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10628D10-3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保健類的補品好像都很難喝?
我想這可能跟我小時後的陰影有關.....
先來說說我小時候發生過什麼事

我從小就非常瘦 (現在是例外....),國中時也才不到40公斤
而且有陣子我貧血滿嚴重的,常常蹲下後站起來就偷暈眼花,眼前一片黑
最嚴重的一次,是國中上廁所時,當時廁所不是都用蹲的嗎
我蹲著一站起來,眼前一片發黑,然後.....我就暈過去了= =
但是因為我一暈,整個人就往前倒下,所以又一頭撞上前方的牆壁
然後...我一撞就痛醒了= =
我蹲坐在地上,前額頭非常的痛,而且眼前還是一片黑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撞太大力,一片黑之中我居然感覺到前方有一閃一閃的@@
原來...這就是眼冒金星的感覺啊.....卡通不是亂畫的.........

因為有了這次貧血暈倒的經驗,我當時就被外婆逼著喝雞精>"<
當時只有白X氏雞精,雖然很不喜歡那個味道
但還好我是喝最小瓶的,就憋著氣、咬著牙,一口吞下去
不過難喝歸難喝,還真ㄊㄇㄉ有效,慢慢的也就不貧血了
就是因為這樣,直到現在我還很排斥那個味道~"~
現在叫我喝任何補品只要不好喝我一律不想碰!

但是~我的體質還是偏濕寒的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我會生理痛、冬天也經常腳會發冷
所以有人推薦我可以吃高麗蔘
因為高麗蔘屬於溫性,對於手腳冰冷、容易勞累的人很適合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中藥味或是補品的味道 (四物我也不喝= =)
而有機會能認識到「正官庄高麗蔘」一系列的保健食品
讓我對保健補品的印象大為改觀囉~~~

IMG_2717 
正官庄 活蔘28D  100ml*10入/$690

◎ 6年根高麗蔘萃取精華的25種人蔘皂,加上3種維他命B,組成28種對人體有益的獨特成份
◎ 融合紅棗、黃耆、五味子、枸杞子、老薑等製成,顛覆既有滋補蔘飲味道
◎ 適合身心疲憊的上班族群、不適應高麗蔘濃縮液者、經常應酬、喝酒者

(以上資訊來自正官庄官方購物網站)



IMG_2718
一箱有中有10瓶,一天喝一瓶的話其實很快就喝完了
以690的價格來說等於一瓶$69,不算太貴
現在很多飲料都要50、60了呢


IMG_2719
「正官庄」的由來,可是從1899年政府成立了「蔘政課」開始
但後來私製高麗蔘和偽劣品氾濫,所以在1940年朝鮮總督府為區分私製品和政府製造的官製品,
於是在高麗紅蔘出口的罐裝品標注了「正官庄」,表示「在政府機關製作之正品」。

而高麗蔘最大的產地就是來自南北韓
因為最適合人蔘成長發育的地區是在北緯36度到38度,
氣候溫和晴朗、四季要分明,晝、夜溫差要適當。 加上土壤要肥沃,排水要良好...等等
這些天然條件使得韓國成為最適合於培育人蔘的地方囉
加上大韓政府規定,每棵高麗蔘均經過最少六年的生長期才能採摘,所以有一定的質素保證喔

(以上資訊是我從網路上查以及來自正官庄高麗蔘官網)



IMG_2721
每瓶含高麗蔘萃取物640mg,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算高還是低耶~哈哈
開瓶前要記得搖勻喔~



IMG_2720
100ml有多大瓶哩~拿我的瑰柏翠護手霜比一下就知道
跟一般雞精啦、養氣人蔘這種比起來,活蔘28D其實算滿大瓶的耶
我一開始還有點擔心...這麼大瓶萬一不好喝怎麼辦~"~
以前遇到不好喝的,因為小瓶一口氣就吞落去了
100ml我是能有辦法一口吞嗎....
而且我對人蔘的刻板印象就是感覺滿苦的....我連人蔘糖都不吃哩
不過~這些擔心都太多餘了!
因為當我把活蔘28D開瓶後,第一個反應是是聞聞看
完全聞不出有人蔘那種苦苦的味道耶
接著~喝一口看看
咦? 我真是太驚訝了!!
居然一●點●都●不●苦●耶~~~~
可能是因為還有加了紅棗、枸杞、焦糖的關係,喝起來甜甜的,好好喝耶@@
一點都不像保健飲品啊
徹底顛覆了我對於保健補品=難聞難喝的印象
這種甜甜的滋味我想不管大人小孩應該接受度都很高
而我老公曾經因為肝指數過高還住過院
但是養X人蔘這類補品因為味道的關係他實在很抗拒
以前都是我用逼的他才喝,人蔘雞精這種他更不喝
但活蔘28D我猜我那個愛吃甜的老公應該也可以接受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