,比較喜歡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身體乳的質感喔


IMG_1281.JPG
如果說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是比較甜美夢幻的香味
那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身體乳就是屬於比較成熟性感的味道了
正如同他的名稱"SEXY LOVE "一般,性感中帶點神祕的香氛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香味的
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身體乳一樣有前中後味
前味也是用黑醋栗、覆盆子等果香來帶引出後面的花香
而中味則是紫羅蘭、梔子花..等等,我個人非常喜歡梔子花的香味
CHANEL有一款精品香水就是梔子花,我真是超愛的
後味則是以東方調的琥珀、麝香、雪松為主,而東方調就充滿的著性感的氛圍
我本身偏愛東方調的香味,香水也大多是這類的
所以難怪我比較喜歡紫羅蘭這款的味道,琥珀與麝香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喜歡追求身體乳香味的人,不妨試試CatwalkGirl 夢幻花園香氛身體系列吧

CatwalkGirl美妝網

CatWalk時尚進行式粉絲團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